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88 暖男有毒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幕宁你将我当什么了?我是你要结婚的妻子,你眼下这是要丢下我,去找那个妖女吗?幕宁……”

  “对不起,十娘我不可以见死不救,思思她眼下有危险,十娘你等我,等我回来找你,我会取你的,”

  “邵十娘啊邵十娘我告诉你,幕宁是我的,而你邵十娘充其量不过是因为内疚而已,你瞧瞧……我找人强奸了你,幕宁还是舍不得杀我,”

  “啊啊……我邵十娘是瞎了眼,才会认为他是可以托付终身的,我被那贱人害的毁容,她找人强奸了我,让我身败名裂,最后生死,而那口口声声爱我的人,却一次次护着那妖女,最后害死了我的家人,我不甘心……我瞎了眼,我付出代价,可我家人没有错,替我报仇,替我报仇,替我报仇,”

  邵十娘爱那幕宁,幕宁是眼下江湖上最有年轻有为的少侠,是所有人都喜欢的人,可眼下邵十娘却觉得对方是最龌蹉的人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古零醒过来就看到那红妆,看着那幕宁握着自己的手,说要去救那思思,眼下她知道,自己回到邵十娘哪一个时间。

  是对方第一次抛弃邵十娘的地方,也是所有起因的开始,古零反手就一巴掌甩了过去,所有人都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幕宁你这一次要是走了,就别在回来,朝三暮四,舍不得我又放不下那妖女,幕宁你也不过如此,我邵十娘今日便当真所有人告诉你,你走了就别回来,”、

  说着将那红盖头跟凤冠都丢在那地上,转身拿着那将,将那喜袍直接割掉,“割袍断义,从此恩断义绝,滚……”

  幕宁被眼前的弄的微微一愣,他有些呆瑟的上前,“十娘你是在跟我开玩笑是不是?我就是去看看思思,真没有别的想法……十娘我是喜欢你的,”

  “喜欢我,那你跟我拜天地,”古零直接挑了挑眉道,听到这话那幕宁迟疑了一下,看到对方那模样,古零冷冷笑了笑。壹看书·1k要ans看hu·

  “公子你快点去救救我小姐,小姐可是为了你,才会被教主打成重伤的,”一旁一身红衣的丫鬟,跪在地上开口道。

  听到这话幕宁看了看那古零,在看了看那丫鬟,然后直接转身离开了,在转身离开时,他迟疑了一下,却还是选着离开。

  因为对于幕宁而言,眼下十娘活的好好的,而思思就要死了,自己没办法见死不救,对……这不过是正义而已,自己没有做错。

  看着对方离开后,古零冷冷哼了一下,觉得眼下这幕宁可真恶心,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最大的伤害,都莫过于新婚吧人抛弃,尤其是在这古代了。

  幕宁走了其他宾客有些尴尬,那慕家的人看了看那邵家的人,犹豫了一下,“十娘啊……幕宁不是真离开,你别生气,他就是有着一些事情……”

  “伯母你说笑了,这事情放伯母身上,不知道伯母会怎么想?送客……”古零直接冷笑道,那幕宁的母亲,眼下尬尴了。

  这儿子跑了,他们也有些难堪,可这古零如此不知趣,给他们脸色看,便更加让他们觉的丢人了。

  而眼下这慕家的人,却从来没有想过,眼下这幕宁离开,对那邵十娘造成了多大的伤害。

  幕宁去找思思了,就看到对方一身血的爬在那凉亭里头,顿时心慌意乱的走了上去,|“思思……思思……”

  “思思你别死,思思……”思思跟邵十娘是不同的女子,邵十娘是那清冷如梅,而思思就跟那火红的玫瑰,炙热又逼人。

  “咳咳……”那思思嘴角含着血,抬起头看着那幕宁,“你还来干什么?你不是要娶别人吗?你走……你去娶别人,让我一个人死这里……”

  思思说的话凄厉,那嘴角的血色,更加为那一份没添加了那娇艳,而眼下看到对方那模样,幕宁心疼的厉害。

  “思思你别说话,我带你去疗伤,”暮年连忙抱着那思思,思思被对方抱在怀中,用手推着他。

  “你走吧,反正你都要娶别人了,你走……我一辈子也不要见道你,一辈子都不要在见到你,让我一个人死,一个人死……”说着便可怜的哭着道。

  而此刻那幕宁看着对方吐血,“思思你别死,只要你不死,我什么都答应你,什么都对于你,”

  “真的,不娶别人,”看着那幕宁思思道,思思一脸期待的看着对方,而眼下那幕宁点了点头。

  “我答应你,我不娶了,谁都不娶了,”幕宁开口道,眼下什么邵十娘,什么道义完完全全都不见了。

  思思听到这话后,立刻就紧紧的抱着幕宁,送上自己那热吻了,二人在那激烈的相拥着,将那爱交织在其中。

  而这一幕那幕宁不知道,早已经被那古零看在眼中,果然是渣男,别跟她说,都热吻了起来,眼下还说是纯洁的爱,那就真是骗鬼了。

  古零看了一会后就离开,思思是魔教妖女,前任教主的女儿,眼下是那魔教的圣女,后来那幕宁跟那思思一起弄死了现任教主后,那幕宁坐上了那武林盟主后,就娶了这思思,思思也带着邪教改邪归正。

  眼下古零绝冷冷的笑了笑,好一个改邪归正,眼下她可不会让那幕宁跟思思,做一个救世主。

  古零眼下要想办法要将局势弄乱,而那思思之所以会被这慕家接受,被江湖人接受,显然是因为对方在魔教要一统江湖时,出了不少力。

  而眼下自己需要将这局势弄过来,喝了一口茶,她记得自己的记忆中,那魔教教主跟眼前的十娘有着一段纠葛。

  而自己可以利用这一点,改变接下来的结局,也让那渣男跟贱女,得到了该有的报应。

  幕宁跟那思思亲热了一番后,这才醒过来,觉得愧疚了那邵十娘,就推开了那思思,打算要去找那邵十娘。

  “你这是要去哪里?”思思抱住那幕宁,“你又要丢下我,去找那个女人……为什么你的心永远都不在我这里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