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73 潘金莲的心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对了你叫什么?”看了看古零,一路上总不可能不知道对方叫什么?

  “金莲……”古零开口道,“奴家姓潘,字金莲……”

  “潘金莲,那以后就叫你潘家妹子,”眼下一口口小娘子也不好,古零点了点头,就跟着对方赶路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不得不说这武松真不会怜香惜玉,他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赶路,那是绝对不会累,可眼下自己这娇滴滴的妹纸,累的够呛了。

  古零觉得,这武松还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喜欢的,眼下就冲对方这赶路劲头,她都觉得有些累,好在武松赶路久了,也会找地方休息,不然眼下自己可当真要被累死了。

  古零坐在那茶棚里头,武松喝着那酒,“这酒好生有气力,主人家,有饱肚的买些吃酒。”

  那茶棚中的小二见此,连忙指了指不远处,“客官你见我门前招旗上面明明写道三碗不过冈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那外面,果然有着三碗不过岗,感情多日赶路都道了景阳冈,古零觉得往日自己勾引人,多多少少有些法子,眼前这武松半点没有动静。

  该怎么说?他对于女人兴趣不大,古零立刻一扫那武松,该不会这人喜欢男人吧?不然潘金莲这等美人勾引,都没有见对方上钩,后来做了梁山好汉,那也是美女多多,可对方一样没有动心。

  古零端着那酒顿时有着磕头的冲动,如果这武松真是弯的,自己该怎么摆正啊?武松觉察道古零的目光,就淡淡瞧过去,看到那潘家妹子看自己的目光有些奇怪。壹看书书·1kanshu·

  可哪里奇怪又说不上来,就是觉得那眼神让自己有些毛骨悚然,看到顿饭喝酒的时候,武松要开口,“妹纸你别喝,这酒可烈着,”

  刚才酒家跟自己说了,说着酒烈,而他也刚才喝过,觉得的确烈,自己是喝习惯了无所谓,可这潘家妹子显然……“咳咳……”

  古零拼命的咳嗽了起来,这比二锅头还要烈,喝的她嗓子都冒烟了,古零连忙喝水,可手摸了几下没有摸到,突然一只手拿过一只茶杯,古零连忙结果,那手指轻轻的触动,让古零微微一愣,然后接过杯子。

  喝了一口茶,武松瞧这古零脸颊红彤彤的,就跟那天际的彩霞一样,尤其是那双眸子跟染了雾色一样,朦朦胧胧的看上去格外诱人,刚才那手中的触感仿佛在心中划过悸动。

  往日就觉得对方漂亮,眼下喝了点酒更加是娇艳极了,武松低着头没有去瞧了,而是喝了不少酒,这才摇摇晃晃要走。

  小二一看到武松带着一个小娘子要走,连忙开口道,“客官那里去……”

  武松不解回头看了看小二,“叫我做什么?我又不少你酒钱,潘家妹子我们走,不管他……”

  店小二见此也是有些无奈“我是好意你先带着你的小娘子回家,去看看抄白官司榜文,可别累着小娘子也丧命,”

  武松多年没有回清河县,也没有过景阳冈自然不知道,不管他是人胆心大,喝了几碗酒更加是壮胆了,“什么榜文?”

  店小二连忙将事情说了一遍,“如今前面景阳冈上有只吊睛白额大虫,晚了出来伤人,坏了三二十条大汉性命。官司如今杖限猎户擒捉发落。冈子路口,多有榜文,可教往来客人,结伙成队……”

  武松听了,立刻笑道:“我是清河县人氏,这条景阳冈上,少也走过了一二十遭,几时见说有大虫你休说这般鸟话来吓我。便有大虫,我也不怕!”

  店小二恼意道,“我是好意救你,你不信时,进来看官司榜文,你这莽汉我本不想管,可你带着人家小娘子,这是要活生生害了人家,”

  武松听的不喜,“你三番两次留我,莫不是早有歹意,要谋害了我,取我钱财,潘家妹子我们走,这男人没有安好心,从你进来就一直瞧你,”

  店小二觉得自己好心当成驴肝肺,他是多瞧了那小娘子几眼,可那纯属是因为对方漂亮,养眼的女人哪一个男人不多瞧几眼,“哼……”

  店小二冷哼回茶棚,古零没有说话她知道那店小二说的是真的,可她不打算拦着,眼下这老虎让武松收拾了,还是可以有的。

  古零跟着对方上景阳冈,武松喝了不少酒,酒气早就上来了,有些摇摇晃晃,古零连忙去扶着,武松多多少少有些不好意思。

  “潘家妹子不用,杂家走的稳妥,”可虽然如此说,却还是有些摇晃,古零忍不住笑了笑,这男人逞强的心思不是一般的大。

  而此刻那武松觉得酒气真大了,有些昏昏欲睡,可他终究还是早点身旁带着一个小娘子,眼下是不敢睡,生怕人出意外。

  武松这人,答应了别人的事情是一定会做到,眼下带着古零就是认了对方做妹纸,自然要好好的护着。

  武松跟古零找了一个地方坐下,然后看了看那古零,兴许是酒意在,顾忌少了些,“潘家妹子你以前是哪里的人?瞧你这模样,应该不是一般的丫环?”

  古零没想到对方如此问,便点了点头,“我幼时家中还是比较富足,后来家道中落,我就成了丫环,”

  武松听到这话看了看那古零,觉得这女人还是挺苦的,前世武松对于潘金莲的印象,就是荡妇**毒妇,从来都不知道潘金莲的身世。

  前世水浒传中的潘金莲,又何尝不是被这社会逼的,被这人生逼的,虽然她走了错路,可还是应了那一句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处。

  在这年代可没有那离婚的说法,尤其是这般漂亮的美人,武大郎就算死也舍不得放手,可对方偏偏是怂货,压根就没办法护着潘金莲,才会让潘金莲那扭曲的心越走越远。

  西门庆刚刚好在她最孤独最不甘的时候走进了她的内心,就算那一份感情是扭曲的,潘金莲也死死抓住,最后死武松刀下,到也没有多大怨恨武松,因为知道是罪有应得,却又恨着那社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