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93 暖男有毒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西城里头,郊外的一次,那杨思思看着面前的人,脸色难看了起来,“花丛心你要干什么?”

  手脚都被绑住的杨思思眼下脸色很不好,花丛心看了看这杨思思,阴柔的脸上多了那戾气,直接冷冷的哼了起来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“杨思思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,你却为了一个男人,要我的命,好啊……既然你不仁不义,那也别怪我不客气了,杨思思你知道吗?我一直很喜欢你,我知道自己没办法配上你,所以一直忍着,可眼下……”

  说着便附身亲吻了起来,杨思思觉得恶心想吐,这男人不知道跟多少女人玩过了,眼下被对方一亲后,顿时就有着浓浓的怒火,“放开我变态……王八蛋……放开我……”

  可眼下她在挣扎,却还是没办法挣扎开,因为眼下这花丛心那手早已经摸进了她的肚兜里头了,“花丛心……我们有话好好说,我是跟你开玩笑的,花丛心我真的是跟你开玩笑的,”

  “开玩笑的?”花丛心看着那杨思思道,杨思思哭着点了点头,面对眼前这情况,就算是杨思思,也呜呜的哭了起来,她害怕了,没想到这种事情是如此的让人害怕。

  “别哭,我可是那么爱你,我怎么舍得你哭,思思……”说着就在对方脸颊上舔了起来,杨思思觉得恶心的要命。

  可眼下她知道自己要哄好对方,等自己脱身后,一定会让这男人不得好死。·1kanshu·

  杨思思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会被这个男人算计,下药从那穆宁身边带走,没关系的……穆宁一定会来救自己的。

  “花丛心你爱我,我一直知道的,其实我也喜欢你,可……可你女人太多了,我……我没办法接受,丛心……我们慢慢来好不好?让我接受你……”

  这话动之以情晓之以理,如果是别的正人君子一定会相信,而眼前这花丛心也是相信,可很快花丛心就道,“好,我相信你,”

  说着就亲吻了对方,杨思思避开,那花丛心脸色一冷,“你不是说相信吗?你这是怎么相信?”

  “我真的喜欢你,你别这样,丛心……我只是没有那么快适应,你给我时间,”杨思思看着那花丛心,花丛心眸色一笑,花丛心人长的不错,眼下笑起来有着几分魅力。

  那杨思思认为对方同意了,却想不到下一秒对方亲吻自己的时候,就感觉道那嘴中有着什么东西,从对方嘴中吐在自己口中。

  “你给我吃了什么?”杨思思脸色大变了起来,花丛心则是舔了舔嘴唇,看了看眼前这人道。

  “自然是好东西,眼下你可喜欢,我告诉你这可是可以让贞洁烈女,都成荡妇的药,眼下你的话我相信,可我更加喜欢在床上相信你,”

  那杨思思眼下绝望了,今生的杨思思绝望,她没想到这被人强奸是如此让人绝望的事情,眼下的杨思思,那痛苦那绝望,那期盼都是前世邵十娘期待过的。

  前世的邵十娘也是求着花丛心放过自己,也是希望那穆宁去救自己,只可惜没有……最后的最后都没有。

  而眼下的杨思思虽然最后有人来救她了,可那时候她早已经被人玷污了,穆宁看着那衣服破烂的杨思思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。

  “思思……”心疼复杂的过去一下子涌动了上来,杨思思立刻就哇哇大哭了起来。

  “你怎么才来,你怎么才来,我恨你我恨你,你为什么不来救我,我叫了你很久,为什么不来救我,为什么……”

  说着就呜呜的大哭了起来,穆宁任由对方发泄哭泣,都没有说话仅仅是抱着对方,杨思思哭累了,这才沉沉的睡了下去,穆宁抱着对方离开。

  “花丛心……花丛心……”眼下他一定要将那花丛心碎尸万段,而杨思思被强奸的事情,很快就被江湖上的人都知道了。

  “听说了没有,那妖女啊……被花间浪子强奸了,听说是那妖女要杀人灭口不成,反而被花间浪子给强奸,这可真是大快人心啊……”

  “什么真的吗?这下可好了,那穆宁岂不是捡了一个破烂货,真他妈的亏了,有那邵小姐不要,偏偏选着那妖女,眼下道好了,得到报应了,”

  “那可不就是报应,我还听说那妖女,找人去强奸邵小姐,眼下邵小姐好好的,她自己被强奸了,这可真是因果报应,”说着便哈哈的笑了起来。

  而此刻那客栈房间里头也传来摔打的声音,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瞧了上去,不过里头的人却没有出来,杨思思眼下气炸了。

  “穆宁你难道就看着题目欺负我?你难道不去为我出去,穆宁……呜呜……你太让我失望了,穆宁……”杨思思哭着道,眼下自己被那花间浪子强奸的事情,不过半日就传了出去。

  杨思思恨不得杀了所有重大整件事情的人,可眼下她没有那个本事,慕宁听到这话看了看杨思思,“思思你冷静点,眼下你先别出去,等事情淡了在出去……”

  “我冷静点,你让我怎么冷静,那王八蛋……他强奸了我,都是那个贱人的错,都是那邵十娘害的,都是那邵十娘害的,”杨思思情绪激动了起来,为什么自己会被人强奸,而那贱人却成了所有人仰慕的女侠。

  看到那歇斯揭底的杨思思,慕宁沉默了下来,眼下他都不知道到底是谁对谁错了?因为她不知道该怎么去断定眼下这一切,也不知道该前面去安慰杨思思。

  外面所有人都说杨思思是自作自受,如果一个人说也就算了,可眼下压根就是一边倒,到底是不是自作自受他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了。

  “思思我有事情先出去一下,”慕宁眼下心烦意乱,想出去冷静眼下,杨思思看到对方那模样,立刻涛涛大哭了起来。

  “你嫌弃我了,你嫌弃我不干净,想去找那邵十娘了,慕宁我这一切都是为你受的,你走了可对得起我,慕宁你这王八蛋……你这忘恩负义的王八蛋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