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37 清穿四爷求救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康熙爷眼下对太子殿下是有着怀疑,可有时候又爱给对方找理由,试图要去原谅对方,其实雍正是看出康熙的一切想法,顺着对方的话去做,让自己看上去是被委屈了,可实际上却得到了那康熙爷的歉疚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雍正被放出来了,古零也被雍正接了回去,那康熙让这太子殿下抄录佛经,在罚了对方的俸禄,其实康熙爷之所以会如此说。

  终究是有着失望,当时事情爆发的时候,对方毫不犹豫让自己的四弟被锅,与那雍正也虽然不甘心,却还是替自己哥哥兜着的二个不同反应,显然康熙爷眼下是对雍正欣赏了很多。

  而古零那一边,看着那雍正,爬在对方背上,“阿玛……孩儿是不是很棒,”听到这话雍正露出笑容,一瞬间过。

  并没有回答古零的问题,而是将人带了回去,在安顿好古零后,就坐回了自己的帐篷,“怎么样?”

  地上跪着一个人,“回爷,在大阿哥出去的这段时间,那年氏也消失过一段时间,后来却又凭空出现在帐篷内,”

  那人觉得年氏有鬼,明明消失了,可对方却又突然出现了,雍正听到这话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年氏消失了,那这十八贝勒的事情,到底是不是对方做的?

  “成事不足败事有余,”如果眼下真是这年氏做的,雍正恨不得撬开对方的脑袋悄悄,里头到底装了什么?

  眼下这皇阿玛喜欢太子殿下显然多过自己,在二者的狡辩中,让都会选着偏心自己中意的人,眼下这康熙爷就算不偏心,可对自己一定会有了疙瘩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那时候他的处境未必会被太子殿下好,在加上太子殿下嫌那十八贝勒麻烦,丢给自己这是不争的事实,如果对方在自己手上出了岔子,就算带出去的人是太子殿下,那自己也难逃其咎。

  “去监视好年氏,别让她在做蠢事了,”雍正觉得头疼,这些女人是不是太自以为是的为所欲为了,眼下她是认为算计的不错,却不知道他也差一点被拖了进去。

  雍正有时候都在想,自己是不是前世欠了那些女人,否则这些女人怎么会一个个穷追不舍的来要债了,真是让他感觉到头疼的厉害。

  “爷为何……”暗卫想说,那个女人有古怪,为什么不选着杀掉?

  “下去,”雍正并没有回答,眼下这年氏还杀不得,也只能够囚禁,他要做的事情太多了,隆氏是一个祸害,那年氏也不差。

  暗卫下去了,而此刻那年氏听到十八贝勒被八阿哥救了的时候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八阿哥是不是太多管闲事了,”

  自己差一点就可以让那十八贝勒死翘翘了,然后让这康熙爷迁怒太子殿下,太子殿下下台后,她在收拾那八贝勒,却想不到眼下这八贝勒出来坏事情了。

  不过当她听到那古零也在的时候,顿时忍不住疑惑,如果这弘晖是穿越的,那就不应该就那十八贝勒,要知道这可是除掉那太子殿下的大好机会。

  年氏本来在想着这些事情,却突然感觉到系统在叫,“宿主请注意,你的好感度为零,你的好感度为零,”

  年氏听到这话顿时一口血吐了出来,然后整个人昏迷不醒了,年氏昏迷不醒了,这雍正自然知道,于是找人请大夫,大夫来了后,就发现那年氏怀孕了。

  眼下三个多月,肚子虽然没有显,可的的确确是怀了三个多月,雍正听到后,用复杂的目光看着那年氏。

  李氏的事情,就算时隔多年也历历在目,而眼下这年氏也是妖孽,有时候他都忍不住想,是不是自己造孽太多了,才会让这些妖怪缠上。

  眼下对方怀孕了,这雍正也都忍不住想,对方怀的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儿子,年羹尧是一个正常的人,可怎么这妹妹就成了不正常的妖。

  年氏对于这一切一无所知,她昏迷不醒着,“系统我的好感度,怎么会没有了?没有好感度我要怎么办?”

  那雍正对自己的好感度,怎么突然就成了负?到底是什么缘故让好感度成负的?

  “这一点就该为宿主你了,宿主请尽快建立好感度,否则你将被抹杀,”一点好感度都没有,眼下这年氏将要被抹杀。

  年氏惊醒了过来,就看到那雍正用复杂的神情看着自己,顿时忍不住委屈的哭了出来,她不知道自己造孽了什么?无缘无故就来刷这雍正的好感度。

  明明有了三十多的好感度,可这才多久,一点好感度也没有了,她顿时委屈的想哭,这男人凭什么讨厌自己?

  她都忍气吞声跟所有女人公用一个黄瓜了,而且还拿出十八般武艺来魅惑对方,低三下四也不为过了,而这男人却还讨厌自己。

  年氏越想就越觉得自己委屈了,那雍正看到对方哭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这女人差一点坑死自己了,眼下自己都没有开口质问,对方倒是先哭了起来,也不瞧瞧这件事情的受害者到底是谁?

  “哭够了,”雍正没有说话,而是看着那年氏,年氏点了点头,小眼睛红彤彤的看着那雍正,就跟那小兔子一样,显得格外可爱。

  只可惜往日雍正还有闲情逸致跟对方来一场欢好,或者是小情调,可眼下他没有心情应付这些女人,雍正这人,狠起来的时候,对所有人都狠,眼下这年氏显然是触及了他的底线。

  “爷妾身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?”那年氏低着头道,那模样让雍正笑了笑,雍正让所有人都下去,伸出手掐着那年氏的颈部。

  年氏顿时觉得呼吸困难,看着眼前这狰狞的雍正,她突然感觉那体内的血液都在流逝,浑身上下就跟冬季泡在冰冷的池水一般,彻骨寒凉。

  “年氏你做了什么?难道需要本王一件件的告诉你吗?年氏说吧,十八弟的事情,你都干了什么?”一句话让年氏脸色惨白了起来,惊恐的不敢相信的看着那雍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