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89 暖男有毒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思思你放手,我说过我要回去,我已经对不起十娘了,我不可以在对不起她,”幕宁挣扎了起来,可他那一点力度,就连小孩都没办法甩开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你对不起邵十娘,那你就觉得对得起我了吗?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,你就对得起我吗?”思思哭着道,“你知不知道,我为了你付出了多少,你眼下回去找那邵十娘就对得起我?”

  思思含泪的哭着,心中却冷冷的笑着,眼下那贱人追了出来,恐怕早已经让人给玷污了,她倒是要瞧瞧那样肮脏的贱人,还怎么勾引幕宁。

  “思思你听我说,我们不可以的,思思……”幕宁抱着那思思道,“我们中间有一个十娘,我不可以对不起十娘,思思对不起,”

  “你别说对不起,我就问你一句,你爱我吗?”思思看着那幕宁,“你是爱我的,你对那邵十娘不过是歉疚而已,你爱的人是我,却娶了那女人,无论是你还是她都不会幸福的,幕宁……我爱你好,幕宁……”

  说着又相拥而热吻了起来,幕宁就是这种个性,说好听是暖男,不好听就是中央空调,身为中央空调的他,那是希望可以给每一个人都带去温暖。

  却不知道他的温暖,在很多时候其实是毒药,他心里想着邵十娘,却放不下思思,搂着思思却又想念邵十娘的温柔。

  如此的男人也当真让人厌恶,幕宁眼下是舍不得伤害那思思,便跟那思思在一起了,而眼下的古零回忆,思思跟幕宁在一起后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在不久遇到了被人强奸的邵十娘,因为认为是自己的错,幕宁便选着了邵十娘,后来知道那人是思思找去强奸邵十娘的,他也仅仅是责备了思思,却未曾伤害对方分毫。

  那时候的邵十娘失望极了,也迷茫极了,她不知道嫁的男人到底是对是错,可邵十娘还没有醒悟,就被那思思杀了,后来那幕宁气了思思一段日子。

  可后来还不是娶了佳人,过上了英雄美人在怀的日子,而邵十娘彻彻底底成为了那洪流,成为了二人结合的尘埃,在也掀不去任何尘土。

  西城是下一个思思幕宁邵十娘相遇的地点,在这里魔教兴风作浪,有着一个魔教余孽,花间浪子在这西城里掳劫城里的少女,而后来那思思也被意外掳劫了去,这幕宁为了救对方,便杀了花间浪子在一次扬名了。

  而此刻那古零对于这一点笑了笑,这花间浪子可不就是强奸了那邵十娘的人,之所以会掳劫那思思,不过是因为因爱生恨。

  对花间浪子喜欢那思思,只可惜思思爱的人却是幕宁,在知道那思思利用自己除掉情敌后,花间浪子生气了,便打算掳劫了那思思,来一场生米做成熟饭。

  却想不到被那幕宁灭掉了,在花间浪子被杀的时候,花间浪子坑了那思思一把,将那思思让自己去掳劫邵十娘强奸的事情告诉了那幕宁,幕宁大怒跟思思分道扬镳,去找那邵十娘,却不想在那西城再遇。

  一盆的狗血剧,眼下都要城大戏了,古零坐在那屋顶上,看着那花间浪子将别人姑娘按在那地上,嘴角含笑,“花间浪子花丛心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那男子微微一愣,回过头就看到一袭青衣少女,坐在那不远处的屋顶上,翘着那小腿摇晃在半空中,手中还有着那折扇,眼下那折扇上挂着那小圈,此刻那小手圈过那圆圈,将折扇把玩在手中。

  纵使是经历了不少女子,眼前这少女那妩媚那风情,还是让他惊艳了一把,便将衣服穿好,看着那少女道,“姑娘可是认识在下?可在下不记得,何时与姑娘欢好过?”

  虽然自己睡的女人多,可极品女人若睡过了,必然是不会忘记,尤其是眼前这种风情万种的,那纤细洁白的玉足,勾人魅惑之极。

  “你不需要记得我,”眼下的古零笑了笑道,地上的少女捂着衣服,早已经靠墙上躲着了,虽然不知道眼前发生了什么事情?

  可她却知道自己眼下安全,虽然安全却依旧不敢乱动,而此刻她只能够求助的看着那青衣女子,因为她知道眼前这女子也许可以救自己。

  “花间浪子你眼下听那魔教妖女杨思思的话,到处**少女,然后嫁祸在魔教教主头上,这活做的可真够卖力啊,”古零挑眉的看着那花丛心道。

  花丛心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,眼前这女人在诬蔑自己心目中的女神,“你胡说八道,这是我自己的事情,跟思思没关系,”

  “没关系?”看着花丛心护着那杨思思,古零嗤笑了一下,“那前些日子,杨思思让你去强奸那邵家庄邵十娘,难道我诬蔑你了,”古零冷冷的道。

  “你怎么知道的,”花丛心立刻开口道,眼下这压根就是在不打自招,花丛心说出这话后,立刻就知道被人算计了,顿时冷冷道。

  “贱人那敢阴我,看我不杀了你,”说着便直接动手,花丛心的轻功很好,可武功不入流,跟古零对上压根就是作死。

  古零直接一脚将那花丛心揣在脚下,然后看了看那被撕破衣服的少女,将身上的青衣给了对方,“你是哪家的姑娘,我送你回去……”

  说着便直接去扶那女子,女子有些害怕的说出了自己的住处,却想不到……“那花间浪子跑了,”

  女子开口道,古零眸色一闪算计而过,“该死,刚才没有下手狠些,算了……我想送赵二姑娘回去,”

  眼前这女子是赵二姑娘,是那赵家的二小姐,眼下古零救下对方,可不仅仅是善心而已,还有着另外一个目的。

  “你腿脚受伤了,我背你回去吧,”赵二姑娘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就让古零背着回去。

  而此刻赵家内,赵老爷开口道,“二小姐人那?你们到底都是在干什么?二小姐怎么还没有找到?”

  赵老爷有二个女儿,长女年幼就去世了,眼下就剩下这二女儿,那就跟自己的命一样,却想不到被这花间浪子给掳劫了去,这压根就是要赵老爷的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