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94 暖男有毒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思思你这话太让我伤心了,更何况……一开始如果不是你找花间浪子花丛心去玷污那十娘,眼下就不会有着事情发生,”慕宁多多少少也是有着脾气的人,见那杨思思总是如此,终究还是有着自己的怒气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而此刻听到这话后,那杨思思整个人都退后了一步,看着那穆宁不敢相信对方会说出这话来,“那我还不是为你做的,你怎么可以说出这话来,如果不是为了你,我眼下会做出这神情来……”

  杨思思开口道,眼下杨思思有着一点,服软并不代表她就不会争论,在很多地方她还是跟那穆宁的想法有着冲突的。

  眼下这慕宁叹了一口气道,“我不想在这事情上纠缠下去了,我们都冷静一点……”

  他需要一个地方好好冷静一下,想清楚自己跟那杨思思的关系,杨思思看到对方要离开,顿时便抱着对方那腰间,无声无息的哭了起来。

  听到对方那哭声慕宁那心又复杂又软了起来,对于女人的哭声她从来都是没有任何反抗力的,看着那杨思思的哭啼。

  “思思你别哭了,我不走……不走……”听到这话杨思思这才抬起头露出那梨花带雨的脸看着对方。

  “慕宁我一无所有了,眼下我就只有你了,慕宁别离开我,别离开我,呜呜……”眼下你这祈求般的哭啼,让那慕宁早已经在没有半点怒气了。

  “我不走,我不走,你别哭了,”慕宁安慰着杨思思道,杨思思跟慕宁眼下要分分不开,又一次将那火气消散了下来。壹看书ww看w·1kanshu·

  而这一切对于古零而言,压根就好无关系,眼下古零来到了这万阅城里头,万阅城是魔教一个分舵的驻扎地,眼下这慕宁跟杨思思会在这被魔教教主追杀,然后掉下悬崖得到一本绝世秘籍,然后再一次杀出江湖,在那万阅城中救了一群武林人士,从而名声更上一层楼。

  而眼下古零需要做的就是,破坏了眼前这一切,前面的起因被毁了,那就是花间浪子,在前世的时候,所有人都认为花间浪子是那魔教教主派去的。

  于是有了屠魔大会,而这一辈子那花间浪子成了杨思思派去的,这屠魔大会要屠魔也该去杀那妖女杨思思,所以自然不成立,不过眼下这武功秘籍,自己得夺了。

  不过眼下这魔教教主,人啊改怎么说,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,永远都坐着自己认为是对的,别人的事情就算在多,眼下他都不理会,仅仅是我行我素。

  古零坐在这万阅城里头,想着那穆宁掉下的悬崖,其实她也仅仅是听说过,便没有亲眼目睹,毕竟那邵十娘没有跟着。

  而且她也记得,那穆宁跟那杨思思在掉下悬崖后,二人同生共死了后,感情更更上一层楼,不过今生如果没有这一切,眼下她到死要瞧瞧这二个人的爱,要怎么轰轰烈烈下去。

  “听说没有,教主好像来了万阅城,可人却消失了,”古零对于这一切静静的听着,然后起身往不远处走起。

  前世那邵十娘跟那教主有过一场纠葛那就是这教主有点奇葩,喜欢享受人间疾苦,喜欢喝看到不远处那破破烂烂乞讨的人。

  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觉得这魔教教主真是受虐的说,前世邵十娘就是在这给了对方吃食,对……前世一开始来万阅城的是那穆宁跟邵十娘。

  后来杨思思穷追不舍的追了上来,在二人双双掉下悬崖后,慕宁立刻就忘记了杨思思对邵十娘做过的事情,跟邵十娘恩爱了起来。

  记得在那邵十娘的记忆中,那魔教教主在打二人下悬崖后,跟邵十娘如此说,“你眼光可真差,那个男人一看就是朝三暮四的主,你如果要跟着他,一辈子有的苦头吃,”

  那些话有些暧昧,不过眼下古零要做的事情,自然是另外一件事情,要虐这贱女跟渣男,自然需要合作伙伴。

  前世那慕宁洗白了那杨思思,眼下自己就来洗白魔教教主,然后在狠狠的在那二人脸上甩巴掌打脸子。

  古零拿着那吃食蹲在那地上,给那脏兮兮的奇怪,乞丐看到自己碗里的东西顿时微微一愣,抬起头看着那古零,当露出那一张脸的时候,古零皱了皱眉头。

  这脸还真糟糕,就跟化脓的伤疤一样,让人看得恶心了起来,古零虽然被那一脸的东西恶心了一下,不过身体本能的动了起来,用那手绢替对方擦着脸颊。

  “脸上本来就有伤口,以后洗干净一点,出来的时候,脸干净些会好受些,你虽然是乞丐,可水还是有的,”这话是古零说的。

  前世那邵十娘也说了,邵十娘前世也是如此跟对方说,那时候的邵十娘被人强奸,虽然跟在慕宁身边,可看着慕宁跟那杨思思纠缠不清,也是痛苦……

  于是打算一个人出来逛,没想到遇到假扮乞丐的魔教教主,二人接下了一段缘分,虽然这缘分不了了之,可眼下怎么说也是认识的,最少记忆中眼前这男人,在邵十娘父母要死的时候,还出手过。

  救下了那邵十娘的母亲,只可惜邵十娘的母亲,那时候女儿死了,丈夫死了,早已经心如死灰,直接就选着自杀,可就算如此对方还是恩人这一点没办法改变。

  千枫颜看着眼前的女人,顿时微微一愣,自己这容貌就算好心人来施舍,那也是下一秒转身离开,就算有同情心的人,却也会在同情心里头有着厌恶。

  而眼前这女子便没有同情心,仅仅是在陈述着一件事情,告诉自己脸要洗干净,不然会更加严重,前世的邵十娘在自己悲催后,哪里有空同情别人。

  看对方那模样,不过是处于本能给钱,在提醒一下,而眼下的古零知道对方身份,自然也不会个同情心,更何况她说的话是真的,这脸得洗洗,多好的帅哥何必自残。

  古零放下钱然后起身离开了,千枫颜看着那钱拉着古零的裙角,古零低着头,就看到那千枫颜来了一句,“钱不够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