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81 潘金莲的心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拼爹的时代那是什么时候都有的,高俅自然是知道,武松知道了,“那又怎么样,难道你爹是高俅了,就可以强抢民女,还不给我滚,不然小心我打死你,”

  武松的拳头连老虎都可以打,更何况眼下这小小的高衙内,高衙内被对方的戾气吓住了,忍不住哆嗦了一下,西门庆皱了皱眉头。

  不过眼下他没有在盛怒的武松面前触霉头,而是带着高衙内离开,哼……眼下武松得罪了高衙内,就别想有着好日子过。

  而此刻那古零看着那二人的背影,一个是西门庆一个是高衙内,这二个都不是好货,一个勾搭人妻潘金莲还算武大郎,一个强抢人妻林娘子,也就是林冲的妻子不成,就设计陷害对方。

  可见二人是劣迹斑斑,眼下……古零看了看那高衙内,得想法子收拾掉这高衙内,高衙内不在自己的虐渣计划里头,眼下她可以任由自己的心思玩。

  更何况高衙内不是好货,武松得罪了他,让对方平平安安会东京可是有着麻烦,不过……他想到了一个好法子,眼下可以试试看……

  武松回过头看了看那古零,“不是让你等着我吗?”

  看到对方那怒气冲冲的模样,古零微微一愣低着头咬着嘴唇,“不是你让我跟着那衙役来的吗?后面那官差大哥也太过分了,一个人不知道跑哪了去,丢下我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武松叹了一口气,眼下是知道了,那人应该是被收买了,在看到那西门庆跟高衙内,动动脑子就知道是被谁收买了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不过武松没有去怪那古零了,这些日子下来也算清楚的知道了一些事情,于是看了看对方,“你刚才怎么坐那边高?”

  这不是招狼吗?而此刻古零看了看武松,然后才道,“我怕你来了找不到我,所以才打算坐高点,让你一来就可以瞧到我,刚才你不是一来就看到我了吗?”

  古零笑着道,武松被那笑容晃的有些眼晕,刚才他的确是因为古零坐的高,才可以一眼就看到对方,眼下看到对方笑的时候,心有着那无奈,揉了揉对方的脑袋,“不是要逛庙会吗,走吧……我带你去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连忙跟上,看着对方那手时,连忙跑上去将自己的小手伸进去,武松感觉道那手中的触感微微一愣,身子一下子紧绷了起来。

  当看到那手的主人时,武松看了看那古零,眼下红着脸扭到别出,洋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模样,看上去格外可爱。

  武松那手微微收紧了几乎,就牵着那古零的手,古零见此后,就高高兴兴的看着对方,露出那笑容,手中还拿着冰糖葫芦。

  “哥哥吃一颗,”说着就看着对方,武松看着那古零,对上那期盼的目光时,很残忍的拒绝了。

  “我不喜欢吃这种酸酸甜甜的东西,”武松开口道,很是冷漠,古零则是撇了撇嘴。

  “其实我也不喜欢,不过是等你太无聊了,”听到那小抱怨,武松忍不住笑了笑,却没有说话而是陪着人逛街。

  其实不算陪着逛街,因为武松在后面都站不远处,就古零一个人逛街,而且那眼睛是不是往周围瞧,一看就在对方逛街是次要,恐怕还有着别的事情猜对。

  武松来这庙会是有着任务的,昨日本来是拒绝的,可想到采花贼,眼下这地方不是最好的抓那地点,而后来古零说要来,他也就顺势答应了。

  却想不到刚才县太爷有别的事情让自己去做,不过眼下人来都来了,自然不会选着离开,而是打算抓贼了。

  古零站在那武松的面前,“哥哥你是在抓贼吗?抓什么贼?”

  古零突如其来的声音吓武松一跳着彩发现,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一脸不高兴又无奈的神情。

  “有点事情,”武松不太喜欢说谎,便直开口道,古零看了看对方,事情……武松的事情她到都在关注,很快就想了想然后走到对方的事情了。

  “是那采花贼吗?”采花贼是前些日子来清河县的,她也有关注过,不过没有太在意,眼下武松才是自己的目标。

  “你怎么知道……不过你别管,”本来想问对方怎么知道的,不过想到清河县不少小,却也绝对不算大,对方有常去那府衙,会知道一些事情应该不难。

  “哥哥你打算怎么抓那采花贼,不如这样我做诱饵怎么样?”古零的话让武松微微一愣,立刻就表示不同意了。

  “这不可以,我武松还没有需要女人冒险的地步,”眼下那话是告诉对方别乱来,古零则是叹了一口气。

  “那好吧,”眼下自己也只能够不搭理,不过可以给对方提示,在这人海茫茫中,古零看了看那天空的鬼,对着她使眼色。

  那鬼听到那古零的传话立刻就行动了起来,古零眼下不知道采花贼的样子,可鬼知道,听到惜没有任何一件事情可以骗鬼的。

  而眼下那武松在周围看着,古零却突然从不远处跑来,“哥哥我发现了一个人很奇怪,”

  武松本来打算要叫古零回家了,却想不到对方突然叫住自己,顿时便皱了皱眉头,古零则是指着不远处的白面书生道。

  “哥哥刚才那人身上胭脂水粉的问道很重,而且还有着一股淡淡的香气,那香味我以前闻到过,就是买我那人,他也有着这种要,据说可以迷晕别人,是防身用的,”

  古零口中的人自然是古零的式神,可眼下别人不知道,自然可以被好好的利用了,而此刻武松听到这话顿时看了过去。

  这古零不送他还当真没有注意到,刚才那白面书生,眼下看了过去后,就发现对方虽然一脸惨白,可那腿脚有力一看就是练家子,而且从身形步伐看来,应该是轻功告诉。

  眼下……武松看了看那古零,“你先回去,”眼下虽然想抓贼,可也不可能忽略身边人的安全。

  若说武松是完完全全的正义,那是不可能的,武松这人,从来走的都是自己的正义,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,那就是天王老子,也拦不住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