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25 清穿四爷求救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雅格格含泪的看着那雍正,整个人紧紧的咬着嘴唇,她觉得自己委屈,她什么都不计较,就做他一个人的妾,可眼下对方却说出这等话来伤自己的心。壹看书·1k要ans看hu·

  雅格格咬了咬嘴唇,看着对方然后回到那营帐内,固伦端敏公主就坐在那不远处的床榻上,“跪下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那雅格格微微一愣,“跪下……来人啊,给我将这逆女按在地上,给我打……”

  雅格格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那婆子按在那凳子上,然后拿着藤条抽打了起来,疼的她哇哇大叫了起来,“额娘你干什么……疼……”

  “知道疼了,你道是说说看,你怎么就如此不知羞耻,你到底都干了什么?”固伦端敏公主是心疼女儿,可她派去的人,看到那些事情,她活生生都被气死了。

  去献舞勾引四贝勒,但是她看到自己女儿在上头,差一点就晕厥过去,那挤眉弄眼,那暗送秋波,活生生就是青楼妓子的把戏。

  可眼下自己的女儿却全部学了,而且还用上了,一个皇家格格,眼下干出这等丢人的事情不打紧,还去找四贝勒。

  她到底还有没有羞耻心了,“给本宫打,本宫今日不打醒你这逆女,本宫就不要你这女儿了,本宫都跟你说了多少次,那事情沾惹不得,你到好……你这不要脸的作为,到底是哪里学来的?”

  固伦端敏公主是气坏了,打的那雅格格哇哇大叫,最后在挣扎胡说八道了起来,直接被打晕了过去,固伦端敏公主才罢手,让人找那御医瞧了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在瞧过后当夜就送了回去,雅格格被那固伦端敏公主送回京的消息,被雍正得知了,雍正笑了笑,他这便宜姑姑到是一个明白人。

  眼下快刀斩乱麻,送走了自己那惹祸的女儿,眼下固伦端敏公主安心了,自己也少一个人心烦,眼下还有那隆氏,隆氏是最难办的一个。

  李格格他到无所谓,那个女人想进四贝勒府,眼下也要他这贝勒爷点头同意才可以,古零在这些日子,学着写字,秋猎半个月下来。

  古零觉得皮肤黑了不少,因为这雍正太尽心尽力了,去狩猎都带着自己,让自己可以跟着,虽然后来骑马带古零的人,不是雍正了,却也有着那一份心。

  古零虽然觉得骑马无聊,不过眼下这雍正疼爱孩子,她也就只能够装喜欢了,在狩猎最后的十日内。

  很多活动都进入了**,赛买跟那打猎的比赛那是层出不穷了起来,看到那一切古零也觉得兴奋,给那雍正鼓掌加油。

  因为雍正厌恶那李格格跟那隆氏,眼下古零倒是轻松很多,所有的事情都挡不住男人的厌恶,可古零还是太小瞧了那些女人。

  在最后一天狩猎中,那康熙爷遇刺了,而救下康熙爷的人,是那李格格,李格格为那康熙爷挡刀,那可是英勇无比让人敬佩。

  “……”古零听到这消息后,她想说着人一定不是那李格格派去的,一她监视了那李格格,可李格格为什么会去康熙爷的猎区?

  而且还好死不死救下那康熙爷,眼下这小女子英勇救驾的消息,很快就传遍了整个秋猎,雍正心情不好了起来。

  因为他总觉得接下来的事情,会对他有着很大伤害,可眼下雍正也没办法弄清楚到的是什么伤害?

  雍正一脸憔悴的回到帐篷内,那古零走了出来,“阿玛你怎么了?”

  “阿玛没有事情,你回去吧,”古零微微一愣,看了看那雍正,她觉得一定有着很大的事情。

  古零回到帐篷内,坐在床榻上想了起来,很快惊出了一身冷汗来,因为他想到了一件事情。

  前世雍正被嫌弃,就是被一个女人连累的,那个女人……虽然救了康熙,可最后却被人利用,说刺客是雍正派的人。

  而那女人虽然不是李格格,却也是一个穿越女,那个女人跟雍正在之前有过交集,后来却救驾了,被那八阿哥利用,直接让雍正成了怀疑的对象。

  古零快速穿好那衣服往外跑,虽然眼下人物不同,时间地点也不一样,可眼下李格格跟雍正有过交集,还差一点被抬进府中的事情,如果被人知道了。

  很快就会有人利用这件事情,一定要在所有人反应过来的时候,将这事情告诉那雍正,让雍正尽快去处理,否则一旦走错了,眼下雍正就要倒大霉了。

  “阿玛……阿玛……”古零站在那帐篷外,雍正才睡下,就听到孩子叫,便起身走了出来,看到那孩子一脸露水,连鞋袜都忘记穿了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。

  “弘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?”雍正拉着那古零的走走进那帐篷内,古零却突然犹豫了起来,眼下自己要怎么说?

  “阿玛……儿臣刚刚回去的时候听到一些话,本来没有打算在意,可儿臣却在要睡下时,想到了一些事情所以想告诉阿玛……,”没有说托梦,因为被那几个女的搞过后,雍正最恨的就是这些玩意了。

  “到底是什么事情?这都大半夜了,”雍正皱了皱眉头道,这孩子到底什么事情急成这模样。

  “阿玛……是这样的,儿臣回去的时候,听旁人说起阿玛跟那李格格的事情,还说李格格差一点被抬进府了,眼下却成了皇爷爷的救命恩人,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”古零开口道,这话她没有听说过,不过她相信很快就会有人议论了起来。

  雍正一开始不在意,听到这话后脸色不好看了起来,手紧紧一掐那古零的肩膀,疼的古零叫出来,“阿玛疼……”

  “疼……男子汉别动不动就叫疼,弘晖你今个就在阿玛帐篷睡下,阿玛出去有事情,你别乱跑,”雍正拿起衣服道,他是有决断的人,眼下立刻就有了想法。

  古零的一席话让雍正知道了,这件事情一定会被人拿来大做文章,他一定要赶在那些人算计自己前,先一步有所行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