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68 潘金莲的心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听到这话一口老血吐出来,感情都是潘金莲的错,看着记忆前期潘金莲,还算一个三观正的妹纸,因为从她不远为妾就可以看出来。要看书w书ww·1kanshu·

  本来是一腔热血不甘去做妾,却想不到被老爷报复,让她嫁了武大郎,下嫁给那丑陋又懦弱的武大郎,让本来就丢婚姻充满希望的她,一瞬间绝望了。

  后来绝望后,那懦弱的武大郎在推了一把,让她对绝望的婚姻有着恨意,武松的归来让她一下子就爱上了,想到自己那丈夫。

  她出门被调戏了,被那些混混在门外堵着时,他就一句,“娘子你太招人了,”而叔叔却不一样,叔叔直接动手打,保护了她不被那些人欺负。

  这天渊之别的落差,在加上武松是英雄,是可以保护她的英雄,让那潘金莲一下子就爱上了,而武大郎的懦弱让她厌恶到骨子里头。

  你一个男人没有本事就算了,每一天就知道窝里横,说我长的招人,怎么不说自己太没用,没办法保护自己的女人。

  扭曲的心思让潘金莲去勾引武松,却被武松羞辱了,潘金莲心中更加绝望,后来那西门庆来了,她被王婆下药跟西门庆发生了关系。

  一次欢爱后,她彻彻底底堕落了,因为她觉得人生这么绝望,为什么就不好好享受,无论日后如何她都不后悔。

  潘金莲最后被武松杀,她没有多大意外,也没有求饶,那时候她就觉得死对方手上是最幸福的,是那般扭曲的爱。一看书·1kans书hu·

  眼下祈愿是不甘心,她不甘心自己都没有来得及跟武松说喜欢,也没有来得及将委屈全不吐出来,那怨恨让潘金莲祈愿了。

  “金莲你在搞什么怎么还不起身啊?”古零听到这话抬起头看了看走进来的丫环,眼下那老爷刚刚看上潘金莲,试图勾搭……

  这一次她不可以走潘金莲的老路,不然又要被便宜送给武大郎,成为历史上最便宜的美人老婆了,古零起身跟丫环去干活。

  潘金莲的活是照顾那老爷的饮食起居,眼下古零起身,便端着茶点过去,那赵老爷一看到古零后,“金莲这粗活你别干了,”

  古零看到那急色的杜老爷,眼下那色眯眯的眼睛看着自己,顿时忍不住厌恶,四十几岁的年纪,大肚腩肥头大耳,看上去猥琐极了。

  怪不得潘金莲瞧不上,不管潘金莲日后多错,眼下古零都要提对方改变心愿,古零避开了那杜老爷,“老爷……奴婢不过是一个丫环,粗活本来就该是奴婢做的,”

  杜老爷瞧着那人比花娇的古零,顿时忍不住色心大动,可还不敢明目张胆的太过,对赵老爷是一个惧内的货色。

  “老爷吃饭了,”古零放下饭菜便出去,杜老爷有些失望,不过瞧到自己的夫人来了,立刻就收起那心思。

  杜夫人看了一样那古零,神色忍不住厌恶,女人对于比自己漂亮的女人有着天生的厌恶跟不喜,尤其是这女人在自己男人面前忽悠。

  潘金莲的脸蛋,妩媚又清纯,尤其是那一双水汪汪的眸子,带着那朦胧,更加是醉人三分,楚楚动人就跟那春色桃花,是一个人都喜欢那娇艳的美。

  可女人却不会喜欢,因为眼下潘金莲活脱脱就是狐狸精的代表,古零退下了,然后去干活,古零拿着衣服晾在那竹竿上。

  却想不到身后传来反应,下一秒就丢开,很快就看到杜老爷扑了过来,下一秒就扑在那地上,古零忍不住摇了摇头,这死老头可这急色。

  “老爷你怎么了?你可别想金莲,”古零觉得潘金莲的声音真好听,那娇柔那音色,就连女人都听的酥麻入骨,更何况是一个男人。

  眼前的杜老爷本来,很生气可听到那古零的声音,顿时都软了下来,哪里还有着那气啊,“金莲你可摔疼我了,给爷我吹吹……”

  古零有着吐她一脸的冲动,不过她终究是羞涩的扭过头,“老爷你这样,让夫人瞧到了,奴婢我就死定了,”

  说着便哭了起来,那没有就好像是杜老爷欺负哭的,杜老爷如果说对方是怕自己哭的,也许会生气,可眼下听到这话,顿时就些尴尬了起来。

  该怎么说,他的夫人自己清楚,往日自己看中了丫环,一个个都被她的夫人收拾了,怪不得眼前这美人如此害怕。

  “老爷奴婢不过是一个下人,老爷你就放过奴婢,如果让夫人知道了,奴婢会不得好死的,呜呜……是奴婢真心没有那福气,”

  美人哭的梨花带雨,那杜老爷的心都哭没了,顿时想安慰,却看到自己的夫人走来,顿时不敢乱动,古零也端着衣服要走,杜夫人则是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站住……”古零听到这话就停下脚步,眼下的杜夫人看了看古零,觉得这脸真碍眼,“你在这跟老爷勾勾搭搭干什么?”

  “夫人你说什么?我跟金莲压根就什么事情都没有,”杜老爷立刻开口道,听到这话那杜夫人脸色不好看,杜老爷下的哆嗦了眼下,连忙改口了,“是金莲叫住我的,说有事情要说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觉得可笑,眼前这男人可真恶心,说的话都跟屁话一样,直接甩锅给自己,果然是贱人。

  “哼,我瞧你也不敢,还不滚回去,”杜夫人的话让杜老爷离开了,古零站在原地,杜夫人直接过去甩了一巴掌。

  “贱人,以后不许出现在老爷面前,不然我卖你去窑子,”杜夫人的话让古零乖巧的点头,看到那杜夫人将衣服全部丢地上,然后让自己去洗的时候,弯下身子捡起来。

  眼下不出手当自己是病猫,前世潘金莲将事情告诉这杜夫人,杜夫人去跟杜老爷闹,杜老爷甩锅给那潘金莲,在加上杜老爷瞧潘金莲不识好歹,跟杜夫人一拍即合就将美人嫁武大郎要让对方好看,所以眼下杜夫人也是报复的一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