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26 清穿四爷求救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阿玛你小心点,”古零开口道,眼下她知道雍正应该去做事情了,雍正永远都是最聪明的一个。壹看书书·1kanshu·

  他每一次都知道自己该怎么做?才会让康熙满意,如果说众多皇子中,谁最清楚那康熙的心,那眼下就是那雍正了。

  那太子爷被废掉第一次是,所有人都劝立八爷为太子,连雍正也在那太子人选,可那时候雍正反其道而行,他直接请命让康熙重新立那前太子为太子。

  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,雍正他是懂得康熙的心,也清楚的知道,什么事情会触怒看向,什么事情会让康熙信任。

  雍正风尘仆仆的去见那康熙,在那帐篷内跪了半夜,那康熙醒过来时,听太监说雍正在外面跪着,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让老四进来,”这孩子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来这负荆请罪,雍正进入房间,那脸色显得有些憔悴。

  “皇阿玛是儿臣该死,儿臣给太子添麻烦了,”眼下看向还很宠爱那太子,一听说给那太子殿下添麻烦,那康熙皱了皱眉头。

  雍正眼下是辅助太子殿下的,这是所有人都心知肚明,当然康熙爷也如此认为,“说说看,你怎么给太子殿下惹麻烦?”

  “皇阿玛你可知道今日救你那女子是何人?”雍正开口道,康熙看了看雍正,雍正接着又道,“那女子是前些日子孩儿救下的,后来本是要抬进府做格格的,”

  “哦,就我这点事情,这怎么就给太子殿下抹黑?”康熙看了看那雍正道,等着这孩子接下来的话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这事情本来不算事情,可一旦跟皇阿玛牵扯了,眼下旁人一定会说是儿臣指使这件事情发生的,儿臣才来请罪,”雍正说话点到即止。

  并没有多说可也让康熙清楚的明白,看了看那地上的雍正,“好了,这件事情朕知道了,你下去吧,就为这点事情,值得你负荆请罪,半夜跪外头……”

  “皇阿玛说的是,可儿臣眼下跟太子殿下走的进,儿臣这不是担心,自己的披露,会连累太子殿下,”那雍正说的情深意切,如果古零在一定会鼓掌。

  “你这孩子从小就重情义,好了回去吧,”康熙这一次走过来扶雍正了,雍正知道,自己打消了那康熙的怀疑,眼下若有人拿这件事情说,那可就是自讨苦吃。

  雍正一瘸一拐的回自己的帐篷,古零听到声音就惊醒了,就看到那雍正回来,看到对方那膝盖时,“阿玛……你的腿……”

  “不碍事,跟这事情比起来,一点小伤而已,”眼下处理了,免得日后出大披露,眼前这一点小伤的确不碍事。

  “阿玛我给你处理一下伤口,这伤口不处理好,以后会很疼的,”古零开口道,眼前这雍正算不上最好的皇帝,可他却也算得上是最能够容忍的皇帝。

  母亲处处给自己拖后腿,亲弟弟处处希望自己死,明枪暗箭他的一道道走了过来,眼下的艰辛没有人比的过他了。

  古零给对方上药,那雍正便去睡下了,古零躺在隔壁,雍正谁的很浅,古零一动就醒过来。

  “阿玛皇爷爷哪里?”古零开口道,她有点东西康熙那一边。

  “你皇爷爷哪里没有事情了,弘晖这一次还要多亏你,如果不是你提醒,恐怕……”雍正后头的话没有说,可古零清楚。

  如果不是自己提醒,眼下这雍正,恐怕就会被算计了,因为一件事情解释起来,就差一个时间,那便会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了。

  古零沉沉的睡下了,第二天她就有点起热了,这身子太虚了,昨个不过是急着跑出来,少穿了一件衣服,眼下就起热了。

  雍正也急坏了,立马找御医给古零看病,对于老婆雍正向来都是不独宠,也不过分偏心,可对于儿子他却宠爱长子弘晖多些。

  在加上这些日子古零做的事情,很得雍正的心,雍正眼下看到这长子因为自己的事情,起热了自然会焦急。

  “回四贝勒,大阿哥仅仅是起热而已,吃点药就好不碍事,”御医的话让雍正松了一口气,看着床上昏昏沉沉的人,忍不住心生冷沉了下来。

  又是那些女人惹的活李格格到底为什么救驾?眼下他都忍不住怀疑是算计的,前脚有秀秀李氏,后脚李格格加那隆氏,让这雍正很容易就想到,这些女人太折腾,而且不安好心的折腾。

  古零昨天的想法没有错,雍正如果昨夜不去跪,恐怕今个就该吃苦头了,因为八爷他们果然借题发挥,说雍正搞鬼了。

  不过又那雍正昨个的负荆请罪,眼下八爷的话,反而想是挑拨离间,给那太子殿下抹黑,顿时了的康熙帝大怒,让那八爷跟九爷等皇子,一个个回去面壁思过了。

  这件事情雍正自然是清楚,知道那消息后,顿时忍不住笑了笑,不过当知道李格格被赐下来时,他就跟吃苍蝇一样恶心了起来。

  因为雍正那一刻有一个想法,这女人果然什么救驾都是假,压根就是冲着自己的府邸来的,当真是百折不挠。

  李格格被赐下来做格格,别人的笑着关系雍正,说他得了一个皇上的救命恩人,可雍正却有苦难言。

  眼下这女人进自己的府,那可不见的是好事情,那是杀不得丢不得,就得宠着,他那是别提多憋屈。

  在加上因为李格格这救驾,如果不是弘晖跟自己反应快,眼下他要吃大亏,对这李格格的厌恶那又是多了一分。

  眼下他是打定主意,娶一个花瓶回来放着,李格格并不知道那雍正的想法,还在那高高兴兴的笑着,因为她终于成为了四爷的女人,宠妃之路就在眼前了。

  古零如果知道李格格的想法一定会默哀了,因为雍正讨厌李格格的程度,不用古零说也大概知道,古零病怏怏的身子跟着回家。

  坐在马车上,就感觉有目光看向自己身旁的老爹,七八道的目光让古零顿时嘴角抽了抽,她觉得接下来回京恐怕也不太平,想来温暖四爷心的妹纸太多了,前方高能请小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