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96 暖男有毒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慕宁我可没有吓她,也舍不得……”杨思思冷冷哼了一下,什么孩子,明明就跟自己一般大,眼下却偏偏要装模作样说自己孩子。壹看书·1k要ans看hu·

  眼下的杨思思不知道,这碎铃花用现代的话来说她是萝莉,是哪一种天生就让男人想去保护的萝莉,很多人都会问,爱御姐还是萝莉。

  男人虽然很多时候都会选着御姐,可当萝莉需要保护的时候,也会毫不犹豫先保护萝莉,所以眼下压根是御姐,压根是小萝莉,显然在这二者上杨思思输了,而眼下这小萝莉其实又是黑心肠的,眼下的杨思思想赢就更加难了。

  “宁哥哥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?杨姐姐好像很讨厌我,我是不是不该留下来,呜呜……”说着就扁嘴了起来,那模样萌化了人的心。

  弄的周围那些男人,一个个都忍不住捂着心脏了起来,不得不说这就是萝莉的杀伤力,而眼下这慕宁也不例外,他都不知道这杨思思怎么想的。

  铃花明明就是很好的女孩,怎么她一天到晚都说对方不好,眼下的他顿时忍不住怀念那邵十娘了。

  当初自己救下这杨思思的时候,那时候二人也跟眼下跟那碎铃花一样相处,可那时候的十娘半句都没有说,反而是心细如尘的照顾他们二人。

  怎么眼下到了杨思思身上了,对方就一天到晚给自己添麻烦,还跟自己说碎铃花不是好人,可好人……

  当初自己救下那杨思思的时候,杨思思又岂会是好人,可惜着杨思思从来都不知道将心比心。要看书www·1kanshu·

  其实这慕宁真错怪了杨思思不知道将心比心,眼下她就是因为知道将心比心了,所以才厌恶这碎铃花。

  这女人压根就是在走自己的老路,试图勾引这慕宁,该死的……眼下自己生气离开了,这慕宁也不追上来。

  想到这一点那杨思思就有些无趣了起来,将那周围的东西砸了起来,“小美人怎么哭了,”

  听到身后的动静,杨思思回过头,就看到那慕宁站在自己身后,顿时忍不住高兴了起来,“你舍得来找我了,”

  “我哪里舍得你走,当然要来追你,”慕宁一副拿你没办法的模样溺宠道,“你怎么跟孩子一样,人家铃花都比你小,可一点孩子气都没有,眼下还让我来追你,思思你该学学人家,”

  杨思思对于那碎铃花本来就有着很大的厌恶,眼下自己心爱的男人,来追自己居然是因为碎铃花的话,顿时怒火攻心了起来。

  “你什么意思?是不是觉得我不够贤惠,是不是想那邵十娘了,你有没有良心,呜呜……不是邵十娘就是碎铃花,你心里头什么时候才有我的一席之地……”

  杨思思哭了起来,那穆宁手忙脚乱的哄着,而眼下这一切都被不远处的古零跟千枫颜尽收眼底,古零觉得这二人的感情,断了是早晚的。

  杨思思占有欲强,慕宁又是一个花心大萝卜,而且每一次花心了,还觉得自己特别的无辜,认为自己不过是救人而已,对于这观点她也是罪了。

  前世他们是经历了很多,可今生很多事情都改变了,尤其是那杨思思不是处女了,而且这并不是别人害的,还是自己做的。

  是一个男人都喜欢处女,尤其是古代的男人,眼下这慕宁心里没有疙瘩那才奇怪了,只是这慕宁伪善,眼下还没有将那一份疙瘩露出来,等过些日子露出来了,那时候眼前的杨思思就可怜了。

  “走了,没有什么好瞧的,吃东西去,”虽然杨思思可怜,可早就是自己做出来的,贱女渣男怨不得人也怨不得天了。

  “好,我要吃那黄油鸡,还有那鱼……”千枫颜开口道,对于这杨思思跟那慕宁他笑笑,眼下二只就跟蝼蚁一样,自己要掐死就掐死。

  说自己是魔教教主作恶多端,她就忍不住笑了笑,前任教主**掳掠可没有少干,怎么到自己这就罪该万死了。

  尤其是那杨思思更加让自己可笑了,自己都干了那缺德的事情,眼下她认为自己是对的,而他就是错的,说着也是可笑极了。

  不再理会杨思思跟那穆宁的打情骂俏了,二人去吃了饭菜,而眼下这杨思思被哄好了,然后一起去跟碎铃花会和。

  “杨姐姐我知道你讨厌我,我一会就离开,”没想到碎铃花会如此说杨思思微微一愣,可当看到那穆宁的没有后就知道,这小贱人是以退为进。

  这一招自己以前用了很多次,眼下敢拿来用,哼……“妹妹这些日子我心情不好,你别太建议了,宁啊……你说留着妹妹几日可好,”

  “都听你的,”慕宁觉得眼下的杨思思最好了,听自己的话为自己着想,二人在那说话秀恩爱,却没有看到碎铃花那厌恶的神情。

  可真是一对贱人的配对,不过眼下没关系,自己完成自己的目的就好,至于这二个狗男女她才没有心思真喜欢。

  碎铃花留下来了,当也那穆宁一个人住房间,突然听到门外的动静,就要起身的时候,就看到杨思思一袭轻纱的走进来,玲珑剔透的身子诱人极了。

  “思思你这是干什么?”慕宁咽了咽口水道,杨思思则是直接亲了上去,眼下她是不管不顾了,一定要先拿下慕宁。

  “宁要了我吧,我喜欢你,”杨思思的声音带着**,二人热吻了许久,眼下早已经擦枪走火了,在听到这话慕宁哪里还忍得住,如果这时候还忍住了,那自己当真就算不上男人了。

  而杨思思眼下第一次给了那花间浪子,那一次虽然也享受,可仅仅是因为那催情药,而且享受的是身子心灵没有,而眼下那心灵跟身子都享受了,顿时忍不住魅叫起来,房间内春色不断。

  那慕宁跟那杨思思眼下温存了许久,知道天色渐渐大亮了才歇息,不得不说这二人体力真好,而碎铃花也听了一夜那呻吟,觉得这狗男女太不知检点了,都没有嫁娶就敢如此,果然是妖女跟贱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