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97 暖男有毒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隔天那杨思思很晚才起来,就连慕宁也一样,碎铃花清楚二人昨日都干什么了,不过眼下她是装模作样做不知。壹看书ww看w·1kanshu·

  “宁哥哥你今天起晚了,而且杨姐姐怎么都不在自己的房间,”眼下这碎铃花开口道。

  听到这杨思思的话,在看着碎铃花那天真的目光,那小脸蛋越来越近的时候,少女的幽香扑鼻而来,不同那十娘的清香淡雅,也跟那杨思思的炙热不同,是一种铃花话的幽香,看上去格外清纯的美。

  尤其是那脸蛋靠近自己的时候,那锁骨都露出来,净白的锁骨显得小巧玲珑,眼下让人忍不住一瞧就咬下去,很快慕宁就摇了摇头。

  因为眼下这想法是不可以的,眼下自己……“我有着事情,铃花你先去吃饭,一会我带你杨姐姐下去,你杨姐姐刚才有事情来跟我聊了,所以不再自己房间,你先去吃饭乖……”

  “好,那宁哥哥快点下来,”碎铃花抱着对方那手道,然后在对方那身上磨蹭了起来,昨日才开荤的他,眼下觉得有些口干舌燥了起来。

  连忙抽出那手就跑,不敢太过跟对方久待了,而眼下那杨思思也醒过来了,在醒过来快点房间里头没有人的时候,杨思思顿时咬着那嘴唇,神情有些失落了起来。

  “怎么了……”杨思思听到这声音抬起头就看到那穆宁走进来,杨思思立刻就抱住对方的腰间,那神情有些害怕。要看书w书ww·1kanshu·

  “我认为你走了,认为你不要我了,”说着便看着对方,“穆宁你别离开我好不好?”

  “好我不离开你,”可话虽然如此说,那脸上却有着得意,不过一想到昨日的一切,立刻悬崖勒马了起来,第一次开荤难民会有些想入非非。

  不过当想到对方不是第一次的时候,就难免有些失落了起来,不过他还是很快就收起自己的失落了,带着杨思思下楼吃饭。

  今日的杨思思看上去格外魅惑,虽然她这不是第一次了,可这却是心灵上的第一次,因为是跟自己喜欢的人结合了,眼下自然更加不同的心情,也有着不同的魅力。

  碎铃花看着二人那恩爱的模样,吃东西的时候有着那阴狠,很快就将眼底的情绪收了起来,然后甜蜜蜜的叫着,“宁哥哥……我们一会去哪里玩啊,”

  “铃花想去哪里?”对于碎铃花那一声哥哥,眼下这慕宁很是享用,尤其是看到别人那些目光,那些羡慕嫉妒恨目光时,更加忍不住自得了起来。

  这虚荣心被满足了,二个大美人都围绕着自己转悠,不过有着一点不好,十娘不在,越是得不到就越想得到,这是人的天性也是劣根。

  眼下这杨思思不知道,她知道的仅仅是,那穆宁日后是自己的了,心中喜滋滋的尤其是,昨夜后对方对自己越来越亲密了,走在大街上都牵着手,那更加是让杨思思觉得幸福死了。

  碎铃花在不远处拿着那风筝,“铃花……你下来,我上去拿……”看着碎铃花为小孩子上树拿风筝的时候,这慕宁顿时觉得,这碎铃花很美。

  尤其是那一股纯洁的善良,一旁的杨思思看到对方那目光时,忍不住越来越,然后趁着那穆宁不注意时,将一颗石头打在那碎铃花脚下。

  碎铃花感觉道了异样,可眼下她没有躲开,而是直接护着那风筝掉下大树,看到那一抹后穆宁大急,扑过去护着那碎铃花。

  碎铃花直接就扑在那穆宁怀自,压着穆宁,“好疼……”坐在那穆宁的腰间上,忍者那手,穆宁看到对方那小模样要哭的时候,顿时心疼了起来,连忙坐起来。

  却想不到这一动身体就开始摩擦了起来,那异样的感觉让穆宁顿时心神荡漾了,男人不开荤是不知道什么叫勾引,眼下这慕宁开荤了在,自然知道什么叫勾引了。

  在将那美人压身下的时候,看着那衣服被微微拉开的碎铃花,眼下脸色潮红,媚眼如丝的看着自己,那目光纷纷在向自己发出邀请一般,让那慕宁忍不住有了身体的反应。

  “宁……”杨思思觉得眼下是偷鸡不成蚀把米,立刻便开口叫道,然后将那慕宁拿起来,自己挡在对方面前。

  碎铃花低着头脸色娇羞,慕宁则是有些尴尬,毕竟他眼下有了这杨思思,却对碎铃花有了冲动,自然是觉得尴尬极了。

  碎铃花脸红的跑开了,那慕宁松了一口气,杨思思也松了一口气,这该死的贱人,狐狸精……别当自己没有看到,那贱人压根就是故意的。

  可眼下她也只能够打掉牙齿往肚子里头咽下去,因为刚才那石头是自己丢的,眼下自己自然不可以说出来。

  对于这一幕让吃瓜的群众古零跟千枫颜看到了,顿时觉得这三角恋果然是有看头,尤其是眼前这猪脚是那慕宁跟杨思思。

  看到那三角恋的时候,古零感觉道复杂了起来,眼下这慕宁显然是对那碎铃花有了想法,男人的目光古零又岂会看不出来,眼下有好戏看了。

  邵十娘是一个直来直去的妹纸,眼下自然是斗不过那杨思思,可眼前这碎铃花却不死善茬,瞧瞧……这几个回合下来,就撩的那穆宁心神荡漾,而且还让杨思思拿对方没办法。

  杨思思跟慕宁不知道自己被人当成了那小丑一样看待了,慕宁带着二个女人玩耍了起来,那杨思思不知道突然遇到了什么事情,不得不离开……

  眼下就那碎铃花跟慕宁在一起,碎铃花看着不远处的河流,“宁哥哥我要吃鱼……我们去抓鱼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那慕宁点了点头,对于女人的话他都不会拒绝,于是就跟那碎铃花去抓鱼,“你在岸上别下去,我去抓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后碎铃花乖巧的点了点头,“那宁哥哥你一定要加油,我们在这躲抓点鱼,然后等杨姐姐回来……”

  看着那天色渐渐暗淡下来时,忍不住嘴角一勾,杨思思我会让你尝尝看那些背叛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