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78 潘金莲的心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我虽然不打女人,可没有说不打贱人,”武松看着那妇人道,眼下那模样更加丑了,被踹了一脚后,那嘴角流出那水混着血,看上去格外狼狈。壹看书www·1ka看nshu看·cc

  那妇人没想到武松会动手,吓的哆嗦了起来,尤其是对上那目光,整个人都直接晕厥过去,武松看了看其他人,那些人一个个都不敢说话了,直接回到房间里头。

  往日武松都不懂事,都是听过且过了,可今日他心中怎么都有着一股气,人家笑几声都要议论,这平日里直接不在的时候,她得被说成什么样?

  眼下武松发火了,所有人都吓的跟那小绵羊,一个个都躲着,武松一扫周围,“我不知道我那妹子哪里惹怒了你们?我们本来就是未婚夫妻,怎么到你们口中就成了奸夫**,日后谁在敢说一句,看我武松不割了你们的舌头,”

  说着自己就转身离开了,其他人看到武松走掉后,一个个哆嗦的走了,往日跟那般说古零,不过是瞧那武松从来没有说一句。

  却想不到今日武松会发火,直接就动手了,打了那长舌妇,眼下可是彻彻底底震慑住那些人了,而此刻这古零在房间里头听到了动静,嘴角轻轻的一勾,这才是真男人该做的。

  古零吃着那饭菜,不理会那外面的涛涛大哭,说真的如果不是要扮演小女子,让武松知道自己委屈,她都有着要去割掉那些人的舌头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她自认为行事分寸,没有任何出轨的事情,可没想到这些人翻云覆雨传的快,她眼下算知道了,这年代长的漂亮也是一个过错,尤其是……这等普通人家中,那更加是别茶余饭后的闲话。

  武松动手打人的事情被不少人都知道了,古零接下来的日子,少见别人议论了,武松的威慑可不是开玩笑的,眼下直接让那些人一个个乖乖闭嘴。

  古零感觉道那心中的甜蜜,知道那潘金莲眼下那心情,应该说潘金莲那一刻的心情,有着感动仿佛有点想哭。

  她这一身也是一个悲剧,年幼就被卖了,主人家想打她注意,好不容易去找那夫人帮忙,却想不到反而害了自己一辈子。

  嫁人就嫁人了,可偏偏嫁的男人,别说保护自己了,还一天到晚就说她的不对,任由那些男人在门外欺负自己,他仅仅是一句,“娘子少出门,”

  哈哈少出门,潘金莲其实心愿很简单,就是想找一个人可以保护自己,而武松刚刚好是那一个人,跟西门庆有关系,压根就是王婆下药,跟西门庆有了关系后。

  在加上人生太绝望开始自暴自弃了起来,最后杀夫也是一样,因为心里彻底扭曲了,感觉不到一点希望,所以她无论接下来的路在怎么坏都抱着无所谓。

  最后武松要杀她的时候,她的心情有点喜悦,就连古零也觉得对方变态,那一刻潘金莲的心情是,最少你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,而她也做到了,武松一辈子都没有忘记她,也因为她对于女人退避三舍。

  古零揉了揉额头,丢掉潘金莲的想法,古零在接下来的日子,偶尔去看那武松,却想不到有着一日王婆上门了,王婆上门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。

  “潘家娘子……”王婆笑的跟一朵花一样,看到这古零的时候撇了撇嘴,怪不得那西门官人如此执着这潘家娘子,就算自己是男人,也会千方百计的得到她。

  “不知道你是”古零开口道,她其实认识对方,不过今生却没有见过,自然要假装不认识。

  “潘家娘子当然不认识我,我就住在隔壁街,紫石街的王婆,”王婆开口道,西门官人本来要英雄救美,却想不到美人没有搭上话。

  眼下就来求自己,王婆这人没有三观,只要有着钱,勾搭有夫之妇出轨,那是分分秒的事情,在现代什么人该千刀万剐,眼下这王婆就该入首位了。

  “原来是王婆啊,不知道王婆找奴家有什么事情?”古零没有请人进去做,王婆看了看那古零,觉得这小娘子警惕性有点强。

  “就是想问娘子一些事情,”王婆没有急着套近乎,就跟古零拉皮条,等拉了一会就离开,如果是别人真会当着王婆是无害的。

  古零可知道,无论是金瓶梅里头,还是这水浒传里头,眼前这王婆那可都是不安好心的存在。

  送走了王婆后,古零就提着那饭盒出门了,出门的时候就往那县衙走去,站在不远处的大街上,等看到那武松的时候,挥了挥手……

  武松看到那古零微微一愣,然后走了过去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  “我听说哥哥这些日子忙,都没办法好好吃一顿饭,所以我给哥哥送吃食来了,”古零笑了笑道,作为一个贤妻良母,眼下这嘘寒问暖是一定要的。

  武松看了看那食盒,先是愣住了,然后道,“日后你别这么麻烦了,我们随便在外面吃点就可以了,”

  “哥哥你觉得随便可以,可我心疼,不可以占着年轻就糟蹋自己的身子,不然等老了,哥哥你就会知道错了,”古零开口道。

  听到这话后,对方微微一愣看了看那古零,“你这歪理可真多,好了……你先回去吧,这地方也不太平,”犹豫了眼下又加了一句,“我会找人送你的,”

  “嗯,”古零知道对方后一句,是怕自己会多想,便点了点头回家了,武松有人送饭菜,可是羡慕死那些单身狗,对于吃食武松也不太在意,就让兄弟们一起吃了,那些衙役看了看武松,觉得这头太不解风情了。

  人家小娘子送饭菜来,他却给兄弟们,虽然他们很高兴,却也替自己的头担忧,没办法……那般漂亮的小娘子,这头放着就真不怕别人拐走吗?

  武松带着兄弟们吃了饭菜后就去抓住了,而眼下抓的贼,就是阳谷县里头这些日子出现的采花大盗,不然刚才他也不会找人送古零回去,就是因为怕对方遇到采花大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