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79 潘金莲的心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回到家中,就打了那洗澡水,然后梳洗了一番,擦干净那秀发,就听到门外有人敲门,听到这声音古零微微一愣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打开门就看到那王婆又来了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不过很快就笑了笑,“王婆可有着什么事情?”

  “潘家娘子不请我这老婆子进去坐坐,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对方,终究还是点了点头,让对方进房间眼下对方既然有着心思要勾搭自己,那自己就让对方勾搭。

  到时候瞧着她怎么收拾这王八蛋,古零笑着请人进去,王婆说话不会过分,反而会让人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前辈,关心你会让你不由自主的放下戒备,而此刻这古零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对了,潘家娘子明日是庙会,很多才子佳人都会在这一日定情,潘家娘子可要去瞧瞧,可以带上那武捕快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王婆就点了点头。

  “多谢王婆了,”古零故作羞红脸色道,心中却知道这王婆恐怕没有多少好心了,古零笑了笑没有在理会,而是送客,不过对于这庙会却还是打算去瞧瞧。

  古零等隔日后,就去找武松武松,武松知道女子都喜欢逛街,若往日不太爱去,可眼下清河县有采花贼,本来想说让对方别乱出去。

  可后来想了想,怕自己说出的话又会让古零难过,便点了点头,“那好,明日我去接你,”

  “嗯,”古零高兴的点了点头,然后跟那武松告别了,而眼下的古零知道眼下去了庙会,恐怕会遇上那西门庆,不过她又不是娇娇柔柔的潘金莲,眼下可不怕这西门庆,更何况武松也回去,这庙会可是跟对方发展关系的好地方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而此刻这西门庆也算计好了,高高兴兴的等着明日到来,因为他明天怎么对方武松,早已经有了法子了。

  而就在这时候……却想不到管家突然来了,说他家来客人了,听到这话西门庆微微一愣,当出门口的时候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原来是高大哥,”眼前这人他认识,不久前他去东京认干爹,而那干爹就是那蔡京的时候认识的高衙内,二人有着一样的兴趣,那也就是人妻了。

  眼下臭味相投一下子就成为了好友,西门庆没想到眼下这高衙内会来自己这里,“西门兄……”

  高衙内一看到那西门庆后也是高兴,难得找到一个跟自己兴趣差不多的,而且对于玩女人,怎么玩那都是头头是道,一瞬间二人就生出了相见恨晚来。

  西门庆眼下也没有心思想到那古零了,直接带着那高衙内去喝酒,喝酒的时候听到这高衙内提起了,“林冲?也就是那八十万禁军教头的林冲?”

  西门庆一听到对方的话,顿时咂舌了起来,他看上了的女人是武松的,武松虽然是打虎英雄,可眼下跟那林冲比起来,多多少少分量不够了。

  “哼,教头又怎么样?等着我回去收拾他,”眼下这高衙内看上了那林娘子,自然就不可能放过,眼下干爹说教他去准备,等过些时日就会收拾掉那林冲,到时候那林娘子还不是自己的。

  不过眼下等待也是一个痛苦的时间,于是他就想到了这西门庆,二人臭味相投眼下就来这清河县玩几日,等回去后那干爹也该弄死那林冲了。

  眼下听到这一切,那西门庆目光一闪,“还是兄弟你厉害,”西门庆开口道,听到这话那高衙内微微一愣,眼下就听到这西门庆说了古零的事情。

  “不就是一个捕快,那小娘子你瞧上了就抢了,哪里需要浪费这功夫,”眼下的高衙内就是喜欢抢,而西门庆就不一样了。

  “高兄你这话就不对了,这小娘子还是哄的好,不到最后我可不喜欢用强,”对于女人他喜欢哄的,可不是用强的。

  “不,西门兄你这不是哄,你这是喜欢偷的,”这偷跟抢虽然不一样,可刺激是一样的,“对了,什么时候也让我瞧瞧这小娘子模样如何?”

  他对于林娘子心痒痒,眼下也想看看那西门庆心痒痒的潘家娘子到的是什么模样?二个都是色中饿鬼,眼下如果别的男人听到这话,一定会不高兴,可眼下西门庆听到了。

  “嘻嘻……你放心,这潘家娘子那也是女子中的极品,一颦一笑都勾人的很,而且那骨子透出的清贵,也是让人恨不得压在地上好好磨蹭一番,”西门庆舔了舔嘴唇道,跟高衙内聊女人,那压根就不需要任何掩饰了。

  而眼下高衙内听到这话也是舔了舔嘴唇,而此刻二人都是笑了笑,“那我也想尝尝其中滋味,”

  对于人妻的喜欢这高衙内可是有些病态,虽然黄花闺女也爱,可哪里有那人妻的美,虽然知道武松跟对方没有结婚,可谁会反正美娇娘不睡,难道还等过年。

  而眼下那西门庆跟高衙内二人算计了一番,隔日的时候,古零一袭大红的衣裙,却不容易让她显得俗气,反而妩媚极了。

  尤其是那火红的炙热,更加是艳丽的逼人,整个人往那大门口一站,人比花娇不少人都纷纷侧目,女子则是忍不住吐了一口泡沫,狐媚子……却因为武松而不敢在说出来。

  古零等了许久,都没有见武松,却想不到一个衙役来了,“潘家娘子头让我带你去庙会,他有着事情……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,看了看这衙役,“哦,是哥哥让我先去的?”

  “嗯,头说有点是去,让潘家娘子你先去一步,很快就会追来,”衙役被古零的目光看的有点心虚,不知道为什么?明明是一个娇滴滴的小娘子,眼下怎么就有这般冷的目光。

  不过很快那小娘子的目光又温和了下来,“那大哥请带路,”古零轻轻的道,听到这话衙役立刻就带路,从这去那庙会有着一定行的路程,眼下去刚刚好天色黯了下来,就开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