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32 清穿四爷求救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爷你……”隆氏就算是重生归来的,可眼下被雍正如此说,顿时梨花带雨了起来,那脸上的委屈,让人忍不住怜惜。一看书要·1要kanshu·

  可雍正却不会,自己被这女人算计了,眼下哪里会怜惜对方,仅仅是冷冷的瞧了瞧对方,便转身离开,隆氏哪一天在房间哭了一夜。

  府中的其他女人听到,有的笑也的鄙视,钮枯禄氏冷冷的哼了一下,“隆氏?我看有是哪里来的狐媚子,哼……等着我收拾你,”

  抱着那手中的娃儿,钮枯禄氏的眸子渐渐渗毒了起来,耿氏听到后,“诶……隆氏?雍正日后妃子,可没有听说过有隆氏?”

  她不可能会记错,可眼下无论几家的心思,那隆氏不得雍正的心,却是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,隆氏第二天去拜见那乌拉那拉氏。

  乌拉那拉氏看到对方那眸色内的红圈,顿时忍不住沉默了下来,昨夜那爷是来自己这的,带着愤怒而来,显然是眼前这女人惹怒了。

  诶……自己作孽自己收着,隆氏眼下对于自己的处境有些绝望了,昨日四爷那模样,显然是厌恶了自己,可她……

  她不懂自己哪里做错了?那下药的事情是神不知鬼不觉,哥哥说了不会被人发现,也没有人会怀疑,可四爷为何要生气?

  因为怎么看都是自己吃亏些?隆氏却不知道,雍正这人,又岂会被人算计了,还傻乎乎的替别人数钱所以隆氏注定,从懂事那一刻就会被厌恶了。

  时光匆匆在接下来的三年很快就过去了,弘照眼下三岁了,古零眼下十一岁了,是一个少年郎,那弘盼跟古零不过是差几个月而已,眼下也是一个少年郎了。

  三兄弟的感情越来越好了,那钮枯禄氏的儿子弘照,眼下到没有让古零带过,因为对方生怕那古零会下毒手,认为所有人都会害自己的儿子。

  钮枯禄氏没有动手,古零却知道对方眼下应该是隐忍待发,等待着时机,隆氏在这三年下来,半点都没有得到雍正的怜惜,一个人过的很痛苦。

  耿氏怀孕了,眼下八个月大笑,钮枯禄氏是有动手的心思,可眼下府中女人就几个,更何况她认为对方生下的也未必可以威胁到自己的儿子。

  眼下她的主要目标,可是弘晖也就是古零,可在那年尾时,耿氏生下了一个孩子,而那男孩却被取名为爱新觉罗弘厉。

  哪一天所有人都等在门外,雍正走进房间,看着那孩子时,然后接过,“就叫弘历,爱新觉罗弘厉,”

  “爱新觉罗弘厉?”钮枯禄氏几乎尖叫了出来,那耿氏的目光,也一脸吃惊的模样,居然是爱新觉罗弘厉,是爱新觉罗弘厉。

  钮枯禄氏的脸色几分冷了下来,看着那孩子的时候,渗毒了起来,这爱新觉罗弘厉,明明就是自己孩子的名字,眼下却被这贱人抢了。

  钮枯禄氏很快将眼底的情绪掩盖下去,那耿氏抱着自己的怀中,心中不安了起来,她知道府中有着一个古怪的钮枯禄氏,还有着一个外来的隆氏,不知道谁是穿越的?

  不知道谁是重生的,眼下如果那些人对自己的孩子动手,很快那耿氏的目光越来越慌张了起来,雍正皱了皱眉头。

  怎么一个名字弄的所有人都一脸不高兴的模样?气愤乖乖的,这名字有奇怪的地方吗?

  雍正不知道爱新觉罗弘厉代表什么?可穿越重生的人却都知道,眼下那古零听到这消息后,忍不住微微一愣。

  她本以为爱新觉罗弘厉会没有了,可没想到耿氏却生了出来,古零抿了抿嘴,这可不好办,钮枯禄氏是一个祸害。

  这些年下来对方一直没有行动,隆氏看上去安分,可眼下谁也不知道,会不会掀起什么波澜来。

  弘历的出生,让本来平静的四贝勒府邸,一瞬间显得沉闷了起来,很快就有人对弘历动手了。

  耿氏觉得有些累了,让贴身丫鬟小翠看着孩子点,于是昏昏沉沉的睡了下去,却并没有看到那小翠眸色闪过阴毒。

  一步步的靠近那弘历,手中拿着那发钗,就要对着那弘历刺了去,却想不到突然一只不知道哪里跑来的猫,惊动了耿氏。

  耿氏惊醒,就看到那小翠拿着发钗要杀自己的孩子,顿时惊出了冷汗,而小翠在看到那耿氏醒过来后,却并没有停下来的动作,还是在继续动手。

  那喵儿一看到立刻就扑了上去,耿氏看到后,“来人啊……来人啊……来人啊……”很快就有人跑进来,耿氏抱着那弘历,看着那不断扑来的小翠,一脸惊恐的叫着。

  很快那小翠就被人制服了,却想不到下一秒对方立刻咬舌自尽,看到那一幕耿氏整个人都害怕的要命,死死的抱着那孩子,不敢让任何人靠近。

  雍正听到这事情,立刻脸色不好,去看了那耿氏,“爷……求求你救救我孩子,求求你……我不要爱新觉罗弘厉这名字,爷我们改名字好不好?”

  耿氏害怕的要命,小翠可是自己的贴身丫鬟,还是自己在外面救回来的孤儿,眼下她都对自己的孩子动手了,她惊恐的不知道该怎么办?

  “你冷静点,改名字是不可能,入了皇家玉蝶,哪里有改名字的道理,更何况你认为名字改了就安全?好了……你冷静点,本王会让人调查的,在找几个可靠的人来照顾五阿哥,”

  “爷……没有可靠的人,爷……小翠是我最忠心的人,小翠刚才要杀弘历,就跟着魔一样,呜呜……”

  雍正听到这话忍不住揉了揉眉头,前些年有人对孩子下手,那时候他派了人保护,后来一直没有就淡了下去,弘历出生后,他压根就没有想过派暗卫保护,可怎么也想不到,这才一疏忽,隔日就有人动手杀人。

  眼下到底是谁如此胆大包天,可以控制人,让人着魔,很快就让雍正想到三年前,三年前弘被李格格推下水,那些下人却一个个装聋作哑,说自己没有听到没有看到,跟眼下的确有着几分像,莫不是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