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59 傻夫负心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赵晋觉得自己有些奇怪,对于那芫花的奇怪,以前厌恶的,不知道在看到她对别的男人笑时,很多记忆都被浮现上了脑海。一看书·1kans书hu·

  不由自主的想去靠近,不由自主的想要接近,可……他知道不可以,因为他有着一个爱人了,古零便没有对那赵晋的事情,有着任何的看法。

  她一如既往在过自己的日子,反而是那赵晋会偶尔来看古零,不过每一次来都是偷偷的来看,然后很快就离开了,好像在害怕这古零一样。

  而古零在知道这一切后,却也选着了无视,就仿佛自己压根就没有看到对方一样,古零在婚期越来越近的时候,那赵晋去京城了。

  他的婚期还有着一段时间,人生最大的乐是,对于男人而言,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,而眼下的赵晋就希望自己可以在金榜题名时,取得美娇娘。

  这是从很久前就有的目标了,而眼下他也是为了这目标而奋斗,赵家的人送那赵晋上了马车,就连着惜若也来送这赵晋了,也对……赵晋是她的未婚夫,眼下她自然不可能不来送别的。

  赵晋从小就是出了名的天才,眼下对于他的赶考,便没有多少人过度担忧,当然有信心是好事情,可还是有着一点焦急。

  而这焦急的人,便是那惜若了,惜若对于这年少的才俊向来都喜欢,在五年前的时候她就爱慕了对方,后来对方傻了后。·1kanshu·

  她也出了一些意外,不过……跌跌撞撞了那么多事情,最后这男人还不是一样要娶自己了,对于这一点她很自豪的。

  惜若拉着那赵晋的手道,“我等着你回来,八抬大轿娶我进门,”至于那个女人……哈哈……眼下她也要嫁人了,自己自然不会在跟她计较了。

  “惜若你放心,我一定会考取功名,然后风风光光回来去你,”是啊,他会风风光光回来去这女人的,而此刻那赵晋坐上马车离开了,那不远处楼上坐着的女子也在一瞬间起身了。

  很多事情很快就要好了,她等着接下来的心动,古零起身走下楼,却想不到遇到这惜若,惜若是典型的大家闺秀,在看到那古零时,虽然疑惑了一下,不过却仅仅是看了看对方一样。

  你的还不是一样被我抢了,眼下这赵晋是自己的了,古零看到那挑衅的目光,便笑了笑道,“捡别人的,做一个继室,就真的可以让你如此趋之若鹜。”

  这惜若虽然记忆中便没有过那芫花任何伤害,可她却总觉得这女人不简单,可一时之间却又看不出哪里不简单。

  “你……”惜若脸色难看,反手就要一巴掌过古零,古零直接抓住那手,冷冷的看了看对方,就推开那惜若。

  “怎么……恼羞成怒了?做了继室还要怕人说,哈哈……”古零冷冷道,那话语让眼前的惜若脸色难看的要命。

  “我是继室了,可总比你被人厌弃的要好,你放心……我会替你做那状元夫人,会替你站在那高高在上的位置上,看着你怎么被人嫌弃,”惜若说的话虽然温温柔柔的,可那语气却刺耳的很。

  古零却敏感的抓住了一个问题,高中?眼下这赵晋去了这京城,可也没有谁会知道对方中不中,而眼前这女人却信誓旦旦的说状元夫人。

  古零眸色闪过一抹冷光,突然她知道了眼前这女人恐怕是重生的,而在前世的时候,她应该看到了那赵晋的人生,一定很风光无限猜对。

  而此刻这惜若的确是重生的,她重生在跟野男人私奔一年后,前世的惜若很惨,被男人骗了,最后还被男人给卖去妓院了。

  后来她死的很惨,在死的时候遇到了那赵晋,知道了赵晋很多事情,知道对方做了傻子很久,后来突然好了,然后成为了新科状元。

  在考中后,对方一步登天,身份也变了,在她死的时候,对方早已经是位极人臣,眼下在重生回来后,知道那赵晋是傻子,她就有着想法要接近了。

  可后来那傻子的赵晋一心一意的爱那芫花,她压根就没办法忘记,好在后来在赵晋好了后,她是看出对方有着厌恶那妻子。

  嫌弃对方的不足,可前世为何没有休妻她不得而知,而眼下她知道自己有着一个机会,便开始接近那赵晋,厌恶对方傻的时候,他们二人就算情侣,眼下好了后,对方也记得自己接近起来更加是手到擒来。

  很快他们的关系就被所有人都知道了,而那赵家本来就不喜欢这芫花,立刻跟那惜若一拍即合,就休了这芫花出门了。

  “你滚……”古零冷冷的看了看这芫花,想做状元夫人,这一辈子她做梦去,她会让眼前这女人知道什么叫痛不欲生。

  前世她不管这女人到底遭遇过什么?可眼下这一切跟芫花没有半点关系,可她却来招惹了芫花,既然如此就该付出她的代价。

  惜若冷冷看着那古零,冷冷哼了哼离开,反正最大铟镓会是知道,眼前这女人眼下做在多,不过是无济于事的挣扎,所以她就大方点让对方得到口头上的胜利。

  真的这惜若重生后,古零告别了那周克就去了进城,眼下这男人想升官发财死老婆那可真是想得美。

  前世那赵晋是考上了,可今生的古零却不会让对方太容易得逞了,古零去了京城后就找了一个地方住下,她先是打听了皇帝的一些事情。

  在知道那皇帝的一些事情后,在调查了一些大臣的事情,而此刻的监考官中,古零发现了一个人是自己可以利用的,不过便不是眼下。

  古零在京城住下,周克也来过京城,他不知道古零到的要干什么?不过却并没有太过干涉对方的行动,毕竟二人的婚姻不过是一场交易而已。

  虽然没有干涉行踪,不过周克也很好奇古零接下来会怎么做?古零会怎么做才让那赵晋自食恶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