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46 人鱼公主我是巫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三王子殿下,”铃玲穿着晚礼服,走到古铧面前道,听到那声音,古铧端着红酒扭过头,就看到那铃玲。壹看书www·1ka看nshu看·cc

  不过数日未见,眼前这女子越发娇艳的美,只可惜……在美不过是外表,徒有其表终究难入他的眼,皮相而已。

  “原来是铃玲小姐,铃玲小姐怎么不见你姐姐?”比起这妹妹,他更加感兴趣那姐姐,听到对方口口声声说姐姐,铃玲脸色不好看。

  可想到对方是巫婆后,她也只能够忍下这不喜,“姐姐啊……姐姐最近有些忙,就没有出来了,而且姐姐不喜欢这种场合,三王子殿下……不知道我可否请你跳一支舞,”

  铃玲模样娇羞,惹的不少男人都侧目,看古铧看了看铃玲,“抱歉,今日身子不适,不适宜做铃玲小姐的舞伴,抱歉……”

  铃玲看着人走了后,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,她都变漂亮了,这三王子殿下却还对自己不假以辞色,这让铃玲自尊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。

  铃玲咬了咬嘴唇,哼……反正王子又不三王子一个,看着不远处坐着的七王子古德兰,“古德兰殿下……”

  古德兰喝了一些酒,就看到犹如那蔷薇花的女子走来,“原来是铃玲小姐,”

  古德兰的语气不冷不热,他的公主眼下被关押,这女人却混的风生水起,而且越发的美艳,如此鲜明的对比,让他觉得自己的公主越发委屈可怜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对于铃玲自然没有多大好脸色,便开口道,“如果没有事情,铃玲小姐请自便,”

  就算有着一瞬间的惊艳,可他的公主还在受罪,他若跟别的女人搞一起了,那就太对不起自己的公主了,铃玲处处碰壁脸色难看。

  她甚至怀疑自己的容貌算不上没有变?不然这三王子跟七王子怎么一个个对自己都那般不以为然,铃玲摸了摸自己的脸颊。

  “铃玲小姐可否请你共舞一只,”铃玲听到这话,就看到一个高大英俊的男子站在自己面前,当看到对方时微微一愣,以前这人可未曾瞧自己一样。

  “我美吗?”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,在配上那迷茫的神色,让男子顿时心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,以前他怎么没有发现铃玲小姐如此美的动人。

  “铃玲小姐自然美,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女人,”男子的话取悦了铃玲,让铃玲忍不住露出那得意的笑容来。

  “比起我姐姐,跟那七王子带回来的女人比,谁更美?”面色如桃,明艳如春,看的人心醉进来。

  “自然是你更加美,你更加漂亮,”男子的话让铃玲笑了笑,果然是那二个男人没有眼光,自己这么美的容貌,是那二个人瞎了才看不上。

  铃玲高高兴兴的回家,就看到那姐姐拿着魔法书在看,看到对方那不修边幅的模样,忍不住笑了笑,要是让三王子看到她这没有,三王子还会喜欢才怪。

  铃玲得意洋洋的去睡觉,古零瞧了一眼,忍不住笑了笑,美貌对于一个女人来说,没有人可以抵挡,美貌可以让一个女人疯狂,让一个天使变成恶魔,女人如果说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什么?十之**都会说容貌吧。

  可用那般大的代价,交换来的美貌,真的值得吗?也许她不懂那一份疯狂,不过这都是铃玲自己的选着,跟她没有关系。

  古零放下那书就去梳洗睡了,等隔日就听管家说,三王子殿下在门外找自己,说带他去看电影,看电影?

  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,这古铧可真是穷追不舍,而此刻铃兰的父母一听到三王子殿下请自己的女儿看电影,立刻动手帮忙收拾,然后将古零送上了马车。

  女儿都快二十了,别人家这边打的女子,眼下孩子都有四五岁了,他们自然是急着要将这大女儿嫁出去。

  古零坐在那马车上,古铧给古零倒了一杯红茶,还端了一些吃食给古零,古零看到那吃食后,在看了看那古铧。

  “三王子殿下你何必在我身上动这无用之功,我说了我不会嫁人的,”古零端过那茶水道,那红茶淡淡入口清香醉人,让人忍不住回味了起来。

  “我这人喜欢有挑战性的,我说了我喜欢你,所以我会用我的一生去追你,”古铧靠近古零,被古零用手推着,在这男人靠近时,她隐隐约约感觉到浮躁了起来,她不喜欢这男人的气息。

  “别靠太近,”古零看了看道,“你喜欢我,就喜欢吧,”有些人说不通那便让她去,反正任务完成后,无论是自己还是铃兰都会消失。

  铃兰喜欢做巫婆,她喜欢做各种各样的冒险,去学各种各样的诅咒,享受着那人生,而自己则是立刻这世界去下一个任务。

  “你还真冷漠,”古铧背靠在那马车上道,古零则是未曾给对方一个目光,就在马车缓缓前行时。

  “七王子殿下……”古零通过那马车看着外面微微一愣道,古铧眸色一闪,很快就将眸底的光芒敛去了。

  “七弟你怎么会在这?”马车吧停下来,那古铧看着那古德兰,古德兰见是自己的三哥微微一愣,当看到那古零时,措意了一会。

  不近女色的三哥,眼下居然会跟那女子在一起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女子有些熟悉?

  “我来购买送母亲的礼物,三哥你那?”古德兰为了早日见到自己的公主,眼下要拼命讨好那王后,这年代并不是一夫一妻,王室贵族还是会有着妻妾的。

  “我带铃兰小姐去看电影,如此就不耽搁七弟你了,”古铧淡淡道,对这七弟并没有太过亲近,仅仅是礼貌的问候。

  古德兰看到那马车离去,忍不住有些妒忌了起来,三哥可以跟自己喜欢的公主去看电影,而自己喜欢的公主却还被关着,如此差别他顿时不平,不行他一定要快点将他的公主救出来。

  古零仅仅是看了一眼古德兰,就放下那马车的帘子,然后坐回马车内,恐怕这古德兰眼下在为救人鱼公主而绞尽脑汁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