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51 人鱼公主我是巫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跟我回去,”顾老爷靠近那人鱼公主,人鱼公主抬起头看着那顾老爷,拼命的往后退,她摇头……

  “王子……”古德兰听到那叫唤,也回过神了,看着那人鱼公主不就是他记忆中自己所救那人鱼。壹看书www·1ka看nshu看·cc

  “你要干什么?”古德兰护着人鱼公主,古零却笑了笑的靠近,下一秒袖手一挥,就出现了一个画面。

  那是人鱼公主求着她要做人的,看到那一切后所有人都心思复杂,古德兰也知道人鱼公主为自己付出很多,立刻抱着那人鱼公主。

  “你想要做什么?”古德兰看着古零,古零袖手一挥,那画面就消失了,看着眼前的古德兰。

  “那说我要做什么?你情我愿,当日定下契约,我是来收我该的的,”古零看着那人鱼公主道,欠债还钱天经地义。

  “你难道没有心吗?没有看到她吃了这么多苦头,你就放过她吧,”古零却笑了笑的看着古德兰,觉得这人很奇怪。

  “她可怜是自己选的,我今日就来问问你们,欠债还钱是不是天经地义,当初是她求着我要变人,一年期限已到,我自然要带走我的所有品,”古零的声音清脆的让所有人都听到。

  听道那话,古德兰却道,“我不会允许的,”古德兰紧紧的抱着那人鱼公主,人鱼公主也哭着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哈……王子殿下,当日你不是说,昨日要讲承诺,怎么到了你身上这承诺就不算好了,王子殿下诚信为人,眼下你身为王子都没办法一言九鼎,让手下如何信服你,还是你仅仅是只会空口废话而已,过来……”

  下一秒那人鱼公主就到了古零的手中,古德兰看着对方,立刻就动手,古零笑了笑,“这是要杀我,王子殿下这就是你所为的诚信?可当真让我大开眼界,”

  古零不紧不慢的道,眼下所有人对于古零的话,看那古德兰都有着变化,有着一句话欠债还钱天经地义,眼下人鱼公主自己去做的交换,虽然他们也同情人鱼公主,可那古零说的不错,如果所有人都跟人鱼公主一样,天底下还有什么诚信可言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我是王子,我说的算,将那巫婆给我拿下,”古德兰开口道,立刻有着卫兵上去了,古零巧颜一笑了起来。

  “这便是你们的七王子殿下,今日可以为了自己喜爱的人,而如此对我,来人他喜爱的人,在做出罪恶滔天,或者是违背了承诺,七王子殿下依旧护着,不知道你们心情如何?”

  在场都是名流,选着站在一个王子身后从而得到那王子给自己想要的,前提是那王子遵守承诺,而眼下的古德兰却出尔反尔,还说出我是王子的话来。

  虽然国王陛下也有不遵守承诺的时候,可没有人会明着说出来,更何况眼前这古德兰,不过是区区的一个王子。

  古零看上去差不多了,便笑了笑,下一秒就带着人鱼公主消失了,眼下人鱼公主付出的一切让古德兰知道了,可她却没办法去救人鱼公主。

  因为那精灵,眼下也在古零手中,古零看了看精灵,“你想干什么?你这邪恶的巫婆……”

  “哈哈……我邪恶,你倒是说说,我哪里邪恶了,”古零看着那巴掌大小的精灵,便笑了笑道。

  “你欺骗别人,你这邪恶的巫婆,你让别人家破人亡,”精灵的话让古零冷了下来,看了看那精灵。

  “你说我邪恶,我可不认为,自始至终都不是我诱惑他们的,是他们选着的,权利容貌爱情,都是自己选着的,都是成年人,别跟我说是孩子,选着的时候,怎么不是我邪恶了,眼下要付出代价了,就冠冕堂皇的说我邪恶,一个人做了一件事情,无论对对错错那都是该自己去承受,”

  精灵听到这话看着那古零,显然在拒绝古零的话,古零也不急,“那我问问你,当初人鱼公主跟我签订契约是我威逼利诱的吗?”

  小精灵摇了摇头,那自然是公主求来的,古零又道,“既然如此,我有什么错?我不过是拿回我的劳动成果,就跟你们精灵一样,干活了然后去收成,我们有什么不同?”

  “可……你杀人,”小精灵看了看那古零,“你夺了人的寿命给自己用,”

  “是,我是夺了人的寿命给自己用,可你别忘记,无论是人鱼公主还是我那妹妹,都是自己选着的,我给了她们想要的,她们自然要付出那一份代价,天底下没有不劳而获的好处,是人自己贪婪,难道还要怪钱太香,”

  古零的话让那小精灵低着头,整个人都不知道怎么反驳,他本来要带王子去救人鱼公主,因为他被人鱼公主的爱情感动了。

  可眼下巫婆告诉他,她便没有错,不过是去履行承诺那会自己的劳动成果,“那你可不可以放过她?”

  “她很可怜,为了爱人付出了一切,她……”小精灵看着那古零,可当面对那目光他低着头。

  “不可以,因为契约一旦成立,要想毁约,我需要付出代价,小精灵我不会拦着你,只是……你自己去想清楚,这件事情到底是人鱼公主自作自受,还是我恶毒,”

  小精灵站在原地,看着那追来的王子,在想到那古零的话,终究转身没有去找王子了。

  因为那古零说的对,从一开始都是人鱼公主求来的,眼下要付出代价了,却去指责别人恶毒,到真有些虚伪了。

  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着负责人,人鱼公主付出了灵魂给巫婆,眼下她就该履行承诺,而那铃玲拿了寿命也是一样。

  人鱼公主最后没有被王子救回,王子也因为人鱼公主的事情,而渐渐消瘦了下来,在加上他那不遵守承诺的行为,也让人渐渐疏远了,谁让古德兰一开始娶人鱼公主时,说的是一个人要遵守承诺的话,眼下自然被人抓住了把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