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56 傻夫负心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晋儿是为娘不好,晋儿你去读书,为娘来处理这件事情,”赵夫人开口道,眼下自己的儿子,可不能够为这事情而耽搁了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更何况在过一个月后,儿子就要大婚了,更加不可以为这事情而坏了那名头,赵晋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“娘别太过分了,”

  “晋儿什么叫太过分了?都是那个贱人的错,当初就是她贪图我们赵家的荣华富贵,哄骗你叫她娘子,现在这不要脸的贱人,还在外面诋毁你爹,晋儿你可不可以心软,”赵夫人皱了皱眉道。

  听到这话的赵晋叹了一口气道,“我并不是心软,毕竟她也服侍了我五年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,”

  赵晋可以骗所有人,可没办法骗自己,虽然记忆便没有那么多,可断断续续的记忆,却还是可以告诉她,那个女人便没有说话,她是真的跟自己拜堂成亲过,是自己的媳妇。

  可一想到对方各种各粗鲁,想到对方那抛弃跟身份,他就没办法生出喜欢来,一介歌女,他日后可是要做官的,怎么可以娶一个歌女为妻。

  于是他就装傻了起来,可却终究还是有着几分情,不希望自己的母亲做太过了,“晋儿你放心,为娘不会的,你下去,”

  赵晋点了点头,而这赵夫人却冷冷哼了一下,她不会让那贱人毁了自己的家,立刻就坐着马车去那牡丹楼,在道了牡丹楼后,就看到那柜台前坐着一个女子。要看书w书ww·1kanshu·

  明艳高贵的牡丹花,别在那发髻上,将那一张本来就秀美无双的脸蛋衬托的越发迷人,看上去就跟那牡丹花一般娇艳,人比花娇就算赵夫人也微微一愣。

  这是粗鲁的野丫头,是哪一个空有容貌,却粗贱的野丫头,可眼前那女子,手中画圈翘着那笔墨,人靠在那柜台上,慵懒的神情就跟一只高贵的波斯猫,让人忍不住怜惜。

  尤其是眼下那店铺上的人,谁能够不多瞧对方一眼,赵夫人看到后,暗骂了一句狐媚子,这女人可真是狐媚子转世,以前没有看到那女人有着天赋,可今日一见,瞧瞧那些被她勾的七荤八素的男人,果然是贱人。

  她好在让儿子休弃了这贱人,不然眼下可有的祸害这赵家了,赵夫人下了那轿子,就走向那古零,古零看到那赵夫人挑了挑眉,便没有起身。

  “芫花你这什么德行?见我来了,也不给我端茶,那你看现在的德性,就跟下贱的婊子一……啊啊……贱人你敢打我……”赵夫人在说着那古零。

  却想不到转眼间就被古零一巴掌甩了过去,古零打了对方后,“呵呵……我打你又怎么样?今日我打的就是你,你们赵家是不是有病,见不到我好,见不到我要嫁人,是不是想我我一巴掌当着,你们就高兴了,兔子急了都会咬人……”

  说着又放手一巴掌甩过去,那店铺的人看到那古零动手都微微一愣,而此刻那赵夫人,“贱人你敢打我,我要告你,说你打婆婆……”

  “婆婆?你们赵家不是说,我是一个下人?怎么眼下就说是儿媳妇了?别在这恶心我了,你在我店内胡言乱语,难道还不许我动手不成,天底下哪里有着道理,来人……将这婆子丢出去,”

  古零厉呵倒,这贱人看着让自己恶心,赵家的人,一个比一个极品,自己都没有去虐赵家的人,可眼下赵家的人,却一个个来找茬恶心死自己了。

  赵夫人本来是要来教训古零,却想不到话没有说出来,就被古零给打了,眼下被打后,直接就丢了出去。

  “芫花你这贱人,当日我让我儿子休了你这贱人,那当真是最正确的决定,瞧瞧你这样子,跟婊子有……”赵夫人还要骂,就被那古零一盆水破了出去。

  将赵夫人整个人都弄的一身狼藉,菜叶水让赵夫人恶心的要命,古零丢下那手中的水盆,“我怎么样跟你们赵家没关系,不过你们赵家可真让人恶心,男的来了女的来,你们是不是想逼死我才高兴?”

  古零眸色带着那泪痕,神情愤怒又怨恨,“你们赵家欺人太甚,当年我虽是歌女,却也不是让你们赵家如此践踏的,你们赵家哄骗我嫁了一个傻子不打紧,还威胁我,说我要走,就让我好看,让我在赵家做了五年的傻子妻,”

  古零那话让人闻着伤心听着落泪,尤其是配上那娇花欲哭的脸,更加让人忍不住怜惜,就算女子也如此。

  “格外大姐,你们也是有女儿的,来给奴家评评理,他们骗婚,骗我嫁了傻子,我认命了兢兢业业的照顾那傻子,后来知道有大夫可以救那傻子,我苦苦的跪了三天三夜求得深意哈哈……”

  突然仰天大笑了起来,那般的凄厉那般的决然与悲痛,“可他们赵家怎么对我的?我是八抬花轿进门,是他们赵家求我做儿媳妇的,可我救好了那傻子,一个个都嫌弃我,攀高枝了,就说我是一个丫鬟,丫鬟……大姐你们说说,我弄够不怨吗?”

  所有人都是有着女儿的,眼下听到这话,顿时怜惜了起来,对于那赵夫人一个个鄙视,古零声音悠悠婉转,带着那悲伤,“当日我一头撞在那赵家门前,就是心如死灰,可后来我没有死,我想清楚了,要抛下一切好好活,可你们赵家,为什么就不放过我,你们是要看着我死……”

  “呜呜……那好我这就去死……我气死……”古零说着就要撞墙,下一秒就被那围观的婆子们拉着了,一个个都愤愤不平的看着那赵家。

  “赵夫人你欺人太甚了,人家芫老板,眼下就想一个人好好过日子,可你们赵家,这是要逼死人,给你们守寡了,你们才愿意,”

  “就是,你们赵家可别想一手遮天,当年的事情我们可都心知肚明,别太逼人家一个姑娘了……”路人看不过去了,昨个公爹来,拦着人嫁人,今个婆婆来出言侮辱,赵家果然没有一个好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