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80 潘金莲的心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知道那衙役在说谎,不过眼下没关系,她等着武松来找自己,至于那西门庆她哈哈了二下,眼下她也要瞧瞧对方到底要干什么?

  古零来到了庙会,天色早已经黯淡了下来,回过头就看到那衙役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经离开了,顿时忍不住哼了一下,不过眼下自己既然来了,自然不可能回去。一看书要·1要kanshu·

  看着那庙会后,好在自己出门带钱了,便一个人买着冰糖葫芦坐在一旁,等着那武松或者是西门子寻来,眼下要虐人自然是不可以躲着。

  躲着怎么去虐人啊,古零坐在那高出,小脸蛋让那火光映照的格外诱人,不远处那高衙内看到了时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回过头看了看那西门庆。

  “你就是潘家娘子?这模样可真俊,”比起那林娘子还要出色几分,白嫩的脸蛋,不点而红的眼唇,尤其是那一双媚眼朦胧的勾人。

  一袭红裙坐在那上头,小嘴一口一口的吃着那冰糖葫芦神情,模样娇俏的格外诱人,就算不上刻意的诱惑,可眼下那小嘴吃着东西时的一张一合,顿时让人忍不住想去一亲芳泽。

  而此刻看着那人的时候,高衙内不得不感慨了一句,“果然是你口中的极品,”这模样很俊,而且那身姿跟气质都是少见的。

  就算在东京的时候,也少有这等姿色的女子,而此刻那西门庆也笑了笑,“这是自然,这潘家娘子那身段不诱人,我会如此大费周章,”

  先是找人支开那武松,在找人将那古零引来,目的就是为了跟那古零搭讪,而眼下高衙内跟西门庆,都有着人模狗样的好皮相,便二人结伴走到那古零的面前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古零吃着那冰糖葫芦低着头就看到那西门庆,西门庆她是认识,可另外一个男人是谁?她还当真没有印象。

  “小娘子何故一人在这?”高衙内开口道,古零听到这话,歪着那小脑袋一脸清纯可爱的模样。

  “我在等人,我坐的高,一会他来了就可以瞧到我,”那清纯与妩媚掺杂在一切,显得更加勾人了,青涩间带着那妩媚,妩媚又带着青涩的问道。

  “哦,那要不要在下带小娘子去寻人?”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那高衙内轻笑的摇了摇头,一笑倾城在笑倾国。

  “不用了,我在这等,”古零直接拒绝,那高衙内皱了皱眉头,一旁的西门庆有些看不下去,觉得这男人压根就是脑残。

  他有着很多计划可以接近那古零,可眼下这脑残偏偏直接上来,真当自己镶金了,一上去人家小娘子就会看上他,虽然觉得对方脑残。

  可没办法对方爹势力大,虽然自己的干爹势力也大,可终究没有那高衙内跟他高的高俅亲些,眼下多一个人多一条路,他自然不会为了一个女人而坏了自己的大事。

  其实西门庆是自己故意说出古零来的,目的就是为了拿共同的兴趣爱好,去跟那高衙内勾搭。

  “小娘子你这要等到何时,还是哥哥带你去寻,”说着就要对古零动手了,古零看到对方那模样,顿时不喜了起来。

  “不用了,我在等人,你走开,”她做的这位子是一个架子,眼下视野宽阔,就为等武松跟西门庆上钩,却想不到西门庆没有动手,跟在她身边的痞子到先动手了。

  古零眸色冷了下来,打算给对方一脚,却想不到看到不远处急急忙忙赶来的人,眸色一闪,直接便道,“你干什么?”

  一幅惊慌失措的模样,跟西门庆在一起的人,一定不会是好货,借机在踹了对方一脚,直接就踹在对方那脸上,高衙内顿时神情不好了起来。

  “小贱人你敢动手打我,看我不收拾你,”说着便要动手,却想不到下一秒整个人就被一脚踹了出去。

  “狗胆够大的,连我武松的女人也该调戏,”武松今日很不好,他跟古零约好了要去逛庙会的。

  却想不到县太爷让自己去干别的事情,他因担心不过,让人去告诉古零一下,让她在家先等着,等他完事情后在去找她逛庙会。

  可没想到派去的人回来跟自己说,那古零一早就被自己的手下领走了,他顿时就知道不好,府衙里头便不是所有人都对自己心服口服。

  眼下引古零出去到的为什么?那肯定是没有好事情,于是丢下一切立刻就寻来,却想不到一来就看到登徒浪子要调戏人,顿时便气急了。

  直接就一脚踹了过去,高衙内被踹的鼻青脸肿,胸口疼的要命,“你敢打我……”

  高衙内虽然是高俅的养子而已,可也是娇贵出生,哪里容得别人如此羞辱,高衙内生气了一旁的西门子……

  西门庆也没想到武松会来的如此快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看到那高衙内时,“这人就是那武松,”

  “武松?我呸……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捕快而已,我告诉你,识相的将你身后的小贱人交出来,否则别怪我不客气,”

  高衙内开口道,林冲的女人没办法明着抢,人家怎么说也是八十万禁军教头,可眼前的武松不过是一个捕快,他怕一个鸟……

  “……”古零觉得西门庆哪里认识的脑残、这么白痴你爹知道吗?

  瞧自己跟武松那鲜明的对比不撤退,反而更加恶劣的调戏,这压根就是作死了,眼下的武松也被气笑了,眼下这王八蛋……是要明抢了。

  他武松还是第一次遇到,有人敢这样明目张胆的抢自己女人的蠢货,一想到女人,就听到身后那扑通的嗤笑声。

  听到声音武松就回过头,看到对方在偷笑时,瞪了古零一眼,让对方安分点,见此的古零立刻捂着嘴,表示自己真不是被对方蠢笑了。

  武松看了看那高衙内,然后抬脚就踹了过去,踹的高衙内鼻青脸肿,整个人好不可怜,而眼下那高衙内大声道,“知道我是说吗?我爹可是高俅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