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44 人鱼公主我是巫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抱歉我刚才忘记了,这海洋珍珠是一千金币,”古零又坐地起价了,狮子大开口的行为迎来了不少人。要看书·1书kanshu·

  眼下很多人围观,都觉得这古零不道德,买卖眼下你情我愿,可显然这狡诈的奸商看到别人喜欢,就在那狮子大开口坑人。

  不讲信用的人,在这年底可很不得人喜欢,古德兰也被那古零惹怒了,那手中的将劈在那桌上,桌面破碎,那海洋珍珠还拿在古零手中。

  “你这是不讲信用,本王子最讨厌你这种不讲信用的人了,”古德兰最讨厌不讲信用的人了,“你一开始说了三百,后又五百,眼下本王子就给你三百,如果你不卖,也得卖了,”

  古德兰觉得眼前这女人压根就是在气自己,那肩膀上的剑让古零看了看,对上那古德兰的目光,“阁下你说了,最讨厌不讲信用的人,所以阁下记住今日的话,”

  那手中的珍珠飘起,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“是巫婆……”下一秒那古零的身影就消失了,人鱼公主那脸色惨白。

  往后退了几步,这一段日子的快乐,让人鱼公主早已经忘记了自己跟巫婆的交易,可刚才那一切却让人鱼公主清楚的知道了,那交易的存在。

  “小鱼你怎么了?”看了看那人鱼公主,古德兰微微一愣,“你别怕,那巫婆应该是贪玩,才会整人的,”

  怪不得别人都说巫婆性子扭曲而且古怪,一个个都喜欢整人,一个个出场都带着怪异,古零看到那人鱼公主跟王子离去,便吃着那手中的红枣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却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人靠近,惊了起来,很快那腰间就被人抱着,那耳坠上有着那热气,暧昧的姿势让人脸红心跳。

  古零脸色一冷,反手袭击而且,当挣开对方的束缚后,就看到那古铧站在不远处,那优雅高贵的身姿,挺拔而又迷人。

  “美丽的姑娘,你的反应太大了,”古铧嗅了嗅那手中的气味道,那动作弄的古零皱了皱眉头,觉得是调戏勾引自己的动作。

  “三王子才是,眼下你鬼鬼祟祟的靠近我,到底为何事?”这男人明明没有任何异样,可他却可以在无声无息中靠近自己,当真奇怪?

  “与其说我鬼鬼祟祟,不如谁巫婆你了?如果我将刚才那戏耍我七弟的事情说出去,那说到底要怎么办?”古铧靠近古零,那蓝色的眸子,有着耀眼的光芒,悠悠眸色诱人极了。

  古零不喜欢别人靠太近,就算往日勾搭男人的任务,那也是她主动,而不是让男人来主动,因为主动轻薄别人跟被别人轻薄,那是很不同的二种含义。

  古零推开古铧,便坐在一旁喝了一口茶,“那三王子大可去说,告诉七王子,说我就是刚才那巫婆,可有人会相信吗?”

  这男人到底要干什么?看着那一袭白色正装的古铧,她总感觉有违和感,而且气味有点怪,可一时之间却又没办法弄清楚对方到底是谁?

  “如果王子大人没有事情,我就先告退了,”古零起身要离开,可下一秒那手就被拉住了,古铧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做我王妃如何?”古铧开口道,古铧的话让古零傻眼了,等等……这什么节奏?她可好些才认识对方没有多久?

  “抱歉,比起做你王妃,我更加喜欢巫婆这工作,另外……我比较喜欢古德兰那阳光,而非王子大人你这阴郁类型,”古零很想一口血吐出来,这霸道总裁我爱你的剧本,好些不该自己拿?

  应该下头那人鱼公主拿,咋就若在了自己的身上,古铧皱了皱眉头,“我没有开玩笑,做我女人,我会给你一切想要的,权利金钱,还有享受,”

  “王子大人难道我刚才的话不清楚吗?我没有兴趣做你女人,你不是我看上的类型,如此再见了,”古零抽出那手道。

  看着对方转身的背影,古铧露出那深意的笑容,笑容显得有些诡异,还有那志在必得的冷意。

  古零觉得身后毛毛的,总感觉是被什么人盯上了?罢了应该是错觉,感觉处理人鱼公主的事情,然后溜之大吉。

  人鱼公主最近都是心不在焉,对于很多事情都冷冷淡淡,在一些日子下来,古德兰说要娶那人鱼公主,遭到了很大的反对。

  人鱼公主面对那些反对抿了抿嘴,她也是万千宠爱的人鱼公主,可到了这人家后,所有人看自己的目光,虽然惊艳却还是瞧不起。

  就仿佛她是一个穿了水晶鞋的灰姑娘一样,人鱼公主沉默的低着头,古德兰则是愤怒的跟家中的人竞争着,那古铧倒是异常的追古零。

  每一天都一束鲜花给自己,面对那鲜花古零皱了皱眉头,并没有太过不喜,仅仅是看了看便开始自己的工作。

  巫婆有着不少秘密武器,她有着一面镜子,看着那人鱼公主的一切行动,古德兰为了人鱼公主的事情而烦恼,人鱼公主也在这事情中成长了起来。

  “哼……”古零拿着镜子看那人鱼公主时,就听到那踹门的声音,那铃玲一脸愤怒的看着她,脸色都几乎扭曲了。

  “你不是说不喜欢王子殿下吗?你为什么还要勾引三王子,”古铧日日送礼物来,这让不少贵女都恨的牙痒痒,尤其是眼前这铃玲,前面有那人鱼公主,后又冒出铃兰也就是古零这野丫头,任谁看到了都会不满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,将那镜子收起来,“我是不喜欢,可没有说过他不喜欢我,别人喜欢我,好像跟我没有多大关系,”

  古零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道,说出那话来的时候,起的那铃玲愤怒了起来,却突然听到一声惨叫,古零微微一愣,铃玲也是如此。

  因为那惨叫是从古零怀中发出的,铃玲看着古零,那目光怀疑,刚才那惨叫应该不是幻觉,“你怀中有什么?拿出来……快点拿给我……你怀中怎么有惨叫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