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87 潘金莲的心愿完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被送回家后,就沉沉的睡了下去,武松则是走了出房间,今日的事情他不可能就这样算了,那西门庆他一定不会放过对方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可眼下明目张胆的去杀人,他是不会去做的,其实武松不是傻子,眼下不可能会去贸贸然的杀人,毕竟今生他可还有着不少牵挂。

  为那王婆眼下他自然不会放过,也会想办法去收拾掉,王婆的事情武松没有打算现在去,西门庆眼下她却不会放过。

  而武松眼下并不知道,他去找西门庆算账的时候,那古零也睁开眼睛看了看周围,然后袖手一挥,式神就出现了。

  “去帮忙,”式神听到后点了点头,就去帮忙了,而眼下她则是去了那王婆家,王婆眼下还在高高兴兴的数着那钱。

  半点都没有做错事的反省,反而还在高高兴兴的算计着接下来的事情,王婆眼下觉得,这潘家娘子被带走了,要在弄到手就难。

  不过没关系,眼下这西门官人不会放弃,自己就有机打转一笔了,而此刻听到这话后,王婆数着那钱,“这潘家娘子可真不知好歹,有着荣华富贵的日子不要,眼下还矫情什么?”

  在王婆的心目中,这古零就是矫情,有着钱不要,偏偏要跟着那莽汉吃苦,“王婆啊王婆,你可真是不知好歹,你不是喜欢荣华富贵吗?”

  王婆听到这声音微微一愣,回过头就看到那古零坐在自己的房梁上,手中还抱着一只白色的波斯猫,“你想要荣华富贵,眼下我成全你,”

  听到这话后王婆微微一愣,还没有反应过来,连尖叫都没有叫出来,整个人就顿时一软,下一秒整个人就感觉被人抱在怀中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古零拿着那手中的波斯猫,提起来看着她,王婆整个人都不好,“喵喵……”拼命的想说你对我做什么了?鬼啊……妖怪……

  可无论在怎么叫,都仅仅是喵喵的叫,半点都没办法反抗着,古零不理会这王婆,眼下让这人去做畜生,也算便宜了对方。

  王婆死的无缘无故,连武松听到这事情都微微一愣,不过眼下他也据介绍觉得对方是报应,而是想着要怎么去对方那西门庆。

  西门庆眼下整个人很不好,那武松没事情就来找自己的麻烦,而却这麻烦每一次都让他很头疼,那手摸着毛茸茸的波斯猫,摸着那波斯猫的时候,那脸色难看。

  而眼下那波斯猫直接咬了他一口,西门庆脸色难看的丢掉那猫,“畜生……”然后将那猫给丢掉,“我跟你好吃好喝,你这畜生还敢咬我,”

  眼下这话让那波斯猫,也就是王婆听到后,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,拼命的反抗,可反抗越大就被人欺负的越厉害,不断大骂了起来。

  王婆眼下的日子过的好,顿顿吃的最好,睡觉洗澡都有人伺候,荣华富贵那是所有人都羡慕,可眼下她不喜欢了,不喜欢……

  等在大些后王婆在被人拿去配种了,西门庆最近的身子越来越虚弱了,而且**越来越强了,每一天都离不开女人了,而就在那之后,西门庆突然被人杀了,无声无息的杀了。

  武松在杀了西门庆后就离开,其实西门庆这些日子会身子虚,都是因为被古零下药了,一种可以让人憔悴的药,而且还会让她**强,压根就没办法查出来的药。

  而武松在一开始也多次去杀西门庆,可每一次都被高手拦下,加上西门庆的功夫不弱,几乎每一次都是失手而回。

  而在一个月后终于有了机会将对方彻彻底底杀了,而此刻这西门庆死了,王婆也无缘无故死了,一切的悲剧都不会发生了。

  潘金莲自然也下嫁给那武松了,潘金莲出嫁哪一天,坐着花轿看着那外头骑马的武松,那眸子里头有着泪痕,这是她憧憬了一生的婚礼。

  只可惜……只可惜前世的自己,却被人用那小轿子送出了门,什么都没有带,花季的她下嫁给一个又丑又可懦弱的男人。

  何等的可悲,所有人都说她是毒妇,所有人都说她是荡妇,可谁又敢肯定,站在自己这位置上,会做的比自己好,会做的比自己更加好。

  看着不远处的的新郎官,潘金莲将红盖头盖上,然后坐在那花轿里头,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交拜后就被送入洞房。

  当红盖头被掀开那一刻,潘金莲看着武松道,“哥哥……我终于嫁给你了,”就算付出的代价在重,就算日后自己在也不存在,眼前……眼前就好。

  武松不懂对方那目光的深意,仅仅是笑了笑道,“傻了,你日后就会是我的妻子,”

  听到这话后,那潘金莲顿时哭了出来,含泪的点头,她一定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做好他的妻子。

  武松今生没有上那梁山,而是跟潘金莲过普普通通的一辈子,而那武大郎卖了一辈子烧饼,虽然没有娶妻,却也算安度晚年。

  潘金莲年过五十就离去了,走的时候很安详,这一辈子她少出门,少给武松惹事情,知道自己容貌姣好,她出门买菜的都带着那帷帽,只因为她不希望让那武松觉得,自己是一个不知检点女人。

  潘金莲是握着武松的手离开的,武松与潘金莲这一边有儿有女子孙满堂算是圆满了,而王婆成了那波斯猫后,被人圈养了起来。

  日日好吃好喝的伺候着,等成年后就被送去配种了,而她做人的时候喜欢给别人拉郎配,眼下做了畜生后,直接就让别人拉去配种了。

  王婆做了一辈子的畜生,等死了后投胎还是畜生,顿时整个人都崩溃了,畜生虽然有荣华富贵,可也悲剧,尤其是眼下的王婆就是一个绝品悲剧了。

  这世界的任务完成了,古零去了下一个任务,在做了这任务后,古零就要回自己的世界,去给那可可完成任务了。

  有着一种暖男,对你很好,让好到让你误以为,你是他的唯一,却不知道那是毒,暖男有时候也是渣,下一个任务十娘悔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