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52 傻夫负心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铃玲在三十五岁那一年死了,是铃兰去要的寿命,铃兰对于这妹妹,便没有多大感觉,很冷漠的履行承诺要了对方的寿命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铃玲在地上哭喊着,后悔着却依旧没有让铃兰住手,人鱼公主跟铃兰跟巫婆做交易的事情被人知道了,在看到那触目惊心的结局后。

  不少人都在反省了起来,天底下不可能有不劳而获的事情,而铃玲为了那容貌,将寿命作为代价,一开始她不在乎,可人总有一天会在乎的。

  人鱼公主为了那一年的爱情,也付出了自己的灵魂,古德兰最后没有做国王,而是浑浑噩噩的过了一辈子,他一直都在找巫婆。

  可没有小精灵的带路他是一辈子都找不到,死掉后去告状,可上帝仅仅是给了他一眼,告诉他,“这是你们自己选的,怨不得人……”

  是啊,很多时候都是自己选的,怨不得人,古零则是打算去下一个任务,在去任务的时候,看着不远处站着的古铧,神情微微一愣。

  “等着接招,”那无声无息的话让古零微微一愣,抿了抿嘴然后转身离开,她会等着接招,眼下她会接着对方的招数,然后想办法让那孽债魇消失。

  古零给对方取了一个名字,魇也就是魔的意思,魇追了自己很久,而师兄告诉自己的话就是,对方是杀不死的,她只能够选着别的路子了。

  古零去了下一个任务,下一个任务的内容是,古零看着那任务跟记忆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十六岁的芫花遇到骗婚的赵家骗婚,芫花本以为是良辰美景,却想不到下嫁后,才知道赵家嫡子赵晋是一个傻子。

  “你们这是骗婚,我要去告你们,你们这是骗婚,放我出去……你们给我让开……”

  她被那赵家骗婚了,本来要去告对方,可因赵家在横县内,是最富有的家,威逼利诱下她只能够选着认命。

  跟那傻子相处久了,芫花爱上了那傻子赵晋,千辛万苦寻得神医救那赵晋,自己的父母也因为那赵家被一家惨死。

  可后来赵晋好了后,那往日会如此说的婆婆,“芫花你可真是我赵家的好儿媳妇,我赵家有你,那是三世休福,”

  那一字一句她的记得,可赵晋好了后,“哼……你这不要脸的贱女人,你不过就是我赵家买来的丫鬟,眼下你到好,站着自己照顾了今天我儿,就端着那少奶奶的架子,”

  曾经说一辈子要跟自己在一起的傻夫君,“抱歉我不认识你,,惜若才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,你还是拿着钱走,这算我最后的让步,”

  那公道的公爹,也是一脸正气凛然的说着那违心的话,“芫花我知道你为赵家付出了很多,可眼下……我儿记不得你了,你还是走吧,”

  “哈哈……好一个不记得了,好一个走,我为你们赵家付出了你们多,当年是你们赵家骗我进的家门,五年了,我为你们赵家付出了五年,千辛万苦医好了他,你们却一个个容不得我,往日的爱,往日的情……真可笑真可悲,”

  血色染红了那裙角,女子仰着头看着那站着的人,用最残酷的话语道,“我芫花指天杨誓,今日不死,来日百倍偿还,”

  下一秒那血色就染红了那狮子,“替我报仇,替我报仇,那些狼心狗肺的人,我要让他们一个个都得到报应,为我的孩儿,为我的父母讨回公道,替我报仇……”

  凄厉的声音不断回旋着,赵家的人看着那芫花撞死后,一个个都傻眼了,“老爷快点找人将尸体弄走,别脏了这地方……”

  赵晋傻傻的站着,脑海有着一些画面,他害怕的后台了几步,他不记得了,而是记得不愿意承认,承认那地上的女子是他的妻子。

  想他堂堂的赵家少爷,就是因为傻了三年,就娶了一个无才无德的女人,而且还是卖唱的女子为妻,刁蛮任性各种各让自己不喜欢,他自然不一样承认。

  在知道父母的想法后,他也顺水推舟假装失忆了,眼下看到那死掉的人,突然有着莫名的情绪。

  就在赵家的人,要触碰那芫花是,突然那芫花睁开眼睛,吓了所有人一跳,古零睁开眼睛,淡淡看了看那赵家的人。

  然后捂着额头摇摇欲坠的起身,赵老爷看到后,“芫花你受伤了,我给你找大夫……”

  眼前这女人,终究是为赵家付出了很多,他于心不忍,古零却哈哈笑了笑,“赵家的钱我不稀罕,也不稀罕你们的施舍,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赵家还回来,”

  芫花没有选着在那赵晋没有好的时候让自己来,而是此时此刻让自己来,因为……看清楚了这赵家人的虚伪,眼下她自然不会在奢求赵晋不好,她就有家的感觉。

  芫花的孩子流掉了,没有一个人知道,看着那些人,古零觉得恶心,当年看芫花漂亮,而在胆子大,便想尽一切办法将人弄回赵家,因为他们怕自己死了后没有人护着这三儿子,所以找一个凶的女人。

  可当儿子好了后,眼下可当真是狡兔死走狗烹,而且过桥抽板的快速,古零摇摇欲坠的离开,赵家的人也一个个散了。

  “晋郎……”赵晋身边的女子,看着赵晋道,赵晋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事情,而这个女人是惜若,赵晋十八岁前爱的人。

  之所以说十八岁,因为他是十八岁那一年傻的,十九岁那一年娶的芫花,二十四将糟糠之妻赶出门的。

  对于赵家人的缺德跟白眼狼的行为,古零表示开天辟地头一回,一个个都让自己恶心的要命。

  不过眼下报仇是次要,她得找对方好好养着身子,不然别说报仇了,连活下去都有点难,靠这赵家可真够心狠手辣。

  因为那芫花缠的烦,看到芫花裙角的血,一个个都当葵水,还在一旁冷嘲热讽,说赵晋没有睡过那芫花,还说真怀孕了就是偷来的,果然不要最不要脸最有更不要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