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95 暖男有毒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……”古零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的看着对方,觉得眼下对方的话,可真让自己有些无语了,看了看那千枫颜,眼下一脸钱不够的神情时,忍不住嘴角抽了抽的看着对方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那个这里有一两银子了,”古零是告诉对方,你做乞丐的,平日里都拿一个铜板,姐姐我都给你一两银子了,眼下你丫丫的好说不够,小心我揍你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千枫颜看了看那古零,“这钱别说药了,一顿酒菜就没有了,你不可以救人不救到底,”

  千枫颜眼下看着那古零道,古零忍不住头晕了起来,然后和善的笑了笑,“那这位乞丐少爷,你打算要怎么办?”

  “我跟着你,眼下我没钱没家,这样我给你当保镖,护着你……你给我钱,”千枫颜开口道,对于这话脸皮厚的他没有一点觉得那里不妥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后看了看对方,在沉默了一会后,她这才想到这前世邵十娘的记忆中,好像还真有着这一茬,不过那是要更加久的事情,没想到这下提前了。

  不过没关系……眼下他要跟着那就让他跟着,古零道,“可以,你要跟着的话,就要约法三章,吃喝拉撒睡我包了,可你一定要听话听话在听话,”

  “你为什么要重复说三次听话,”千枫颜皱了皱眉头道,这女人重复那么多次听话干什么?

  古零则是笑了笑道,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难道你不懂吗?那好跟我回去,然后梳洗一下,”

  真是恶趣味的打扮,眼下这恶趣味可真够中的,要知道眼下这世界,可没有多少人会选着好日子不过去做乞丐。一看书·1kanshu·

  真当自己是武侠里面的猪脚神人去体验人生,眼下这人生可不是那般好体验的,古零带着千枫颜回去了。

  客栈的老板一开始说不让,不过有钱能使鬼推磨,眼下钱可真是好东西,拿出钱来后,立刻就恭恭敬敬的去给对方安排房间。

  “果然是势利眼,可悲的人啊,”这千枫颜来了一句,古零瞅了他许久,看的那千枫颜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这女人盯着自己干什么?

  “说的你好像不是人一样,”然后鄙视的看了看对方,“人啊……有着各种各样的,胆小怕事的,忠肝义胆的,重情重义的,背信弃义的,可眼下无论人在多类型,都不过在七情六欲里头,一个人如果没有了这些七情六欲,活着那也是行尸走肉。”

  因为是人,所以才会有着贪婪,因为是人所以才活有着仇恨,因为是人所以才会有着爱,这一切的情绪都是七情六欲而来的,也正是因为这情绪,才更加让人像人。

  如果说每一个人都没有任何感情了,那眼下就真跟那行尸走肉一样,可悲的存在了。

  第一次听到这样说人,那千枫颜也忍不住沉默了下来,因为这说的很对,可也是因为如此,才让人忍不住厌恶了起来。

  古零在这万阅城住下了,那杨思思跟慕宁果然也来了,对于这二人的行踪,古零不给对方评价,不过眼下二人虽然来了,却是小心翼翼的乔装打扮。

  毕竟眼下江湖里头,因为那杨思思的事情,眼下杨思思走到哪里都会被别人用那怪异的目光去看,瞧的她脸色很难看,所以才不得不乔装打扮。

  古零坐在那楼上看着那楼下的杨思思,帷帽带这那头,脸上还用那纱巾蒙住了,虽然她性子彪悍,可眼下还是觉得没有脸家人。

  而这慕宁则是帖了那胡子,对于这打扮古零表示,你丫丫的当所有人都是瞎子啊?就是两撇胡子你就当所有人都眼下了吗?

  “那个男人不会是你的想好吧?”洗干净脸的千枫颜,眼下是一个俊俏的帅哥,不过眼下这容貌还不是他自己的,虽然好看却感觉少了点什么?

  对是那气质跟眼前的容貌有点出路,太老实了,他的气质是哪一种酥麻入骨的魅惑,而眼前的容貌却一副憨厚的模样,很有欺骗性。

  “我男人?你认为我眼睛差到那地步了,会选着人做我男人?”古零直接开口道,那模样完完全全都不掩饰岂不是那穆宁的想法。

  面对这话语那千枫颜看了看那慕宁,在看了看这古零,那目光很是鄙视跟那哼笑,看的那古零有点心虚,因为她知道了,眼前这货大概调查道自己的身份了,所以很清楚自己跟下面那两撇胡子的慕宁是什么关系。

  “你看什么?谁没有瞎眼的时候,我最多就瞎了眼看错了一次人,眼下你就要判我死刑了吗?”古零冷冷哼了眼下道,千枫颜摇了摇头。

  “不,瞎了眼可以,可不可以瞎眼一辈子,”说着看了看那杨思思,显然眼前这杨思思就是瞎眼一辈子了。

  他就不明白这男人有什么好?朝三暮四不说,眼下遇到一个美人,就忍不住怜惜,虽然不是爱,可……也看的隔应人啊。

  的确眼下是膈应人,而眼下这慕宁身边跟着二个女子,一个是杨思思,一个是那一袭红衣的调皮女孩,古零一开始没有注意看,眼下才看到那女孩是不是挽着那慕宁的手,嘴角带着笑容,模样亲密极了,靠……这男人果然渣。

  杨思思就算很多时候是错的,可对着慕宁真是没有的说,可眼下这慕宁当真杨思思的面跟别的人**,看上去的确让人很恼火。

  杨思思是生气,可自己在生气又有着什么办法?她说了对方说他们清清白白,清白……杨思思忍不住笑了笑。

  当初自己跟那穆宁也清白,后来还不是让自己从那邵十娘身上撬了墙角,眼下杨思思的目光越来越阴毒了,不过是一个黄毛丫头,眼下瞧自己怎么弄死这小贱人。

  碎铃花感觉道那杀意的目光,连忙往那慕宁怀自躲,慕宁看到那碎铃花楚楚可怜的小模样,顿时忍不住看了一下杨思思,“铃花还是孩子,你吓唬她干什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