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71 潘金莲的心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不远处的男子,嘴角轻轻一勾,眼下的武松还没有上景阳冈,她调查了眼下在沧州地界,二话不说就赶往沧州了。壹看书www看·1kanshu·com

  在古零到了沧州后,就想法子要去勾搭武松了,古零觉得这种男人,你一下子上去勾搭,指不定会被当成荡妇,就如当日的潘金莲。

  做了别人嫂嫂还不知道循环经济,偏偏来一句,“你若有心,吃我这半盏儿残酒。”顿时就惹怒了那武松。

  古零叹了一口气,眼下替潘金莲勾搭那武松,对对错错她不想搭理,眼下潘金莲不想嫁武大郎那是肯定的,别说潘金莲了,就换别的女人,那也是分分秒想去自杀。

  别跟她说不颜控,要知道食色性也,记得有着一句话脸丑了可以遮掩,最多吹灯睡,可那武大郎不仅仅是脸丑,脸那如同孩童的身高,着实是连吹灯都没办法睡了。

  “咳咳……”古零觉得自己挺污的,想太多了,古零知道眼下要勾搭武松,古代最好的戏码,英雄救美……

  要找流氓调戏自己,古零觉得那不是事情,这潘金莲的模样勾人,眼下往那一站就有人上来。

  “小哥……这是要去哪里?”眼下潘金莲这身子,就算男装了,那也是唇红齿白,美艳勾人的很。

  “小哥长的可真俊,要不要跟哥哥去喝几杯,”古零眼下听出一件事情了,过去这男人……没有瞧出自己是女人来,靠……

  这也就是说就冲潘金莲的脸,感情可以让人就算不知道她是女人也想上,想想觉得潘金莲挺悲哀的,容貌出色可偏偏没有手段保护。·1kanshu·

  嫁的君郎更加窝囊,后来就自己自暴自弃了,眼下她也只能够叹气了,如果说水浒传里头,哪一个女人最可怜,可怕也就潘金莲首当其冲,哪一个女人最可恨,也是潘金莲了。

  “你们放开……”要配合这混混的调戏,自然要叫救命,正巧武松从这经过,其实不是正巧,而是一开始就被古零知道了路,才特意来堵的。

  “小哥声音叫的真魅,叫的哥哥我心都软了,来亲一个……”那男子直接就凑嘴上却,古零强忍着一巴掌打死这王八蛋的心情。

  下一秒那男子就被人抓住了肩膀,古零则是楚楚可怜的靠在那墙上,武松看了看那几个混混,直接动手将人丢了出去。

  那人被丢了后,顿时就哇哇大叫,好在有着几分眼力,知道武松是不好惹的,便跑了,古零低着头那秀发被洒落,露出了女子模样。

  “小娘子那恶人走了,小娘子你……”武松要安慰,可他不善言辞,让他去打人还好,哄这娇滴滴的小娘子却没办法。

  尤其是这小娘子唇红齿白美艳若桃花就是一个字,比那花的美,他还当真是第一次见到这般漂亮的小娘子,不过早就没有任何邪念。

  “谢谢这位哥哥的救命之恩,”古零楚楚可怜道,那朦胧的眸子,勾人极了,一旁的武松看了也微微一愣,这般漂亮的姑娘,男人没有反应才有鬼,当然仅仅是觉得好瞧多看一眼,没有任何邪念。

  “小娘子还是早早归家吧,”武松打算离开,对于女人他可没有多大功夫去应对,最怕这女人的水,一哭起来那是淹死他都不一定。

  武松要走,古零立刻爬起来跟在对方身后,武松皱了皱眉头,“你跟着我干什么?”

  “哥哥你收留我吧,”古零立刻跪下,楚楚可怜道,“奴家没有地方可去了,奴家无家可归,”

  说着便呜呜的哭了出来,而此刻那武松微微一愣,“你有啥委屈说出来,杂家最讨厌哭哭啼啼的女人了,”

  “哥哥我不哭,”古零开口道,将自己的身世都说了出来,“奴家的老爷瞧上了我,我不想与他做妾,就告诉了夫人,却想不到老爷跟夫人大怒,要将我嫁镇上最丑的人,还说不要分文,”

  古零开口道,“后来奴家的老爷,认为白送了奴家他心不甘,便打算让奴家出嫁后,来强了奴家,却想不到被夫人发现他的动静,隔日夫人就将奴家送了一个客商,却想不到前些日子客商遇了意外被杀,那些强盗烧杀抢掠就剩下几个人,奴家怕……就跑了出来……”

  这身世到不是骗人的,这武松听到了,也是觉得这小娘子命运凄凉,这般漂亮的小娘子是该让人宠着的,却想不到兜兜转转了好几圈。

  “哥哥你就收留我吧,奴家一个人害怕,那些人都欺负奴家,就哥哥救了奴家,”彻彻底底将一个苦情女演艺了起来。

  眼下她不需要做啥,得跟着武松在说,勾引什么都要赖上才可以,武松有些不愿意,因为……眼下的他都在逃命,哪里可以带一个娇滴滴的小娘子。

  “哥哥你放心,我不会给你添乱的,而且我会缝缝补补,洗衣做饭,可以帮哥哥很多事情,”古零低着头道,这年代眼下娇弱些好,最少可以让人放松警惕。

  武松看那古零的模样,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?将如此身世可怜的小娘子丢下,当真有些说不过去,就如对方说的。

  这小娘子有些招人,往大街一站,都是让人侧目的存在,让对方一个人行走,可怕下一秒就被拖巷子里头了。

  “诶……罢了,你跟着我来,我替你找一户人家,你放心这户人家,不会欺负你的,”眼下找的自然是那柴进,柴大官人,要知道柴大官人可是出了名的好人,眼下让这小娘子在柴大官人家,最少不会有着危险。

  古零是知道对方的想法,可心中笑了笑,难道不知道请神容易送神难吗?眼下自己这人赖上了,在想丢掉那可是很难了。

  古零跟着对方,脸上带着笑容,笑靥如花可是晃瞎了不少人的眼,柴进瞧这武松出门一次,就拐了如此美艳的娇娘,顿时微微一愣,觉得这看上去憨厚的汉子,也是很会勾搭美娇娘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