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66 傻夫负心了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这扫把星,怀一个孩子都怀不好,你果然是扫把星,”一旁的赵夫人开始破口大骂了起来,那赵晋听的头晕了起来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眼下的赵晋想到了那一天的事情,那一天芫花被赶出去的时候,那裤脚也染血了,是不是说明那一天她也流掉了孩子。

  “你们干什么?”赵老爷听到这消息也来了,看到那乱糟糟的一切,忍不住脸色不好看了起来,觉得这家他是没有一点心情待下去了。

  尤其是压下那楚儿的温柔,让他对着家更加厌恶了起来,而此刻这赵晋听到这话,将事情说了一下,那赵老爷皱了皱眉头。

  说真的如果事情真是这样,他也是不喜欢,不过……“就算是这样,眼下你也没办法休掉她,谁让你是太后退婚,真晦气……我先走了,”

  赵老爷开口道,听到这话赵晋脸色不好看,赵夫人想要拉着赵老爷,“老爷你不可以在听那贱人的话了,老爷那贱人会害你的,老爷……呜呜……”

  赵夫人在被赵老爷冷落下,眼下也服软了,可赵老爷早已经被那楚儿将心笼络了去,对于这夫人的话,“好了我知道,你们女人就爱吃醋,”

  “你放心,这家里头的夫人还是你,楚儿最多就是一个妾,你总想那么多干什么?就一个妾而已,”他觉得自己的夫人太善妒了,以前对自己的女人也是这样一个个偷偷收拾掉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不过那时候自己的妻子也是貌美如花,又是新婚柔情蜜意着,他自然不会去为了几个小妾通房,跟那赵夫人闹。

  可眼下却不一样了,眼下自己的妻子早已经不是当年那娇俏可爱的女人了,而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妒妇,他自然没有那包容的心思,其实一句话还不过因为成了黄脸婆,所以不爱了。

  赵晋没有心思看那惜若,赵夫人也立刻了,惜若的身份被曝光了,所有人都惊呆了,一个跟别人私奔过的女人,而这赵晋居然为了这种女人,让自己丢了官位,所有人都忍不住嘲笑了起来。

  赵家越来越乱了,惜若躺在床上,压根就没有人理会她,因为她的身份被人知道了,县太爷眼下压根就怕丢人,没有来看她这女儿。

  因为这神情,往日跟芫花叫好的丫环们,一个个开始欺负惜若了起来,惜若是重生的,可眼下她让那赵晋厌恶了,就算重生了也没办法改变被欺负的处境。

  所有人对惜若的印象都是厌恶,尤其是以前那芫花,性子大大咧咧,跟他们一个个都玩的好,也没有拿府中的下人不当然人,早已经得了很多人的心爱。

  往日中因为这赵晋喜欢惜若,对方有是少奶奶,他们也不好明目张胆的作恶,可眼下夫人厌恶少奶奶了,少爷也厌恶少奶奶了,他们自然不需要在顾忌了。

  “你们干什么,这是给人吃的吗?我是赵家的少奶奶,你们这是要造反了?”惜若重生的时候,就说了要过上好日子,可眼下这饭菜都馊了了,她怎么可能不生气。

  “还少奶奶?如果不是你,芫花少奶奶就不会走,你这贱女人,跟别的男人走了就走了,还回来故意我们少爷,不要脸的贱人……”丫环们冷嘲热讽道。

  听到这话惜若脸色难看,动手就要打那牙尖嘴利的丫环,却被那丫环一巴掌打了回去,“你敢打我,我要杀了你……”

  “少奶奶你还是别闹了,六点体力吧,”丫环推开那惜若,惜若眼下身子很虚弱,流掉了孩子婆婆丈夫的厌恶,眼下压根就没有人给他调理身子,这一腿顿时就摔倒在地上。

  看到那些丫环的目光,她的目光越来越扭曲,可眼下她就算在狠毒,却也没办法跟这些人对着干,接下来的日子,惜若过的日子,日日是被人欺负。

  她开始后悔了,如果不是一开始来勾引这赵晋,眼下说不定赵晋早已经是官太太了。她不该选着赵晋作为目标,而是该选着别人。

  惜若眼下的后悔并不是认为自己错了,而是认为自己选错了人,赵晋日日借酒消愁,赵夫人每一天都在哭,哭骂着那赵老爷。

  赵老爷是过的最舒服的一个,日日美人在怀,早已经被那楚儿迷的神魂颠倒了,直到没有她,那赵老爷看着自己的地契跟房契等等契约都丢了的时候,赵老爷一瞬间就昏迷了过去。

  那一天周克带着县太爷来到这赵家,“现在你们都可以给我滚了,这赵家眼下是我周克的,”

  而周克身后跟着的女人就是楚儿,赵老爷看到后,顿时血气上来了,赵夫人则是,“我都跟你说了,这女人……这女人不安好心,你现在看到了。我告诉你,这是我家的,你们谁都不许动,谁都不许动……”

  看着那房间被贴封条,那赵夫人大声叫道,赵晋的酒气也醒了大半,看到那一抹也开口道,“你们干什么?”

  “干什么?抄家没有看到吗?眼下这赵家的产业都是我们的了,”女子的声音,让赵晋看过去,就看到那古零走来,嘴角带着极大的冷漠与嘲弄道。

  那一刻无论是赵夫人还是赵老爷,甚至连赵晋都一脸不敢相信的模样看着古零,看着那个女子如此说,“我说过,当日的一切,今日百倍偿还。”

  “贱人是你害的赵家,你这白眼狼,你这贱人……将我家的都还来,”赵夫人听到这话立刻开口道,就要扑上去打那古零,却被古零一脚踹了过去。

  赵夫人捂着那胸口,古零居高临下的看着她,“白眼狼?说的好像是你赵家吧?当年要娶的人是什么?让我爹娘因赵晋死的人,也是你们。怎么那么都忘记了?认为拿几个钱就可以改变这一切?哈哈……如果钱可以改变一切,这是我给你们的,钱是……”

  古零拿出银票直接砸那赵夫人脸上,一百两的银票,几乎有着三十张,眼下全部都砸在赵夫人脸上,赵夫人第一次被人如此侮辱,脸色都扭曲的要杀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