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57 傻夫负心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一个个轮番上阵,赵夫人灰溜溜的跑了,古零看着对方离去的人,忍不住冷冷的笑了笑,她倒是要瞧瞧这赵家还有多大动静。·1kanshu·

  不过接下来自己得另外行动了,很快就会是那男人的科举了,眼下自己得好好利用,古零知道半个月后,就是科举,从这去京城不过是一日路程而已。

  所以眼下对方不会离开,古零在个人穿着一袭流彩衣裙,便出了门,来到这书铺,购买那书。

  赵晋被古零的事情弄的头晕,不过眼下他要科举,自然要去寻找一些有用的书籍,便也去了书铺,在走进书铺就看到不远处那流彩裙的女子。

  手中拿着那书低着头看,那一刻赵晋眸子内闪过惊艳,显然他是没有认出眼前的古零就是昔日的芫花来,古零将那书发下,却想不到撞到了那赵晋。

  看到赵晋是脸色闪过那厌烦,还有着憎恶,被一个美人突然用这目光瞧,那赵晋顿时微微一愣,觉得内心怪异,他想知道自己哪里惹这美人生气了?

  古零一看对方那反应,就知道对方没有认出自己是芫花来,顿时薄凉一片,这男人可真无情,傻子的时候,日日缠着芫花,叫芫花姐姐。

  各种各最喜欢芫花了,可一旦好了后,就对芫花嫌弃,果然这种人白眼狼都便宜他了,顾老爷丢下那书籍,走的时候却留下了那绣帕,赵晋看那绣帕微微一愣。

  捡起来就追了出去,却并没有发现人,微微一愣后,“刚才那流彩衣服的女子是何人?”

  说真的他还是第一次看到那边好看的女子,无论是气质还是容貌都很出色,就连惜若也差那一节,尤其是对方那目光,看自己的时候怨恨又复杂,更加让他疑惑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赵公子你该不会不认识她吧?”那被问到的掌柜子顿时一脸鄙视道,“那可是你的前妻,芫老板……”

  做了他五年的妻子,这人居然没有认出对方来,赵晋被这话微微一愣,“芫花?”

  那女人是那芫花,是那粗鲁卑贱的怨恨,是那徒有其表的芫花吗?可眼前这女子,怎么看都是知书达理的,怎么看都是才德美貌兼备的。

  可二个不同的人,眼下却被告诉是同一个人,让他微微一愣,尤其是刚才的目光,让他复杂极了,拿着书回家时,都忍不住想那目光,跟那娇俏的容颜。

  “赵晋……”惜若来找赵晋,看到赵晋低着头心事重重的模样时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,然后直接走了过去。

  “赵晋出什么事了?”如果没有出事情,怎么会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,赵晋听到惜若的声音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没有,就是想到了一些事情,对了若儿你来了,进来坐吧,”无论哪个女人眼下变成什么样了?跟自己都没有关系了。

  他爱的是眼前这女人,爱的是惜若,可不是那贱丫头,惜若进了赵家,就看到那赵夫人在生气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不过便没有表露出来,还是温温柔柔的坐到一旁,“娘可是出了什么事情?”

  惜若跟着那赵晋叫娘,赵夫人看到这惜若来了,立刻就慈爱道,“原来是惜若啊,来让娘瞧瞧,可是瘦了……”

  “娘我那有,人家胖了才对,”惜若低着头道,那脸颊上有着那羞涩,说话的时候,脸色微微一红。

  赵夫人看到那惜若的模样,那是越来越喜欢,她可不喜欢那芫花,一开始让儿子娶她,不过是看对方性子刚烈,可以护着自己的儿子。

  而眼下自己的儿子好了,她自然想要一个温柔可人的儿媳妇,尤其是这儿媳妇家室也要过得去,而惜若跟那赵夫人家长里短,那赵晋则是抱着书先回去了。

  赵晋回去看书的时候,不由自主就想到那古零的脸,想到对方那目光,觉得心中格外怪异,摸了摸胸口,将那锦帕拿出来。

  “不可原谅……”绣品上绣着的是几个不可原谅的字样,让那赵晋微微一愣,他有时候都不知道哪里不可原谅了?

  自己是休弃了她,可对方也没有付出什么?她得到了赵家好几千两银票,眼下她也过的很好,为何还不可原谅?

  眼下的他便不知道,那芫花的苦,他仅仅是认为自己没有错,却不知道芫花的付出,若真不爱,休了就休弃,可芫花却付出了太多。

  父母因赵家而死,自己付出了一切,当果子熟透了,就要可以吃时,却早已经被别人拿走,那心情可想而知。

  更何况赵家给钱了不假,可芫花出门就被强奸了,而且连钱也被抢了,眼下除了这赵家的人,芫花真想不出会有别人。

  赵晋看了看那绣品,心事重重的看书,说他没有良心,却有着一些良心,可说他有良心,却又是狼心狗肺,眼下他对那芫花,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歉疚,跟恨不得立刻甩开对方的想法。

  赵晋看了一天的书,隔日他就忍不住去看牡丹楼了,来到牡丹楼后,就看到那古零坐在那含笑的打趣着,那美艳如画俏脸若三春的神色,让人忍不住侧目。

  那赵晋看到眼前的古零微微一愣,本以为对方会过的愁苦,可眼下看对方那红润的神色,显然是很幸福,比一开始在那赵家还要快活。

  “芫老板听说你很快就要完婚了,在下先贺喜了,”有人端着酒道,古零则是笑着接过。

  “到时候格外大哥可要来贺喜,我跟周克都很欢迎你们来我的婚礼,为我送祝福,”古零含笑而道。

  眉宇间的风情是那赵晋从来都没有见过的,尤其是看对方那脸上的幸福,更加是忍不住有些胸口烦闷了起来。

  本以为对方会过的不好,自己才会找来瞧瞧的,可来到后,对方那脸上哪里有不幸福的神色,怎么看都是一个幸福的女子。

  看着前妻用那幸福的笑容,说着自己的婚事,那赵晋顿时闷的要命,直接就开始喝酒了起来,这女人几个月前还爱自己要命,几个月后却要嫁人了,当真很让人不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