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54 傻夫负心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对于古零的话,那周克沉默了下来,他今年都三十多了,仇恨了赵家一辈子,他还真不希望自己一辈子都没办法报仇。壹看书ww看w·1kanshu·

  哼……他的可以用一辈子去报仇,眼下娶了这女人也没有多大问题,更何况不过是一场交易,周克道,“好,我答应你,”

  “那多谢周老爷了,周老爷你放心,等事成之后,我们二人就各奔东西,这牡丹楼也是你的,你不会亏,”古零开口道。

  周克微微一愣,“你什么都不要?”这女人牡丹楼本来就是她的,眼下连牡丹楼也不要,就当真让自己奇怪了。

  “身外之物,生不带来的东西,”等还愿完成后,那芫花生死就要看她求生的意志力,眼下的芫花心如死灰,仇恨是唯一的动力。

  自己给对方报仇了,芫花会死也不会意外,不过……她便没有去劝说芫花活下去,对于他们而言,有时候活的痛苦,她去劝说也不过是一场空话。

  古零跟那周克达成交易了,要下嫁的日子,刚刚好就是那惜若出嫁的日子,七月初七哪一天,古零跟周克做了约定后,便让周克离开了。

  牡丹楼开业了半个月,眼下生意格外好,在过二个月古零就要出嫁了,古零没有将自己是牡丹楼掌柜子的身份说出去,而是在一个月后。

  所有人都开始津津乐道了起来,“听说了没有,那牡丹楼的掌柜子,是那芫花……”

  “谁是芫花?”并不是所有人都认识芫花,便有人疑惑道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你不认识,是那赵家前任儿媳妇,就那赵傻子的媳妇,听说没有,前些日子那周老板下聘礼了,要娶那牡丹楼的掌柜子,也就是赵傻子的媳妇,”

  赵晋本来带着惜若高高兴兴的逛街,却想不到听到这八卦,心中顿时有些不舒服,男人都这样就算那个女人眼下不是自己的了,听到对方要在嫁人,心中多多少少有些不舒服。

  而且这周克在横县内也算有名的富商了,并没有低嫁道哪里去,尤其是听到那牡丹楼,他是知道,眼下赵家不少生意,都被那牡丹楼抢了去。

  他本来还想知道是何方神圣,却想不到对方会是自己的前妻,而此刻那惜若皱了皱眉头,本以为死掉的女人,眼下却还活着,而且过的越来越好她当真不喜欢。

  不过二人在心上多,却也没有表现出来,而是高高兴兴的去逛街,赵晋虽然有点小在意,却并没有被影响心情,因为他眼下爱的人是那惜若。

  而此刻那赵老爷却不一样,听到这消息脸色都不好看,“荒唐……荒唐……”那弟弟虽然不是一母同胞,可眼下也是亲弟弟。

  而这亲弟弟转眼间就要娶自己儿子休弃的前妻,这让赵老爷听着都觉得荒唐,赵老爷立刻就备车去那周克的府邸。

  周克听到这赵老爷来了,忍不住冷冷哼了一下,不过还是去见人了,“怎么大哥有空来我的府邸,不知道所为何事?”

  “我问你,你跟那芫花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眼下这弟弟娶侄媳妇,那怎么看都是荒唐的事情。

  “自然是你听到的事情,如果没有事,你也滚,我娶谁,可跟你没关系,”周克笑了笑道,赵老爷的母亲,杀了自己的母亲,眼下不恨对方才怪。

  “你……你知不知道那芫花是谁的妻子?眼下你这荒唐的事情,会被天下人嗤笑的,”赵老爷从小到大就活的规矩,眼下自然不会让这事情发生。

  “谁的妻子?自然是我的,更何况你有怎么资格来说我?我要娶谁跟你有什么关系?别给脸不要脸,在我这端大哥的身份,”周克冷冷道。

  赵老爷被那周克的话气到了,可眼下拿周克没有办法,只能够选着去找另外一个人,去找那古零时,却听说古零出去了。

  赵老爷气的要命,“告诉你们掌柜子,就说我要见他,”岂有此理,他来了,都不知道赶回来,还在我们乱逛。

  “赵老爷你这什么话?要见我们掌柜子的人多着,不差你这人,凭什么掌柜子就该回来见你?”那店小二冷嘲热讽道,那眸色内的嗤笑让那赵老爷脸红了起来。

  因为眼下他想起来了,芫花在也不是自己的儿媳妇了,就在这时候他看到那古零跟周克,二人手牵着手,顿时便厉呵道。

  “芫花你这不守妇道贱人,大庭广众之下你看看自己干了什么事情?”赵老爷一想到那古零跟自己的弟弟勾搭成奸顿时便恼怒了起来,伤风败俗伤风败俗有辱家门。

  “赵老爷什么叫不守妇道的贱人?奴家眼下可不是你赵家的媳妇,我跟我未婚夫拉拉小手,怎么就成不守妇道,还是你不见得奴家好,希望奴家死大街上不嫁了,你才觉得奴家是贞洁烈女,”古零的话句句带刺,让那赵老爷脸色不好瞧了起来。

  可古零依旧没有住嘴还道,“当日你们赵家可是心狠,硬生生让奴家一头差一点撞死门前,你们都如此薄情寡义了,还要奴家守洁不嫁,这可说不过去,”

  芫花的事情整个横县的人都知道,儿子好了后糟糠之儿媳就下堂,眼下儿媳越来越过的好,还要找人嫁了,这做公公的人就来说对方不守妇道,怎么看都太过分了。

  赵老爷也知道自己鲁莽,可他怎么都不愿意那有辱家门的事情发生,要知道如果这古零真嫁给了那周克,那赵家祖宗都该推棺材板找自己了。

  “芫花我是来说抱歉了,顺道接你回家,”赵老爷眼下想,想将人接回去,大不了让儿子给一个平妻的位置,也不可以让这等事情发生。

  “哈哈……哈哈……”古零杨声笑着,那心中有着千万的怨,看着那赵老爷,“赵老爷你可是我见过最恶心的伪君子,收起你那公正严明的嘴脸,看到就让我恶心,见我嫁的好,就要接我回去,不知道的人,还认为你爱上了奴家,才会百般刁难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