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65 傻夫负心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赵晋心里头不是滋味,以前不觉得,可眼下家中的妻子,越来越性子怪,而且日日都冷着脸,让他格外不好受。壹看书www看·1kanshu·com

  以前的惜若是为了讨好这赵晋才温柔的,可眼下赵家跟赵晋都给不了赵晋想要的,眼下自然不会在给对方好脸色,在加上赵夫人,每一天都拿以前的事情来说话。

  更加是让其中的气氛变的很糟糕,“听说你嫁人了,最近过的好吗?”看到那周克离开赵晋走上去看看道,说话的时候语气带着苦涩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那赵晋,嘴角有着嘲弄,“都嫁第二次了,哪里会好到哪里去,”

  听到这话赵晋微微一愣,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复杂的心情少了很多,看着那古零时,“他对你不好吗?”

  “好是好,就是有点隔阂,毕竟我是嫁过人的,”古零开口道,赵晋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很快就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他怎么可以这样?你就算嫁过人,可还是一个黄花闺女,他既然娶了你,就该对你好,”可心目中却想着,对她不好吗?

  赵晋觉得自己心思龌蹉,他一方面希望对方过的好,一方面却又不希望,希望对方过的好是愧疚,希望对方过的不好是因为看到难受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,“看来你是真不记得了,我那一次已经给了你,就在那一天你病好的时候,你发高烧……”

  古零用幽怨的目光看着那赵晋道,“不过算了,你不记得就不记得,反正……啥都没有留下……”

  “那一天我发高烧?”赵晋听到这话后微微一愣,“那不是惜若吗?”他好的那一天,醒过来就看到那惜若在自己身边,**着身子。要看书·1ka书nshu·

  听到这话古零大概知道了一些事情,不过眼下无所谓,她仅仅是需要利用这事情而已,“原来你认为那一天的人是惜若,不过算了,都过去了,”

  古零放下手中的东西,看着不远处的周克便走了过去,而此刻那赵晋则是,“你说清楚些?那一天的人到的是不是你?”

  “你知道了又可以怎么样?你自己难道就没有感觉?”古零嘲弄道,“这事情就到此为止了,”

  古零说完就走到周克的面前,赵晋整个人都不好,他好了那一天,醒过来惜若就在自己身边,那时候他刚刚好,面对惜若一脸惊恐的模样,就算眼下也记得。

  可如果那一天的人压根就不是惜若,那……那是不是说明那个女人算计了自己,赵晋脸色不好,因为他想不到对方为什么要算计自己?

  赵晋从来都不是傻子,眼下听到这话后,就回到了家中,看着那惜若,神情渐渐冷了下来,如果说那一天的人不是惜若,那后头他跟惜若发生关系的时候,对方为什么不是处女?

  他觉得自己该去好好调查一下,赵晋在隔日后就去调查了惜若的事情,有古零的从中作梗,很快就得到了不少消息,在知道惜若跟别人男人私奔后,又回来的事情时,赵晋的脸色难看的要命。

  直接回去就一巴掌给了惜若,惜若捂着自己的脸,不解的看着那赵晋,“你无缘无故干什么?”

  “我干什么?你说,那一天的人到的是不是你?”赵晋愤怒道,听到这话后,惜若微微一愣,那秀发被揪着,赵晋的脸色很难看。

  “什么那一天?”惜若压根就不知道什么那一天?赵晋又是一巴掌打了过去,在那一次的失意后,赵晋的心中变的越来越远暴戾了起来。

  一开始没有动手的迹象,可眼下这点这女人骗自己,而且还不干不净的时候,他恨不得立刻掐死惜若。

  “你还问什么那一天?我问的是,那一天我醒过来的时候,是不是你?”话都说的这么明白了,眼下这惜若也是知道了。

  “当然是我,”惜若先是一惊,不过很快却镇定了起来,“我的第一次都是给你的,你怎么还问这话……”

  “贱人你还敢说谎,我早已经调查道了,你在几年前跟男人私奔,后来跑了回来,你别跟我说这些是假的?我看到你这贱人就恶心,你的身子都不知道给了多少人,居然敢骗我,贱人……”赵晋觉得心里头的火很大很大。

  眼下恨不得弄死这惜若,他本来可以前途无限,就是为了这贱人毁了自己的一切,如果不是这贱人,眼下的她会过的很好,可偏偏都是因为这贱人,让自己休了妻,害的自己一无所有,还要被所有人嘲笑。

  想着想着脸色就不好,将这惜若打的浑身上下都是上,赵夫人听到动静跑来,“晋儿你这是干什么?”

  “娘你别拦着我,你知不知道这女人多下贱,那一天我醒过来身边的人根本就不是她,她……她这贱人跟别的男人私奔了,后来还跟不少男人发生关系,她……是她毁了我的一切,这婊子……我不打死她我,我心中的气顺不了,”

  眼下的他恨不得立刻杀了这惜若,听到这话的赵夫人也脸色难看,因为那楚儿,眼下对于这种下贱的女人,她更加是恨了一层。

  “扫把星,我就说你是扫把星,你瞧瞧自己进门后,给我们赵家带来了多少不好的事情,以前那芫花在的时候,我赵家可是顺风顺水,连晋儿的病的好了,瞧瞧你这扫把星,一点好运没有,还害的晋儿功名落空……”

  赵夫人眼下也是怨恨这惜若,惜若被打的鼻青脸肿,捂着那肚子道,“我肚子疼……”

  她的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就看到那惜若裙角上的血迹,看到那一切后,赵晋跟赵夫人都傻了,本来是要教训人,却想不到……

  “快点找大夫,”就算在讨厌这女人,可那肚子里头有自己的孙子,那就是不一样了,立刻便开始焦急了起来。

  赵晋也傻眼了,也开始忍不住担忧对方了,当然是肚子里头的东西,在大夫来了后,是怀孕了,不过也流掉了,听到这话赵夫人立刻骂骂咧咧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