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53 傻夫负心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赵家内,一个个都捂着那惜若,惜若低着头含羞,“都疼娘的,”

  原来赵家眼下一个个商量着要娶惜若,惜若是横县县太爷的女儿,比起那一家子都靠芫花卖唱来过活的要好千百倍,这也怪不得人家不要芫花。

  “惜若你可别听那女人说,我压根就没有碰过她,我那时候是傻子,我傻了怎么可能碰她,”赵晋看了看那惜若道。

  对于这话赵家的人都心照不宣,当然真相如何他们可不行去过问,主动屏蔽了,因为芫花眼下的孩子流掉了才好,如果没有流掉那岂不是休不得。

  没有人会选着自找麻烦去寻真相,他们要的不过是自己想要的,惜若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,是那个女人自己不知足,明明是娘你们好心,却想不到她那般下贱算计娘,”

  惜若的话让那赵老爷有些尴尬,不过也仅仅是一瞬间,因为他们自认为没有亏待那芫花,给了对方名分,就算现在她走了,也给了不少钱。

  可对方偏偏不知好歹又找回来了,这才怪不得他们恶语相向,而此刻这赵家是和和美美,古零那一边却冷冷笑了笑。

  赵家是给了这芫花的钱,可转眼间就被强了回去,还找人强奸了那芫花,不然芫花也不会心如死灰的撞死在那狮子下,却依旧阴魂不散的祈愿了。

  眼下那芫花的灵魂还在体内,那仇恨的怒火是怎么也没办法湮灭的,不过眼下得养好伤在说,古零有着灵力在身,那伤好的特别快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赵家眼下是经商的,在这横县是一副大富人家,眼下芫花被休弃,没有一个人为芫花说话因为,芫花无权无势,就是一个卖唱的女人。

  以前那赵晋傻的时候,她被人笑话说嫁了一个傻子,眼下赵晋好了,自然就被人妒忌她高嫁了,现在被人赶出来,不少人都在看她笑话。

  古零觉得这事好办了,既然赵家要高攀那惜若,娶什么官家大小姐,那她就坐等着瞧,等着收拾这赵家的人。

  古零的身子养的差不多了,就知道赵家的人,会在年底娶那惜若,而眼下二人那是日日出双入对,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二人是一对。

  古零也开始了行动,赵家眼下经营的有铁矿跟那粮铺酒楼,古零打算从酒楼下手,要让那赵家的人死容易,可折磨却更加大快人心。

  古零快速拿钱购买了一家店铺做酒楼,而自己也乔装打扮变了一个人,往日的芫花看上去就是那野花,泼辣漂亮可终究没有那惜若的睡莲美的出尘。

  可眼下古零来了,一袭流彩暗云的红妆,头上带着那牡丹花,别人带的俗气,可眼下古零带上却显得艳丽逼人。

  古零购买了一间店铺后,就让她装潢了起来,而自己则是在调查赵家的一切,在知道那赵家眼下的情况后,她忍不住哼了一下。

  可当真是薄情寡义,这芫花都失踪了,可赵家没有一点声响,仿佛那芫花对于他们而言不过是一个陌生人。

  赵家有着一个敌对头,眼下姓周,她调查到一件有趣的事情,那便是周克这男人,母亲早年在赵家做仆人,后来跟赵家的老太爷发生关系。

  被那造老太爷的正妻给贩卖了,那时候不知道她怀孕了,所以并没有打掉,周克的母亲在周克八岁那一年,带孩子回来过,只可惜……被那老夫人赶出去,并且偷偷要弄死。

  周克的母亲被那夫人弄死了,儿子眼下却活着回来报仇,三十二岁的周克,仇视着那赵家的一切,这到可以被利用。

  她还知道一件事情,那就是赵老爷知道那周克是自己的亲弟弟,古零的酒楼开业了,客似云来那是不用说。

  所有人都知道那牡丹楼的女掌柜子,那可是人比花美,总是带着那面纱出入,一双勾人的媚眼,巧夺天空可是让人欲罢不能。

  而此刻在一间房间内,古零给面前的男子倒茶,“周老爷可喜欢,”

  周克眼下在横县还是有所作为,不过……终究及不上那赵家,要弄垮赵家,可还要耗费不少功夫。

  周克看着面前的女子,虽然气质变了,人也美了很多,可他还是认出对方来了,她不就是二个月前,被赵家赶出门的芫花。

  却想不到才二个月对方就开店了,而且还弄的红红火火,就连自己也忍不住吃惊了起来,不过找自己做什么?

  “不知道芫小姐找我来做什么?”周克看着对方道,这女人大费周章跟自己单独见面总不可能是仰慕自己。

  而此刻那古零则是笑了笑,将那茶杯推给对方,“你我都恨赵家,不如我们联手如何,”

  古零开门见山的话,让周克微微一愣,他恨赵家的人少有人知道,这女人是怎么知道的?

  “别用这目光看着我,我这牡丹楼可不仅仅是开着玩的,你就给我一句话要不要联手?”古零看着那周克道,周克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联手?自然是可以,可你想怎么做?”如果古零是空手套白狼他自然不会同意,可眼下对方有了牡丹楼,牡丹楼的发展他是知道的,眼下自然是点头答应。

  “我要你娶我,”古零的一句话让那周克皱了皱眉头,显然不喜欢这条件。

  “你放心,我并不是真让你娶我,我仅仅是想报复赵家,你不觉得,我被侄儿抛弃了转身嫁她亲叔叔,是很不错的决定吗?”

  周克眼孔一缩,那手中茶杯几乎被掐碎了,“你到底是谁?你怎么知道这件事情的”

  普天之下知道这事情的人少,而知道事情的人大多数都死了,古零却笑了笑,“我在赵家做儿媳妇的时候,无意之中听到老爷说的,”

  不,她其实是听鬼八卦的,那些鬼都是长年累月在那赵家盘旋的鬼,眼下当然被送去入轮回了。

  “周老爷你不必急着回答我的话,我可以等,”古零笑了笑道,她便没有逼着周克做决定,眼下她可等得起,就看周克自己等还愿不愿意去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