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38 清穿四爷求救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雍正冷冷道,“年氏你倒是在给本王说说,你干的那些事情,到底有着哪一件,不让本王厌恶你的?”

  年氏自认为沉默,其实不然她没有钮枯禄氏还聪明,眼下的年氏试图得到雍正的心,却不知道她靠雍正越近,就越容易被那雍正看出把柄来。要看书·1ka书nshu·

  尤其是眼前的年氏又急功近利,才会让那雍正看出端疑来,年氏听到这话睁大眼睛,不敢相信的看着那雍正,雍正嘴角含着冷笑。

  “爷我……我没有……爷,你到底说什么?我什么都没有做过,我没有那本事……”年氏低着头狡辩,那雍正却冷冷的笑了笑。

  “本王是傻子吗?你……李氏,李格格还有那叫秀秀的女子,你们的把戏一个个轮着来,本王眼下会在上你们的当?”雍正眼下纯属是被坑多了,才会对女人如此戒备与防备。

  如果一开始没有被女人坑过,不可否认眼前这年氏他会动心,可一旦被坑多了后,他别说动心了,只要有一点异样他就会警惕起来。

  年氏一有着风吹草动,他立刻就防备了,年氏被摔在地上,那裤脚染红了血色,年氏顿时惊慌失措了起来,“爷我肚子疼……”

  可雍正的目光一如既往的冷,看着她就跟看死人一样,那一刻年氏知道一切都完了,她恨……恨所有人,为什么眼下一个个都跑来攻略这四爷,如果眼下没有这些人,她就不会失败。要看书ww要w·1ka书nshu·

  “爷……求求你救救我们的孩儿,爷……”年氏肚子疼的要命,抓住那雍正,雍正淡淡一扫,将那衣角抽出,然后转身便立刻。

  “爷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你好,爷……我做的一切真的都是为你好,爷……求求你看在我对一片真心上,求求你救救我们的孩儿,爷……”

  “一片真心,本王得到的真心够多了,”为他好?这些女人可真够好,每一次出手都连带坑他一顿,没有一次不是少他命的。

  那年氏看到对方离开,整个人都绝望,血色染红了那裙角,整个人都昏昏沉沉了起来,她这是要死了吗?

  年氏昏迷了过去,在昏迷后她仿佛看到了一个人?一个女子站在不远处看着自己,然后渐渐靠近,“该会你的地方了。”

  “回去?我还可以回去吗?”自己还可以回去吗?年氏昏昏沉沉的闭上眼睛,黑暗袭来,整个人都看不到前面是什么?

  “阿年你醒醒,阿年……”听到这叫声,年氏睁开眼睛,就看到自己在熟悉的房间,在看到那一切时,顿时傻了起来?

  自己不是要死了吗?眼下这是……“阿年一会我们去看电影,阿年你怎么了?魂不守舍的?”

  “我没事,就是做了一个梦,梦到我们一群女人,一个个都进了四爷的院,一个个恨不得去跪舔四爷,”

  “四爷?真的吗?那你们谁攻略了四爷?”对方立刻高兴道,年氏却忍不住笑了笑,攻略?

  没有一个攻略了,不过……那个孩子应该是攻略的,眼下她笑了笑,其实自己也恶毒,在梦中她为了回来,杀了人……也害了人,幸亏那仅仅是一场梦而已。

  古零这一边送走了年氏后,原本的年氏就醒过来了,原本的年氏醒过来后,古零就让阎王爷修改了记忆,本来顺应历史的记忆。

  眼下年氏什么都没有做过,如果将那穿越女的过错添加在她身上,那也太无辜了,因为记忆修改了,雍正对年氏到没有厌恶。

  听到对方流产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然后让太医去医治,只是他却觉得,好像有着什么对方变了?却又没办法摸到瞧到?

  年氏病了,古零这嫡长子自然要去瞧瞧,古零去看那年氏,年氏躺在那病床上,她忘记了一切,仅仅是记得哥哥,让自己嫁给四爷,后面的记忆却一片空白。

  “你是何人?”年氏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,她对四周的记忆都陌生,古零眸色一闪。

  “我是弘晖,年侧妃你忘记了吗?你是我阿玛的侧妃,今个你贪玩,不相信流产了,可能是刺激过度,所以才会忘记了,”

  “我受刺激过度?”年氏微微一愣,她对于过去几个月记忆都没有了,眼下一片空白,等看到那古零身后站着的人时,本能的觉得恐惧。

  雍正看着那年氏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眼下那楚楚可怜的模样,他总觉得有点违和感,不过模样追究,阎王爷给的记忆有点坑。

  就是年氏贪玩才流掉孩子,等古零知道改的记忆如此坑爹时,早已经成定局了,年氏看着那雍正,“身子不舒服就躺着,本王叫了太医来,好好调理,”

  然后做了过去,年氏点了点头,“爷我……”年氏不认识雍正,眼下忘记了很多事情,他有些害怕跟迷茫。

  雍正也没有多想,因为那些修改的记忆给了暗示,不会允许雍正去想起来,“别担心,忘记了就忘记,不过几个月的记忆,孩子日后也会有的,”

  阎王爷虽然坑,可眼下给雍正的记忆,都是那年氏好的,让雍正虽然觉得怪怪,一开始有点排斥,可眼下也接受了,那细微的好感了。

  古零则是松了一口气,好在这阎王爷没有太坑这年氏,年氏流产的事情,让钮枯禄氏听到了,钮枯禄氏忍不住笑了笑。

  她才是最后的赢家,年氏眼下流产了,休想在得爷的宠爱,而自己有着那弘照,不过……这弘晖也是一个麻烦,怎么偏偏没有死,还活着回来,那年氏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。

  钮枯禄氏秉承着别人动手她不动手,眼下年氏下手,她自然选着冷眼旁观等着对方作死,眼下是作死了,可没有拖一个人下地狱,真晦气愚蠢的主。

  哼,年氏没办法动手除掉,那眼下也就只能够自己来了,弘晖这一次她一定不会让对方活着回那四贝勒府中了,眸色阴森森心中转眼间就有了对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