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58 傻夫负心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芫花……”门外的周克走进来,古零立刻热情的扑了上去,周克看了看那古零,莫名其妙的给自己送信来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如果不是清楚对方没有爱上自己,眼下他都会误会了,不过……看到不远处那躲藏的人后,“怎么……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了,你这傻丫头……过来坐吧……”

  牵着对方的手神情亲昵的坐在不远处,男人都有着一种通病,那就是……自己的女人,无论是曾经的还是现在的,看到对方跟别的男人亲密,都会有些吃味而且怪怪的。

  “这是送你的,”顾老爷手中拿出那荷包道,“你瞧瞧……我的手都伤了,”那娇俏的模样惹人怜爱,一旁的赵晋心难受的要命。

  自己跟那女人在一起时,对方都没有送自己任何荷包,眼下这男人却得了,他顿时忍不住妒忌了起来,尤其是看自己休弃的女人,眼下过的日子比自己好,而且找的未婚夫,处了年纪大些,其他都要完美时,顿时那怪异越来越多了。

  赵晋靠近那古零,“你这丫头可真坏,请前夫来观看我们绣恩爱,”周克是一个男人很清楚的知道,是一个男人看到都会不爽。

  古零则是笑了笑,“你不知道吗?家宅不宁,这后院哪里会安宁,”眼下让他们自己闹去,到时候自己才可以更加快的行动

  “你说的不错,不过小心机太多了点,我都有点怕了,”周克叹了一口气道,可当看到那古零的目光则是道,“可我却知道,眼下我们是统一战线的,”

  他很清楚的知道,这女人被休的事情,也很清楚的知道对方那心中的恨意,赵家的人却偏偏认为自己没有亏待过她,也算是赵家的人不要脸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古零跟那周克秀恩爱后,那赵晋脸色不好看,在看到那古零送周克走掉后,自己快速的跟着古零上了二楼,看到那古零时。

  “芫花……”听到有人叫自己,古零回过头,就看到那赵晋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那神色有着厌恶不喜。

  面对那古零的目光,眼前的赵晋觉得心烧的难受,对那周克她和颜悦色,对自己却冷眼相待,顿时觉得不满了起来。

  可想到自己做的那些事情,眼下他便道,“芫花你过的幸福吗?”

  “我自然很幸福,不知道赵公子眼下又是用什么身份来找我的?如果没有事情奴家可还有事情,”顾老爷冷冷的道,听到这话,那赵晋抿了抿嘴。

  “芫花你何必这般冷嘲热讽,当初赵家是对不起你,可……也补偿了你,”赵晋叹了一口气道,“我来就是想,看看你有什么地方需要的,听说你要嫁人了?”

  “对啊,我要嫁人了,”古零点了点头道,那目光带着冷意,那刺眼的目光,让赵晋也忍不住不喜了。

  “芫花你别这样带刺,我不过是来看看你缺什么?在想来看看你要嫁的人是谁?”周克他没有多少影响,因为他傻了多年很多事情都没有接触过。

  “你知道那人吗?了解他吗?你这嫁给他真的好吗?”赵晋说了一堆,顾老爷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笑了笑……

  “我不知道他是什么人?也不了解他,更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?可比起嫁进赵家时的一无所知,跟眼下的局面,你认为那周克会更加差吗?我都差过一次了,自然没有资格去在乎第二次,如果赵公子没有事情,还是请离开,因为我看到你们一家人,就会心里发火的难受,”

  古零的直白让那赵晋脸色白了几分,他看着那古零,“可我们赵家没有对不起你?你在赵家多年,吃喝用度哪一个不是最好的,最后你走的时候,赵家还给了你钱,”

  “你不是说忘记了吗?”古零的一句话,让那赵晋脸色不好看了起来,顾老爷算知道了,这渣男压根就没有忘记那山盟海誓,仅仅是嫌弃芫花而已。

  “钱?你认为我稀罕吗?赵晋当日我嫁你,我是真的不愿意,可后来是你缠我,让我喜欢你的,你说没有对不起我?那我父母为你送的命,真的就那一点钱可以低过?赵晋摸着你的良心问问自己,你落魄时,你一无所有时,你痴傻时,是谁最不嫌弃你,”

  古零的话空灵,让那赵晋站在原地,脑海内不断想着那一切,新娘子入门的时候,新娘子护着自己的时候,新娘子带着自己去玩的时候。

  “那时候芫花不嫌弃你,深爱你,眼下你好了,觉得芫花不够好,可你有没有想过,当年芫花可有觉得你不够好?你眼下是娇妻美妾都唾手可得,是功名利禄都近在眼前,可……你别忘记了,你痴傻时,那些人看你的眼神,赵晋你说,你真的对得起芫花吗?”

  “我……”赵晋退后了一步,不敢看那古零,脸色惨白的要命,因为那一字一句都诛心的很,让他很多潜意识不愿意去想的事情,这一刻都被揭穿了。

  古零没有看对方转身离开了,要虐对方,眼下她就得让对方想爱上自己,而眼下要让对方先爱上自己,就先要让对方歉疚。

  歉疚越多就越容易让自己动手,很多时候男人的爱,很容易就可以得到了,眼下的她有着功夫跟对方斗。

  赵家的一切赵家的全部,她都会替那芫花毁了,让那些白眼狼伪君子,一个个露出那肮脏的真面目。

  赵晋回到那赵家,脸色不好看,一路上都想着那古零的话,在想到当日自己做手术时,拉着那芫花的手。

  对方柔声细语的安稳自己,想到自己被强盗追杀时,也是对方护着自己,带着自己跑,将自己弄的伤痕累累,却还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,在昏倒过去时,“你没有事情真好。”

  他是何时忘记了这一切?今日古零的话,让他全部都想起来了,那些不愿意去面对的事实,跟那些被自己潜意识收藏的记忆,也被掀翻了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