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74 潘金莲的心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武松靠一旁的大树上,古零在那火堆面前添柴火,那火烧的越来越旺盛,古零看下半夜了也没有所谓的老虎,便也昏昏欲睡了起来。要看书·1书kanshu·

  该不会是被自己和惜了吧?算了不管咯她,便靠着大树也睡了,却突然睁开眼睛,感觉道那冷意袭来,是那野兽的目光。

  “潘家妹子小心……”下一秒古零就被人直接扑在地上,在滚了好几个圈,古零抬头看着那武松,感觉道那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。

  她知道那潘金莲在高兴,那喜意与羞涩一瞬间就涌动了出来,“哥哥……出什么事情了?”

  “莫怕,”武松没有多解释,仅仅是说了一句,就回过头看着那巨兽,是一只老虎,顿时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这还真有大虫。

  眼下他酒气也少了不少,看了看那身后的古零,“潘家妹子你先找地方躲起来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便找地方躲了起来,那老虎看了看那古零,在看了看那武松,很敏感断定,古零危险度是零,所以眼下干掉眼前的大食物,然后就是买一送一的好买卖了。

  古零不知道那老虎心目中的想法,而是看着那武松,跟那老虎纠缠在一起,老虎有着三招,一扑,一掀,一剪,三招都躲过了,那也就安全多了,当然这是对于武松这样的汉子,落换是别人,眼下那也一样死翘翘。

  古零看到那武松打虎,觉得看的惊心动魄,没有那所谓的内里,就凭借那一身的蛮力将老虎打死,不得不说天底下可怕真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。要看书w书ww·1kanshu·

  “哥哥老虎死了,”看到武松还在打,古零连忙上前,眼下那武松一身的血,扭过头那修罗的模样,愣是古零也吓一跳,那寒光剪眸冷意十足。

  “死了……”武松微微一愣,也是松了一口气,看古零那神情,做知道是自己吓坏了对方,古零连忙拿出那手绢来,给对方插着那血迹。

  “哥哥先擦擦,”武松点了点头,接过那手绢,然后起身看了看周围,觉得眼下看什么都是冷的。

  “我们还是先走,”万一一会又从暗处冒出大虫来,那自己可真没有那功夫在去打了。

  古零点了点头跟武松走,武松走了几步刚才去了的酒劲又来了,便只能够在那半山腰找地方睡下,古零看对方模样,也是叹了一口气。

  怪不得这人天不怕地不怕,还真有着天塌下来都可以当成被子盖了,瞧瞧对方这没有,古零从包袱里头拿出那衣服给对方盖上。

  然后人也跑对方身边去睡下,眼下要勾引,自然得循序渐进,虽然她还没有想到勾引的对策,不过眼下能够下手就下手。

  等天色大亮的时候,武松是被人吵醒的,睁开眼睛就觉得不对劲,怀里好像多了什么?低着头就看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将潘家妹子死死的抱怀中。

  “你们这对野鸳鸯也算胆子大,深更半夜跑景阳冈来欢好,”那二个猎物开口道,武松听到就不喜,这话说的他跟潘家妹子是奸夫**。

  “你们修得胡说,”武松跟对方争辩了几句,听对方说大虫的事情,武松就道,“那大虫,刚才让杂家打死了,”

  “什么你打死了?”那猎物一脸不敢相信,这时候还古零也醒过来了。

  “自然是哥哥打死的,不然还是你们,”这护犊子的行为,让武松微微一愣,小时候除了哥哥,还是第一个人,如此站出来护着自己。

  虽然仅仅是一句话,可也让他觉得行暖暖的,那猎物见二人都如此说,立刻就去瞧了一下,果然发现了那老虎的尸体。

  而此刻那古零不好意思,“哥哥昨天……”

  武松知道古零要说什么?虽然不知道这潘家妹子怎么到自己怀里的?可紧紧抱着不撒手的人是自己,怪不得昨夜做梦那般柔软,感情……

  “咳咳……潘家妹子你放心,我会负责的,”男子汉大丈夫,占了人家的便宜,自然要好好的负责任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,“哥哥不必介怀,落哥哥不喜我,我不会责怪哥哥的,”

  那笑容虽然甜美,可多多少少有着那失落,让武松看的心里不是滋味,当然也有些尴尬,好在这时候那猎物回来了。

  还叫了不少人一个个对着武松叫打虎英雄,这这样武松这打虎英雄,被所有人追捧着进城了。阳谷县县令给了对方不少赏钱都被武松送人了。

  那县太爷见了后,也觉得武松忠厚仁善,就让对方做了府衙的捕头,武松没有拒绝,反正这阳谷县离清河县近,他找人去告诉自己大哥一下便可以了。

  古零也在这阳谷县住下,武松手头上还有着钱,武松找了一处让古零住下,自己则是住县衙,古零觉得这么快就要甩自己,想得倒美。

  武松到不是要甩人,仅仅是觉得孤男寡女,虽然说过负责,可眼下还是成亲,住一起自然是不妥,便让对方一个人住外头。

  可武松没有想到,自己在办公回来的路上,就瞧着有人站门口,一个个在偷窥里头的人,顿时火冒三丈,直接就将人打了一顿。

  然后推开门看到那古零在做饭菜,“哥哥来了,哥哥我刚刚做了饭菜……”

  说着就端饭菜,武松看了看对方,“刚才门外的人?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立刻神色不好,怒视着那武松,“哥哥是不是也要跟外人一样,说奴家不知检点?到处勾三搭四?”

  武松没想到对方火气这么大,往日都是甜甜的说话,那哥哥也格外甜,可今日有点渗人,他很快就想到来的路上,听不少人说,这潘家妹子怎么勾引人的事情。

  “你休得胡思乱想,清者自清我还是明白的,”他是知道这潘家妹子招人,却没想到招人到这地步,才来几日就翻云覆雨。

  他是让人看着的,自然清楚那古零这些日子的作为,并没有多少过之处,可为何眼下会让别人说成这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