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67 潘金莲的心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笑了笑的看着对方,嘴角有着那冷意,那目光让赵晋觉得刺眼,指着古零道,“这就是你的报复?你从一开始就算计好了,”

  “是报复,可天底下怎么样资格指责的人就是你,好了,现在你们可以给我滚了,”古零懒得跟对方废话了,听到这话后,对方脸色难看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想要去打那古零,很快就被人按在地上,一家人都丢了出去,那些下人一个个看着那古零,不敢说话,他们没想到往日那大大咧咧的少奶奶,会是这般的让人恐惧。

  古零不理会这些人的目光,赵家眼下什么都没有了,而赵家这父子眼下想要重新站起来,那压根就是不可能。

  断了的后路又怎么可能让他们在站起来,周克看着这赵家,整个人都高兴的要命,“娘你看到没有,这赵家是我的了,娘是灵魂娘我给你报仇了,”

  周克这一辈子都为报仇而活着,眼下看到那赵家成为了自己的,她是做梦也会笑了起来,周克笑的眼泪都流下来。

  古零的灵魂也在那一刻出来了,芫花看着那些祖宗牌位,直接让下人拿出去烧了,那赵家的人,看到后,“芫花你这贱人会找到报应的,你会找到报应的,”

  赵晋的话让芫花笑了笑,她选着了活下来,眼下她要活着看这些人痛苦,“报应?哈哈……是你们先对不起我的,赵晋眼下没有赵家,我看你们还可以怎么逍遥自在,怎么嫌弃我?我说过不会让你们好过的,”

  芫花没有将自己怀孕的事情说出来,事已至此多说无意,那个女人那般的不甘心,眼下她就不相信对方不会去作了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在古零还愿的时候,她可清清楚楚的知道了,那惜若的不甘心,眼下她等着对方去作,赵晋一家人被赶了出去。

  赵夫人跟赵老爷几个人都是娇生惯养的,而惜若自然也不会傻乎乎的跟着赵家人吃苦,转身就要走,赵晋一看到立刻就抓住对方。

  二个人撕打了起来,最后打的那惜若躺在床上,县太爷知道后,到时去警告了一次,可终究没有接女儿回家,因为眼下他可不希望接一个女儿回去祸害他们一家人。

  就给了这惜若一些钱,赵夫人看到那钱后就动手抢,惜若也不是吃素的,当也就打残了这赵夫人,一个人拿着包袱离开了。

  眼下赵家是留不得,她是重生的,她要去找出路,最后的惜若出路没有找到,在路边被人强奸了,最后被买入青楼,当她在死的时候才想起来。

  当日她找人去强奸芫花,到的是多错,眼下就得到了报应了,而整件事情眼下也随着惜若的死而被掩埋,赵夫人瘫痪了,都说久病床前无孝子,赵晋染上了坏习惯。

  最后也被人打一个半死,后半生用乞讨去度过,赵老爷丢下糟糠之妻一个人走了,没有人知道他去哪了,也没有人知道他的死活。

  赵夫人一个人躺在床上,在最后闭眼睛的时候,她看到了那芫花进门的事情,可那时候没有惜若,赵晋没有休妻,因为那一天赵晋知道了自己睡的人是芫花,虽然对妻子不满,却还是将就的过了一辈子,不过后来妾越来越多,芫花也思虑过多而死。

  当然这些对于赵夫人而言不在乎,她在乎的是,原来这一切都想惜若那贱人害的,赵夫人最后那是死不瞑目,也是死不悔改的去死。

  芫花远走他乡了,后来找了一户人家嫁了,出嫁后不久就有了一个孩子,日子虽然平平淡淡,却也是另外一种幸福。

  古零也开始往下一个世界走去,下一个世界是潘金莲的世界,绝世美女下嫁给五短大朗,丈夫性子懦弱,见她欺负不出头,她心中岂会没有恨。

  “我不甘心,凭什么我要嫁他这种男人,他压根就不是男人,见我被欺负就知道躲着,见我被人调戏,他也躲着,从来都不知道保护我,从来都不知道怎么爱我,就日日知道让我生孩子,我不甘心……自古美人爱英雄,叔叔是那般的英雄,我爱他有错吗?”

  潘金莲的不甘心,潘金莲的怨恨,潘金莲的心愿,古零嘴角抽了抽,因为潘金莲的心愿是要勾搭那武松,古零有时候就想问问,妹纸你都死他手上了,眼下还要爱,心累了。

  潘金莲家中被是大富人家,可家道中落她也成为了别人家丫环,家中老爷瞧上了她,她自问洁身自好,不远委身了那老爷,就去告诉了夫人,却想不到老爷知道后大怒,不去分文将她嫁给了武大郎。

  出嫁从夫不认命也得认命,可那男人不仅仅是人丑,心也丑的很,她因容貌美,没有少被人欺负,可那武大郎从来都躲着,不敢得罪了人,也不敢去欺负人,就任由那些人侮辱自己,而他却从来没有做任何事情。

  “我不甘心,我不甘心,凭什么?凭什么让我的命运如此可悲,我喜欢英雄有错吗?我不愿委身自家老爷有错吗?我不愿意认命有错吗?他可有像一个男人一样保护我,可有给我半点安全感,我是喜欢叔叔,叔叔那般的英雄谁不爱,叔叔那般的好汉谁不动心,替我完成心愿,我要堂堂正正的让叔叔娶我入门,”

  古零昏昏沉沉的睁开眼睛,看了看四周嘴角抽了抽,潘金莲眼下的心愿是虐西门庆王婆自家老爷,在让自己去勾搭武松,要堂堂正正的嫁给武松。

  不得不说潘金莲的心愿有点扭曲,不过是……潘金莲也说的对,有女如画偏偏入了牛粪,若这牛粪有点营养还好,可问题武大郎这牛粪一点营养也没有。

  看了潘金莲的记忆,潘金莲被嫁到武家后,因为太过美貌了,处处被邻居骚扰,混混们瞧她容貌,都想来勾搭,武大郎从来都不会护着他。

  就连出门说一句的勇气都没有,只会用一句干巴巴的话,“娘子你日后别出门了,你太招人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