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47 人鱼公主我是巫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到了那电影院,古零就跟古铧告别了,古铧微微一愣,“来了,怎么还要走……”

  “因为我想到了一件事情,得去瞧瞧,”古零笑了笑道,眼下自己有着事情的确要去瞧瞧,古铧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就算他性子在好,眼下也有些事情了,追一个女人就这般难?这女人自己每一天都送花,每一天各种各对他好,可她却总是不假以辞色。

  “你的心可真冷硬,是不是连那个人都……”古铧脱口而出道,可后面却闭嘴了,古零微微一愣,那个人?

  “你说什么?”这男人话中有话,而且显然没有说完,古零眼下严重怀疑,他口中的所谓追求,显然是有着目的性。

  “我说,是不是所有人追你,你都是一脸不屑一顾的对待?”古铧看着那古零,古零看着对方,那目光仿佛要将人看透看穿了。

  古铧神色不变,可拳头却悄悄紧紧的握着了,过了一会后古零笑了笑道,“哦……没有事情,我就先走了,”

  并不是对所有的追求都不屑一顾,而是……她太清楚了这所谓的爱跟流程会让人心碎,因为一旦爱上一旦分别就是终身难见了,如此的爱她承担不起。

  对于那冷倾毒的喜欢,也是对方硬生生在那一颗心上撬开了一个控制,让她的心渐渐为对方打开,古零离开了,古铧觉得无趣也回去了。

  古零去看了那人鱼公主,人鱼公主被关在一间房间内,她不懂为什么要有这么多事情发生?

  她仅仅是喜欢古德兰而已,仅仅是想跟对方在一起,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龌蹉在里面,古零通过那魔镜看着里头的人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古零看着那人鱼公主落泪,并没有出去而是听着那外面的动静,古德兰终于求得王后放过那人鱼公主了,可却不允许娶她做王妃。

  古德兰选着妥协了,眼下只要让先弄出来,就一定可以得到父母的谅解,“小鱼……我母亲答应放你出来了,”

  人鱼公主听到这话立刻露出了高兴的笑容,扑在那古德兰身上,“我就知道,你一定会来救我的,”

  二人柔情蜜意了一番,古德兰带人鱼公主立刻了,隔日那人鱼公主就出席宴会了,人鱼公主出席了宴会古零自然也去了。

  亲眼目睹童话般的爱情一步一步发展,那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,铃玲今天穿的花枝招展的出去了,在中途因为有那人鱼公主的存在,她的风头被抢了不少。

  心中更加愤愤不平了起来,她是越来越漂亮,比人鱼公主还漂亮,可那气质终究不如对方,对方哪一种美是骨子里脱出来的,而铃玲的美,却透着那诡异的美。

  “你好,我是铃玲特伯伯爵的二女儿,”铃玲上去搭话道,人鱼公主听到这话,看了看那铃玲,她看到的是哪一个很普通的铃玲,没有被魔法加注的铃玲。

  可下一秒铃玲就变的耀眼了起来,顿时神色不喜了起来,突然铃玲也微微一愣,“你是什么怪物……”

  她本来要去跟那人鱼公主打招呼,却想不到看到对方身后有着一条巨大的鱼尾巴,顿时尖叫了起来,铃玲的尖叫惹来了不少人。

  所有人都跑过来,看着那人鱼公主,在看了看铃玲,眼前哪里有着什么怪物?

  铃玲也微微一愣,眼前的人鱼公主早已经是人的模样,那一条鱼尾不过是幻觉,顿时便微微一愣,难道是自己看错了?

  “铃兰小姐……”古零本来在为人鱼公主跟铃玲的话而措意,却想不到身后又传来了那古铧的声音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三王子殿下你可真空闲,不去找你的舞伴,找我做什么?”这男人可真是穷追不舍,让古零有些头晕,而且她潜意识排斥这古铧。

  “铃兰小姐是不是太过冷漠了,我丢下自己的舞伴,来邀请你共舞一曲,铃兰小姐可否赏脸,”古铧看着那古零道。

  “当然……”古零看着对方道,“不可以,”这男人少接触的好,她可没有多少心思,便转身离开。

  古铧摸了摸自己那酒杯,红酒杯的液体在摇晃着,看着那古零的背影时,他挑了挑眉,越有挑战性,眼下他就越有着挑战性。

  古零之所以离开,是因为她看到那铃玲,跟在古德兰身后,进了那房间,古零站在那房间外,就听到房间内传来的声音,声音很大很快就引来了众人。

  古零看到有人来了,立刻躲开下一秒大门被推开,就看到那铃玲衣衫不整的被那古德兰按在墙壁上,所有人都看的一脸蒙逼,人鱼公主见到后,顿时哭着跑来了,场面一瞬间乱成一团了起来。

  她就知道让铃玲变漂亮,会让这件事情更加有趣了,果然如此,没有辜负她对这一出戏的期待。

  铃玲捂着那衣服楚楚可怜的哭着,那古德兰一看到那人鱼公主跑了后,那铃玲早就被推开了,所有人都看着那一脸委屈的铃玲,认为那古德兰太不大丈夫了,居然丢下一个弱女子跑了。

  古德兰跟铃玲的事情被人知道了,王后亲自出面安抚了下来,铃玲跟古零一同被送上马车,铃玲刚才还哭着,眼下却露出了奸计得逞的笑容。

  “太棒了,姐姐果然漂亮就是好办事情,”眼下她得到了消息,七王子一定会是哪一个继承者,只要她给七王子做了王妃,以后自己就是王后了,不然眼下她也不会做出那等事情,要怪就怪那女人,勾走了七王子的心,不过没关系她细水长流慢慢磨。

  古零看了看那铃玲,并没有多言,而是坐着马车回家,就用魔镜可那人鱼公主跟七王子的动静,看到二人商量的事情,古零忍不住笑了笑。

  闹吧,眼下闹的越厉害,日后自己就越好办,巫婆是反派,眼下她这巫婆自然要推波助澜的完成任务,让那人鱼公主跟古德兰身败名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