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27 清穿四爷求救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回到京城,古零就感觉整个人都活了过来,高高兴兴的扑在那乌拉那拉氏怀中,“额娘……额娘孩儿想你了,额娘……”

  说着便这扑在对方身上,那乌拉那拉氏看到那儿子的模样,也是忍不住高兴了起来,然后直接抱着那古零,“弘晖怎么又瘦了,是不是没有吃好,”

  “没有,就是中途起了小热,眼下我都好了,”古零笑了笑道,露出那洁白的牙齿,看着那乌拉那拉氏道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怎么又起热了,不是让你好好休息,你这孩子……等会额娘让人给你弄些好吃的,”将孩子抱起,看到那雍正时。

  “爷那李格格的住处,就安排在离开爷不远的园子,”乌拉那拉氏说的时候,虽然是温柔娴淑,可那眸色有着寂寞,也有着点点的失意。

  “身边安排一个院子就好,”雍正不喜欢那李格格,眼下对方入门了,他都觉得嫌弃,在让对方待自己身旁的院子,他觉得自己会忍不住做掉那女人。

  “……”古零听到这一切,觉得李格格恐怕进来,也不会有着什么好果子吃了,钮枯禄氏听到有新人要进来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新来的格格是救那万岁爷?”听到这话钮枯禄氏觉得很不好,眼下自己在养胎,却突然来了一个李格格,想想就不好。

  更何况她可没有听说,雍正爷身边有一个救万岁爷的格格,先出了那李氏的系统,眼下她难免觉得又来幺蛾子了。要看书ww要w·1ka书nshu·

  “哼,一群贱人都想跟我争爷,”她才是钮枯禄氏,是这雍正爷的真爱,是未来乾隆皇帝的母亲,眼下这些人一个个来府中,显然是打着做太后的名义,跟自己抢四爷来了。

  “替我梳妆,我要去见爷,”眼下她的孩子有了四个月,自然是不可能让那些女人钻空子,都过去了几个月,眼下爷爷该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了。

  钮枯禄氏端着那甜品去见雍正,雍正听到钮枯禄氏是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让她回去……”

  钮枯禄氏端着那甜品越来越嘴唇,那脸上有着说不出的落寞,“那劳烦公公了,替我给爷,”

  钮枯禄氏人看上去温温柔柔的,说话的时候带着甜美,很容易就会让人有了好感,于是便点了点头,将甜品拿给那雍正。

  雍正看着那吃食,眼下压根都没有吃,今日是那李格格入府的日子,纳妾而已也没有准备,就一顶轿子抬进府中。

  李格格看了看周围,那小脸上扬起那得意的笑容,她就说自己一定会嫁给四爷,就留下那宠妃之路,很快就会开始了。

  只可惜李格格眼下是高兴,可夜里那雍正并没有去李格格哪里,而且选着去福晋乌拉那拉氏那,知道这消息的李格格,顿时气的牙痒痒。

  乌拉那拉氏在看到那雍正爷是,顿时忍不住吃惊了起来,有些拘束的看着那雍正,雍正不是没有来过自己这,可这一次不一样。

  要知道那李格格可是万岁爷赐下来的,爷怎么着都该去对方哪里,可眼下她却来自己这,难免让那乌拉那拉氏心情有些激动。

  古零在第二期去见乌拉那拉氏时,就瞧到对方那脸色红润,一看就是做个被滋润的不错,眼下容光焕发,小脸煞是迷人。

  “额娘……”古零跑到对方身边,就听说那李格格来拜会了,古零立刻便做到又偏偏,眼下那府中格格不多。

  在加上李氏被关押,那宋格格死翘翘,眼下加上那李格格,府中的女人也就四个而已,正是这些人大展拳脚的好机会。

  李格格来见乌拉那拉氏,昨夜雍正没有去她的房间,白日里可害她被不少下人嘲笑,看了看那不远处的古零,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这大阿哥弘晖怎么还不是死?一看到对方时,那李格格顿时便想到,弘晖这大阿哥一死掉,这福晋就不过是一个摆设罢了。

  可眼下那福晋的大阿哥活着,雍正就会因孩子跟那乌拉那拉氏亲厚几分,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?眼下那李氏没有成侧福晋,反而被关押了起来。

  宋氏也死翘翘了,到底哪里出了差错,不过钮枯禄氏却入门了,很快李格格就看到不远处听着大肚子的女子走来,那巴掌大的小脸,让人看到格外娇小。

  “福晋安好,”然后又看向那李格格,“想必这就是李妹妹,李妹妹初来乍到,若有什么不懂之处,大可来找福晋,福晋和善,一定会尽力相帮的,”

  李格格看了看那钮枯禄氏,看到那钮枯禄氏的腹部时,眸色暗了几分,这就是那糊涂虫乾隆,自以为自己可以比过那圣祖爷康熙,处处拿自己跟对方比。

  却全然不知,自己压根就连康熙爷的屁的算不上,眼下这雍正爷都可以一个手指头秒了对方,这种糊涂虫还是做掉的好。

  她自己来生一个儿子,一定不会弄出后头那些事情,李格格心中有着千般算计,可脸上去笑道,“多谢姐姐,妹妹记得。”

  说着那手便触碰了钮枯禄氏,古零看到对方那手中的动作,神色暗了暗,这女人还想是要触碰别人,才会有着特殊能力。

  雍正爷爷真是只忙啊,眼下府中来了钮枯禄氏,又多了李格格,这接下来还会又多少妹子来,四爷你得顶住。

  乌拉那拉氏今天心情好,看到那李格格也没有太计较,而是让二人下去了,等中午时雍正回来了,李格格昨夜早已经知道那雍正会从哪一条路经过。

  便在那路打算堵雍正了起来,雍正今天下朝后,被那老娘叫去讽刺了一顿,说他狠毒心肠,连亲弟弟也算计,回来的路上正生气着,却想不到眼下有人来触霉头了。

  “四爷吉祥,”李格格一天穿了一件蓝色旗袍,带着一副小巧的耳坠,那脸蛋杨着那笑容,说话的时候如那黄莺一般,让人格外舒心。

  就连雍正也微微一愣,当瞧到对方时,想是微微一愣,“你是何人?”

  “……”论她精心设计,却想不到目标压根就不知道她是谁的苦逼,说不出的滋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