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69 潘金莲的心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眼下有着二个计划,整一下那杜老爷,让杜夫人自食恶果,就是让他们狗咬狗,在给自己赎身,麻溜的滚蛋去勾搭武松。壹看书www·1ka看nshu看·cc

  古零在第二天就没有去照顾那杜老爷了,而是去买菜,一个粗布麻衣的女子,发髻上仅仅是用一直单调的木钗别在那发髻上,简单却让人看的养眼。

  古零提着菜篮子,往菜市场走去,在这乱世的时代,美人没有错,错就错在太美了,太招人眼,前世的潘金莲去大街买菜,都会被人尾随,别人一定会说是她不知检点。

  可那却是错的,因为有着一类人就是太招人了,才会让别人尾随,就如眼前的潘金莲,自古美人是祸水,就连在这民间也一样。

  潘金莲如果是在后宫,她的容貌并不会太出色,可在这地方却是很出色,古零买了一些菜,打算回去。

  路上就遇到登徒浪子,“美人寂寞要不哥哥来陪你……”古零看了看那几个登徒浪子,别的女人跟他们遇到了,一定会惊慌。

  只可惜眼下的古零却不会,直接开脚踹了过去,“贱人……”带头的人,捂着那裤裆叫道,“给我扒光这贱人的衣服,”

  古零看了看那几个人,脸色一冷,看着人过来,直接一脚一脚的踹了过去,踹的几个人都吐血了起来,古零憋了一眼,然后拿着篮子离开。

  真是作死,回到这杜家后,古零将菜拿去厨房,就打算会自己的住处,却感觉道房间有着人的气息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王八蛋……

  就算不用进去她也大概知道房间的人是谁了,杜老爷那色鬼,可怕是想跟前世一样用强了,可她怎么可能会让对方得逞了,转身就离开是……

  杜夫人眼下很生气,因为她那死鬼老爷,看上了一个丫环,而且这还不是第一次,可眼下的潘金莲太招人了,让她有着危机感。壹看书ww看w·1kanshu·

  “老爷那?”看了看没下人道,可下人一个个都摇了摇头,听到这话那夫人皱了皱眉头,脸色不好看。

  很快有着一个面生的丫环跑来,“夫人……夫人……奴婢看到那老爷去了那贱人的房间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杜夫人脸色顿时冷了下来,就气势汹汹的杀了去,而此刻那古零,则是端着东西,站在门外,看到杜夫人开门走进去。

  杜夫人开门走进去后,就被杜老爷抱住了,杜夫人微微一愣,吓一跳,房间有点暗,“金莲……金莲爷我可想死你了,金莲来让爷亲一个,”

  这丫头美,第一次看到就差一点连魂都被勾搭去了,他心心念念着要让潘金莲做妾,可夫人太善妒了,压根就不会允许,不过眼下偷吃不让对方知道,应该是不错的法子。

  杜夫人气的要命,可她突然没有动怒了,而是娇滴滴道,“老爷那夫人那?夫人你不管了?”

  杜老爷眼下美人在怀,哪里会在意别的事情,直接道,“那个黄脸婆,我早就厌恶了,金莲你让爷亲一下,爷娶你,休掉那黄脸婆,”

  杜夫人听到这话大怒了起来,“好你给杀千刀的,你敢休我……”眼下的杜夫人恨不得杀了这杜老爷,杜老爷也回过神了。

  抬起头才发现自己抱着的人不是潘金莲,而是自己的妻子,顿时吓的哆嗦了起来,听到房间里头的动静,出来的杜老爷被打了。

  “老爷出什么事情了?”古零一脸不解的端着那衣服,听到这话杜老爷皱了皱眉头,顿时心中有着火。

  眼下杜夫人走掉了,杜老爷被打了一巴掌,心中有着气,自己对着古零发泄,“奴婢去那衣服了,一会要给夫人送去,本来要回房间拿东西的,老爷你怎么在这?”

  看到那一脸无辜的古零,杜老爷顿时有些尴尬,他总不可能告诉对方,他想生米做成熟饭,在刚才强奸了对方,却想不到被自己的妻子搅乱,还被打了一巴掌,这般丢人的事情,是一个男人都说不出来。

  “没有事情,我先走了,”杜老爷直接开口道,古零则是眸色一闪,叫住了杜老爷。

  “老爷你脸……”说着拿出那绣帕来给对方擦脸,看到那古零的行为,眼下这杜老爷微微一愣,这才是自己要的温柔乡,可他偏偏娶了一只母老虎。

  眼下那个气,不过不是对古零,古零给对方擦了擦脸后就道,“老爷你脸上有着伤,回去处理眼下伤口,不然会很疼的,”

  “金莲还是你好,那黄脸婆就知道跟我生气,岂有此理……”说着说着,眼下的他气的要命,古零看到对方那猪蹄,直接便避开了。

  “奴婢知道,老爷很辛苦,可老爷出嫁从夫,你是家里的男子汉,夫人不敢对你怎么样的,”古零开口道,挑拨离间的话让那杜老爷听的各位生气。

  是气那杜夫人,是啊,他才是一家之主,可那个黄脸婆,却处处压着直接,如果不是那黄脸婆,他用得着这样偷偷摸摸还被打。

  杜老爷被送走了,古零送衣服去给那杜夫人,杜夫人那眼睛恨不得要吃了古零,想到那些话顿时气的要命。

  恨不得将古零的脸给毁了,古零受着对方的目光,淡定自若的放下那衣服,眼下的杜夫人心中越来越狠,这贱人是留不得了。

  古零出了门,想到刚才杜夫人的目光,她大概知道杜夫人要动手了,古零知道很多时候时机到了,接下来就该自己下棋了。

  杜夫人想要去收拾古零,却想不到古零隔日,就来哭诉,“夫人你救救我,夫人……呜呜老爷她要逼迫我,让我做妾,还说来年就让我做夫人你的位子,”

  杜夫人面对这古零的话先是微微一愣,很快就勃然大怒了起来,“你说什么?那老不死真的这样说?”

  杜夫人立刻气势汹汹的去找那杜老爷,杜老爷看到后微微一愣,看到那古零时皱了皱眉头,古零站在那杜夫人身后,用担忧的目光看着杜老爷,看的杜老爷的心都快化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