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86 潘金莲的心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哥哥我头晕,”古零看着那武松暴打西门庆后,开口道,武松这才回过神来,看着那古零,走过去就将人抱起来。

  然后斜眼瞧了一下那王婆,王婆被那武松的戾气吓的哆嗦,整个人都跪在地上,“跟我没关系,都是西门官人让我做的,他让我下药的,让我迷晕了这娘子,送上床生米做成熟饭后,这娘子定然就半推半就从了,”

  王婆这是补刀的神人,那武松听到这话脸色都扭曲的要命,一旁的郓哥儿也是忍不住咂舌了起来,前世就知道王婆不是好人。

  没想到今生自己瞧一个正着了才知道,这压根就是一个人渣了,人家是有夫之妇,眼下这王婆居然下药了别人,这压根就要人命。

  这年代女子真出了这事情,还当真没有几个敢说出来,因为都怕,怕自己活不下去,会被那些眼光弄的去自杀,而眼下这西门庆跟王婆显然是抓住了所以女人的一点。

  “你们”武松戾气的要杀人,可眼下怀中有着昏迷的古零,不得不选着离开了,因为要动手见血,也不可能丢下女人在去打。

  武大郎看着弟弟抱着人进来,想是微微一愣,武松眼下怕别人发现,所以是小心翼翼的,“二郎这是怎么回事?”

  武松听到这话脸色不好看,看了看这武大郎,目光多多少少有些埋怨了起来,眼下如果这武大郎,没有将那王婆当媒人,就不会出这等事情了。

  “大哥那王婆都是些什么人?今日如果我没有去,”武松开口道,最后他选着没有说,而此刻那武大郎听了一半,整个人都有点傻。

  然后看向那郓哥儿,郓哥儿他是认识的,要知道他们都一起买卖过,而郓哥儿眼下为什么不先告诉这武大郎潘金莲的事情。

  其实很简单前世他告诉了,那西门庆弄死了武大郎,眼下他学聪明了,选着告诉武松先,却想不到去看到了那其中的内幕。

  郓哥儿将事情告诉了那武大郎,武大郎听到后,“兄弟是大哥对不起你,如果不是你去的早,大哥就算死也没办法让你原谅,”

  他没想到会出这种事情了,而此刻那武松虽然气,却并没有太过迁怒,“罢了,这些事情都少说了,以后少跟那王婆来往,至于那西门庆,我自然会收拾,”

  “兄弟那西门官人我们惹不得,更何况这是意外,而且”武大郎看了看那古零,“而且所有人都不选,就当当选了那潘家妹子,说不定”

  这话让武松脸色都铁青了,那郓哥儿也是一样,郓哥儿看到这武大郎后,有些无语了起来,不过也没有多大意外,前世这武大郎就虽然才没用。

  他一天到晚跟自己说,他的娘子漂亮,他的娘子总招惹是非,让娘子别出门,今生在看到对方时,看到那古零被王婆下药后,眼下顿时觉得这武大郎有些活该了。

  “大哥你这是什么意思?金莲是我的女人,眼下她被人欺负了,难道我还不敢替她要回来,而是去怀疑自己的女人,是不是不知检点,大哥金莲跟我虽然时日不多,可她的人品我还是知道的,大哥你这话说的会寒了人的心,”

  虽然知道自己的哥哥是这德行,可有时候他真的有着恨铁不成钢的憋屈,在以前自己小的时候,就算错的人不是自己,他也认定是自己错,然后去给别人道歉。

  那时候他认为是大哥为了保护自己,可眼下他却觉得其实并不是完全如此,那不过是大哥自以为是的认为,委曲求全就可以得到安全而已。

  武大郎听到这武松的话微微一愣,“哥哥我不是这意思,就是那西门官人权大势大,兄弟我们忍一步海阔天空,”

  武大郎的话让武松不想在跟对方说话了,什么叫忍一步海阔天空,这都要强奸自己的未婚妻了,还让自己忍,真带自己是忍者神龟了。

  “大哥这事情,我自有办法,我先带金莲走,”说着就抱着古零,在走的时候回过头看了看自己的大哥,“哥有着一句话,兄弟我知道不对,可哥身为一个男人,让自己的女人受了委屈,却没办法要回来,那就算不上男人了,”

  其实很多时候角度不一样,看的事情不一样,前世的他并没有站在潘金莲的角度,而且潘金莲也不是他媳妇,所以自然很多事情不知道。

  那时候有流氓在门外,他仅仅是觉得对方太过招蜂引蝶,可今生自己的角度看着那一切事态发展后,才知道世界上并不是很多事情,都跟自己看到的一样,没有亲自去接触过,就没有资格去评论一个人到底是不是对错。

  就如今天来说,今天如果不是自己赶到了,自己事后发现了,会选着怎么想?他大概猜到了,一定会认为是对方偷人,而眼下自己看到了却又是另外一个不同的想法。

  古零听着那一切并没有任何动作,她会选着将计就计,就是为了让武松看看很多事情的对错,而眼下虽然挑拨离间了那兄弟二人的感情,她也只能够表示抱歉了。

  因为武大郎在很多时候的确不是人,在去抓奸的时候,就抓住潘金莲打,遇到那西门庆就跟怂包一样,半句都不敢说,有着窝里横的趋势。

  当初潘金莲可人调戏了,被人羞辱了,他什么话都没有说,恐怕潘金莲告诉他,自己被强奸了,眼下这武大郎一定会说,“退一步海阔天空,”

  “咳咳”古零昏昏沉沉的睁开眼睛,就看到那武松,然后一下子就哭了出来,那武松被对方哭的微微一愣。

  “哥哥我认为,我认为以后在也没有脸见你了,”古零哭的那武松心疼,却又不知道怎么安慰,只能够抱着对方。

  “没事了,放心吧,我会替你报仇的,”听到这话那古零感觉到那心中有着悸动,那是潘金莲的悸动。

  是有着想要大哭的感动,其实潘金莲可恨不假,却也可怜,可怜的小小年纪被卖了,可怜嫁一个丈夫,却是怂包,任由自己被欺负,可怜最后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,后有被人了,选着破罐破摔,最可恨又最可悲的旧时代产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