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85 潘金莲的心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郓哥儿打定主意要去看着古零,去看对方是不是真的自己记忆中的潘金莲,看着那女子出门,容貌一模一样,不过却又好像少了些什么?

  古零看着身后的人,并没有多理会,而是去那王婆家,看到那一幕的郓哥儿脸色顿时冷笑了起来,果然在变这偷人还是不会改变的?

  而眼下那郓哥儿看着那古零进去后,西门庆也跟着进去了,郓哥儿立刻就去找那武松了,眼下去找那武松,他一定要让武松知道那女人的真面目。

  而此刻那古零坐在那房间里头,看着那布匹不得不说是上等货,眼下看到那一切后,那古零笑了笑道,“干娘这些布料可真好看,”

  古零看着那布料道,摸着那布料的时候,嘴角带着那笑容了,而此刻那王婆则是开口道,“这些布料可都是送女儿你的,女儿可喜欢?”

  “喜欢是喜欢,可这些东西我是受不起,”古零开口道,眼下这东西她可不敢要,而这王婆看到后,嘴角轻轻一勾,算计立刻在其中。

  很快门外传来了声音,“干娘干娘你在吗?干娘干儿子来看你了,”听到这声音古零微微一愣,回过头看身后,就看到那西门庆走进来。

  眼下的西门庆打扮的那是光鲜亮丽,而眼前那古零看到后,并没有露出任何神情,反而是这西门庆惊艳了一把,不过数日没有见,这女子又美了几分。

  “干娘你这有客人啊,”西门庆很绅士道,“在下复姓西门,不知道小娘子闺名?”西门庆看着那古零,脸颊娇红,肌肤若雪当真是极品。

  “奴家潘金莲,”古零低着头道,“干娘如果没有事情了,那我就先离开了,”

  “女儿啊,你走这么急干什么?我这还没有给你介绍你干哥哥,来干娘这就下去准备酒菜,你可别走,”古零的手被那王婆拉住了。

  古零想走可眼下,感觉到门外有着那人时,先是微微一愣,熟悉的气息告诉了她是那武松,知道武松在外面后,古零立刻就打算将计就计了。

  “干娘我还是不要了,一会哥哥就回来了,”古零拒绝道,王婆眼下哪里会让古零离开,立刻就想到了借口。

  “女儿啊一会干娘还有着事情要跟你说,是你跟武捕快的婚事,你这走了,让我怎么跟你说,你先陪着你干哥哥做一下,一会干娘就做好饭菜了,”

  古零一脸为难的模样,终究还是坐下了,西门庆看着那古零坐下后,“妹纸你不必这样拘束,你我都叫王婆干娘,那自然也是兄妹,既然是兄妹,妹妹又何必太拘束了,”

  古零没有说话,而是有些羞涩的低着头,等着那王婆进来,王婆端着那酒菜进来了,古零看着那酒,“奴家不会”

  “女儿你不会喝酒这可不行,一会你要会喝,不然你等成亲哪一天,怎么跟那武捕快一起敬酒给亲朋好友,不可以太丢那武捕快的脸了,”王婆这话换了别的女人,那是一定被忽悠了,可古零不会,不过要将计就计自然需要配合。

  “奴家喝,奴家喝,奴家不会给哥哥丢人的,”说着就脸颊红彤彤的喝了起来,西门庆为这一句哥哥心痒痒,也心牙痒痒,如此漂亮的小娘子居然让那莽夫给得了,真气人的恨。

  “咳咳这酒可真辣人,”古零笑了笑道,然后咳嗽了起来,喝了一点酒后,就觉得头晕了起来,于是起身了。

  “奴家先回去了,”说着便有些摇晃的离开,却被王婆抓住了手,古零挣扎了起来,“干娘你放手奴家要回去”

  “别啊,女儿你醉了,在这找地方睡下,一会干娘在送你回去,”眼下这迷药下去了,还怕这小娘子不从,古零立刻脸色不好。

  “干娘我带你是亲娘,你让开”说着便摇摇晃晃了起来,“你在酒里头下了什么”古零的话让那王婆脸色僵持了起来。

  “是女儿你自己不胜酒力,哪里有下药,”王婆立刻否认了起来,古零却推开对方就跑,王婆被推倒了。

  王婆没想到这古零力气如此大,顿时没有防备的被她推倒,而此刻西门庆自然不会袖手旁观,直接上去抓住那古零的手,古零挣扎了起来。

  “你放开不然奴家叫人了,”古零的话娇滴滴的,软绵绵的听的人心醉,西门庆舔了舔嘴唇,看了看这古零。

  眼下事情是败露了,不过没关系,“你就叫,引来了那武捕快,我可说是你勾引我,投怀送抱的到时候小心武捕快不要你你还是乖乖的从了我”

  “从你什么?”突然一声厉呵传来,西门庆顿时就被人一脚踹了出去,“好你给老贼婆,好你个西门庆,你们合着算计我的未婚妻,你们胆子可真够大的,”

  眼下这武松很生气,郓哥儿找自己来抓奸,他自然是不相信,可听郓哥儿说西门庆在王婆家,就有些不放心,上一次调戏自己未婚妻的人,不就有着那西门庆。

  于是就打算来瞧瞧,来了后就看到那王婆在招待西门庆,他也不好冲进去,毕竟眼下西门庆是王婆的客人,自己若进去闹乌龙了,反而会让自己的未婚妻有不好名声。

  本来认为没有事情,就打算会衙门了,却想不到郓哥儿一直拉着自己,郓哥儿拉着他,武松虽然不喜,却还是留下,打算让郓哥儿自己瞧清楚,是他一个人的胡思乱想。

  可他没想到瞧着瞧着,就看到那王婆算计自己的未婚妻,在那酒里头下药,而金莲发现不对后,想跑却想不到他们要动粗,眼下这武松哪里还能够忍下去。

  郓哥儿也被眼前这一切弄的有些头晕了起来,该怎么说?他本来是带武松抓奸的,却想不到抓奸没有抓到,反而看到那王婆下药。

  郓哥儿眼下就忍不住想,前世会不会就是这西门庆跟王婆下药了,才让这潘家娘子上了贼船,上贼船后,就下不了干脆破罐破摔了起来,不得不说郓哥儿有着一半是真相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