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45 人鱼公主我是巫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这年代没有手机,眼下这古零怀中却无缘无故传来惨叫,这铃玲顿时便动手抢了起来,想要看清楚里面到底是什么?

  古零拽着那铃玲的手,就拿出那镜子看了起来,想不到人鱼公主推了一个贵女下楼,眼下那贵女摔的头破血流,而那尖叫自然是目击者所发出的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你是巫婆……”铃玲开口道,神情带着惊恐,巫婆在这年代,是让人畏惧又恐惧的存在,向往着却又害怕着对方的力量。

  “是又怎么样?谁规定了,我不可以是巫婆,放开……”古零推开对方冷冷道,自己巫婆这身份眼下格外好用,因为铃玲立刻就放开了。

  用那妒忌又复杂的目光看着古零,这时代巫婆是尊贵的,却也是邪恶的,尊贵是因为就算当今陛下也会毕恭毕敬,邪恶是……

  没有人可以逃过巫婆的诅咒,只要跟巫婆定下了契约,那就会被诅咒一辈子,她没想到这失踪多年的姐姐好是巫婆,太让她大吃一惊了。

  铃玲惶恐的离开,古零拿着那铜镜看情况,眼下这人鱼公主推倒的人是一个伯爵的女儿,吵的不可开交,古零并没有去掺和,因为她眼下早已经有了一条计策。

  可以揭穿这二人的面目,不过不是在眼下,人鱼公主被抓了起来,关在房间里,古零将那镜子放下,让二人去作。

  然后走进浴室开始梳洗了起来,那热水淋在身上,让人一身的疲倦都消失了,突然有人推开浴室的门走进来。一看书要·1要kanshu·

  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将那浴袍遮盖在自己身上,而眼下走进来的人是铃玲,“姐姐……”

 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,自己是巫婆的身份被对方知道了,她到没有害怕,巫婆在这年代亦正亦邪,人民对巫婆也是敬畏又恐惧着。

  “说吧什么事情?”古零走出房间,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,她知道如果自己回到原本的世界,在喝红酒那师傅一定会给自己好果子吃。

  “姐姐你是巫婆对不对,你帮帮我……姐姐我想做三皇子的妃子,姐姐求求你帮帮我,”铃玲跪在地上道,古零看了看对方。

  觉得这女人刚才还怕自己,眼下却求自己,铃玲看到古零的模样,认为古零不愿意,“那换别的,姐姐你给我那女人的容貌,姐姐……”

  “谁的容貌?”古零看了看对方,而眼下这铃玲那眼中有着那执着于疯狂。

  “姐姐我要可以媲美那个贱人的容貌,姐姐你是巫婆一定可以给我的,姐姐求求你给我,”她要有比人鱼公主还要完美的容貌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铃玲,“你应该知道求巫婆,是要付出代价的,而这代价你给不起,”

  “我可以给,姐姐我可以给,只要你给我那容貌,就算让我少活二十年我也可以给,姐姐求求你给我,”她的容貌在贵女中算不上出色。

  就连跟眼前这姐姐比起来,也显得普通,她恨……为什么自己不可以漂亮些,如果自己美一些,就不会有着那么多人瞧不起自己,自己可以做王妃了,可以嫁过王子。

  “我不会帮你的,”古零觉得眼前这人莫名其妙,那铃玲却突然拿出匕首,指着自己的颈部。

  “你不帮忙的话,我就死在你面前,我告诉所有人,是你杀了我,你一定要办我,”铃玲疯狂的看着那古零。

  她在发现自己姐姐是巫婆是,一开始是畏惧恐惧的,可回去后她却不害怕反而兴奋,所有人都知道巫婆是可以实现人的愿望。

  眼下她的愿望,就是做王妃,而王妃需要的是容貌,她只要变的漂亮,变成绝世美女,比那个女人还漂亮,就可以得到那地位。

  没有看到那七王爷吗,为了那个女人掏心掏肺,跟陛下对抗,在她的心目中还不是因为对方够漂亮。

  曾经有人跟古零说过,恶魔之所以会存在,就是因为人心中的贪婪,愿望又无穷无尽的贪婪,让恶魔不断成长。

  古零笑了笑道,“可以,我可以给你绝色的容貌,可你活不过四十岁,你还要吗?”

  “我要,我要,”人在那巨大的诱惑下,是会选着不顾一切的于恶魔做交易,眼前的铃玲如此,当时的人鱼公主也如此。

  可人又是贪心的,当要付出代价是,却在摇摆了,人鱼公主日后会,眼前这铃玲也如此,不过没关系,她给她。

  “夜里,来我房间,我给你绝色的容貌,你付出你的寿命,一旦契约成立,就没有后悔的选着了,”眼下也好,她要绝色的容貌就给,可后悔了她不负责任。

  铃玲听到这话立刻高兴了起来,“恩,我夜里来找你,”说着高高兴兴的离开,她可以变成很漂亮的女人了。

  只要她变的漂亮,一定可以俘获人的心,可她却终究不明白,容貌可以让一个人爱上,可性格若不好,终究会将那所谓的爱磨灭的,在美的佳人也不过是红粉骷颅。

  夜里铃玲来找古零了,古零帮铃玲改变了容貌,不过没有一下子改变,而是慢慢的变的锦艳,铃玲高高兴兴的离开。

  看着自己那容貌越来越惊艳时,她忍不住高兴了起来,至于自己活不过四十岁她表示毫不在意,眼下她还小,离四十岁还有好久,她要眼前美好就可以了。

  铃玲穿着那晚礼服,去出席各种各样的场合,因为容貌越来越美,男人也越来越多,就连那七王子也被她晃眼了。

  古德兰看着那铃玲,一袭红色的晚礼服,精致的容貌巧夺天空,并非那人鱼公主的精灵美,而是如那玫瑰花那般妖治,就犹如那暗夜精灵的妖精。

  不过古德兰很快就收回了目光,最近他的公主被关起来了,他找到了证明小鱼清白的证据,可父皇还不让人放人,这让他很急躁,喝着那酒借酒消愁了起来。

  铃玲被男人追捧着,脸上越来越虚荣了起来,心中喜滋滋的,没有那个碍事的女人,眼下她果然是如鱼得水,真希望那女人一辈子也别出来跟自己争风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