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72 潘金莲的心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奴家见过柴大官人,”说着就往那武松身后躲,柴进摸了摸自己的胡子,觉得自己是不是长的太面目可憎了?才会让这小娘子躲着自己?

  “柴大哥这小娘子身上凄苦,你替她找一户好人家,”古零听到这话暗骂这武松,如此的美娇娘送上门,你这到好要推人出去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古零听到这话幽怨的看了一样那武松,武松不以为意,古零只能够瞧那柴进,柴进被那古零的目光看的有些不自在,眼下瞧这小娘子的眼神,压根就是瞧上了这武兄弟。

  眼下这武兄弟却要给别人找人家,不知道这小娘子心中多难过,“武兄弟这神情急不得,更何况也说着小娘子身世凄苦,眼下贸贸然就找,落寻差了,岂不是害苦了人家小娘子,”

  古零差一点就给对方点赞了,眼下这柴进说的才像人话,这柴进不是傻子,棒打鸳鸯是不可能,安排古零住在那武松隔壁,眼下人是赖上了,古零也不急着勾引武松。

  有着一句话来日方长,如果你太过了二人又不熟,只会让人躲着自己,眼下循序渐进,她不相信勾不到手。

  武松每一天的早起大拳,古零打开门就看到那武松,挥舞这那拳头,她顿时想到那水浒传描写武松的内容。

  一双眼光射寒星,两弯眉浑如刷漆。胸脯横阔,有万夫难敌之威风。语话轩昂,吐千丈凌云之志气。

  **裸的硬汉类型,怪不得这潘金莲被人欺负惨了,会爱上武松,就这类型的确很给女人安全感,古零感觉道那心脏的悸动,觉得潘金莲真是喜欢惨了这武松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不然不会拼了后面轮回不要,也要跟对方一生为妻,果然这执念是可怕的,古零看着对方打拳,那武松早就感觉道那目光。

  收起拳头就看到那古零坐在窗口,含笑的看着自己,那双朦胧眸色,如三月春光看的人悸动不已,武松被对方盯着也有些不自然。

  好在下一秒对方就关了窗子,这才松了一口气,有时候他真不知道自己应付那女人?

  古零在喝茶,以后就送了饭菜来,衣服也送了几套,瞧着那些衣服,都是颜色比较艳丽的,在配上那容貌,顿时美的逼人了。

  古零其实不太喜欢这大红大紫,可眼下人在屋檐下,自然不可以太过挑剔,“柴大官人……哥哥……”

  古零开口道,那声音格外的甜,让人如痴如醉,不过眼下的二个汉子都是正人君子,仅仅是觉得这美人,真娇。

  古零吃过饭菜,很规矩的收拾了碗筷,眼下武松出来都快二年了,顿时有着想家中的兄长。

  “柴大哥你去清河县的人回来没有?”听到这话那柴进摇了摇头,眼下还没有回来,虽然武大郎好打听,可来来回回还是要一些日子。

  “哥哥说的可是清河县?”古零开口道,武松微微一愣点了点头,“奴家正是清河县的人,不知道哥哥说的是谁奴家可知道?”

  武松一听到这古零是清河县的人,顿时便起身,抓住对方那肩膀,古零吓一跳,“武兄弟你吓到人家小娘子了,”

  “抱歉,刚才我太激动了,对了……我要问的人是武大郎,”武松将武大郎的事情说了一下,这古零微微一愣然后点了点头。

  “奴家到听说过,奴家离开清河县的时候,他还在卖烧饼,”古零将要嫁对方的事情隐了去,日后武松知道了,她也有法子搪塞过去。

  听到自己的哥哥没有事情,这武松松了一口气,不过很快就皱了皱眉头,“那我打死的人那?”

  “人?奴家没有听说过,武大郎的弟弟杀人啊?”古零开口道,这么大的事情,如果真有早就传开了,“哥哥是不是弄错了,你会不会是打晕了人,未曾看就离开?”

  武松听到这话顿时怕了一下桌子,“对啊,我当时真没有瞧……”他是第一次打死人,哪里敢瞧,立刻就跑了,便不是害怕死人,而是怕被抓。

  却没想到自己疏忽大意没有看,眼下真是白白跑了这么多年,古零看得出对方的懊恼,“哥哥那你眼下打算如何?”

  “我自然要会清河县,”眼下他与哥哥多年没有见,自然是要会清河县了,古零听到这话后低着头,闪过一抹幽光打算跟着对方。

  不过眼下她没有开口说,柴进知道对方要走,当日就请对方吃和了一顿,等隔日送走武松后,回到家中才知道,那古零也走了,立刻摇了摇头。

  到没有多大意外,毕竟那小娘子喜欢武兄弟他一早就瞧出来了,武松一走那宋江就来了,柴进觉得杀了人的都往自己家跑,这样真的好吗?

  不过柴进这人是烂好人,眼下来一个接一个,立刻就让宋江住下了,因为武松跑的快,眼下宋江并没有跟武松结交。

  武松叹了一口气的看着身后那男子,眼下带着一定帽子,身上包的扎扎实实,手中还紧紧抱着包袱,一脸拘束的看着自己。

  “小娘子你为何跟来?”武松没有问古零名字,柴进也没有问,就一直小娘子小娘子的叫,这年代小娘子是统一的称呼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后,“奴家要跟着哥哥,哥哥你放心,奴家不会给你添麻烦的,”

  “你知道我要回清河镇,”意思就是告诉对方,清河镇是什么地方?她自己应该很清楚。

  古零神色犹豫了一下,“奴家知道,可哥哥不是在吗?更何况奴家的卖身契没有了,眼下他们没办法拿奴家怎么办,哥哥可以护着我,”

  武松觉得这女人有时候胆子很大,一开始他当真瞧错了这小娘子,你瞧瞧……这都有着狐假虎威的趋势了,不过却没有让人讨厌,反而有着某种激动,是一个男人都喜欢女人崇拜,这任何人男人都没办法改变。

  “罢了,那你跟着,我告诉你,如果叫累了,你可别怪我不怜香惜玉,”武松终究点头,对方都跟了一路,总不可能让她一个人回去,走的路程在倒回去,那也是要一天来回,他可不希望耽搁下去,而是急切的想回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