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98 暖男有毒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慕宁拖了外衣下去抓鱼了,那碎铃花站在那河边,慕宁抓了鱼后,“铃花你瞧瞧抓了二条……”

  说着就丢上岸,看到那鱼的时候碎铃花很高兴,却想不到下一秒脚踩空,然后整个人就掉到那河水里头了,吓的那慕宁立刻游过去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看着那碎铃花不断沉下去的时候,连忙就去抱住对方,却想不到那碎铃花的外衣勾到了那水草,眼下压根就没办法撤掉,只能够脱掉那碎铃花的外衣。

  然后带着碎铃花浮出水面,“铃花……铃花……”在水中抱着那碎铃花,慕宁开口叫着道,碎铃花听到这声音昏昏沉沉的醒过来。

  “我这是……呜呜我好害怕……宁哥哥……呜呜……我好害怕……”说着不断哭啼了起来,那身子紧紧的贴着对方,那脚在划水的时候,也不断磨蹭在那穆宁的怀中。

  穆宁本来担心对方,可眼下要安慰的时候,才看到那外衣脱掉后,仅仅是剩下那单薄的肚兜而已,在看到对方剩下肚兜的时候,穆宁微微一愣。

  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难道刚才自己脱外衣的时候,脱多了才会剩下一件肚兜,不过眼下他被死死的抱着,压根就没办法游上岸。

  “铃花你想松一下……你抱的太近了,”慕宁咽了咽口水道,说话的时候有些沙哑了起来,碎铃花听到后立刻微微一愣。

  当看到自己的衣服时,连忙就捂着身子,可下一秒因为不会游泳便开始拍打这水面,慕宁一看到对方那模样,立刻抱住对方的腰间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而眼下的碎铃花仿佛是惊吓过度了,也死死的抱着那慕宁,那颈部传来的呼吸,让慕宁咽了咽口水,突然感觉到那传来炙热黏稠的触感时,顿时哆嗦了一下……

  因为眼下那碎铃花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,居然舔了一下他,“铃花你干什么……”

  “宁哥哥我喜欢你,”碎铃花开口道,然后亲吻了对方起来,慕宁眼下不好推开对方,他可没有忘记碎铃花不会游泳。

  “铃花我们这样是不对的,我们不可以对不起你杨姐姐……”慕宁开口道,碎铃花眸色嘲弄了一下,不过在看着那慕宁时。

  “为什么?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常,更何况……宁哥哥你难道不想要铃花吗?你放心铃花就喜欢宁哥哥……”说着就亲吻了起来。

  本来就对碎铃花有冲动的慕宁,眼下半推半就的从了,水下的激吻更加有着意外一番的风味,尤其是那碎铃花的青涩,更加是惹的慕宁陶醉。

  “傻丫头你怎么不知道换气……”看到对方因为接吻而差一点窒息时,这慕宁开口道,听到这话的碎铃花脸色羞红了起来。

  “人家是第一次,自然不懂,哥哥你教我,叫我做一个真正的女人,”这一句话是一个男人的充血了起来,慕宁抱着那碎铃花上岸。

  这地方是碎铃花选的,说是去玩,其实都是碎铃花带着他们逛,而眼下这地方偏僻少人来,尤其是在这夜色下,更加是如此……

  古零觉得看人打野战虽然很爽,可多多少少有些隔阂,眼下这慕宁出轨的速度果然快,下一秒那眼睛被蒙着了。

  “你这么喜欢看男人,看我不就成了,”听到那沙哑的声音传来,古零微微一愣,回过头就看到那千枫颜靠近自己。

  那一脸想要的模样,让古零一脚踹了过去,然后转身离开了,“戏让我看了,好了……该说说到的是怎么回事?”

  “什么怎么回事?”千枫颜开口道,看对方还在揣着明白装糊涂时,古零忍不住很恨的笑了笑。

  “你别说,这不是为了试探我是不是对慕宁私心的戏,你放心……我对那男人是半点心也没有了,不过那碎铃花是怎么回事?”

  “你们果然都不认识她了,”千枫颜开口道,听到这话古零一脸奇怪的看着对方,什么叫果然不如说她了。

  “也对,”千枫颜开口道,“那还记得二年前,跟在你们身边那孤女吗?”

  “孤女?你说的是朵微?不可能……碎铃花没有朵微年纪大,”古零开口道,朵微二年前她们救下的孤女,那时候邵十娘慕宁杨思思三个人都在,她们一起曾经救下了一个叫朵微的女子。

  古零会想了一下那碎铃花的容貌,很快一惊了起来,因为眼下的碎铃花跟朵微有点像,“难道是姐妹?”

  “是姐妹,那朵微原名叫碎朵微,跟碎铃花是一对双生姐妹花,不过多年前分别了,虽然是双生姐妹花,可容貌却不是像。”

  碎朵微是哪一种温婉动人的类型,而碎铃花是娇俏可爱,就跟那洋娃娃的萝莉一样。

  “碎朵微……”可就算是姐妹,眼下是不是有些奇怪,碎朵微当年死,可跟眼前的慕宁还有着那杨思思没关系,是一个意外……

  “难道当年碎朵微的死不是意外,”古零突然开口道,千枫颜点了点头。

  “的确不是意外,其实碎铃花跟碎朵微虽然分别了,却一直都有着书信来往,后来断了书信后,碎铃花就去找姐姐,路上被那花间浪子给玷污了,”

  事情是如此的,碎铃花从小跟姐姐分开,后来一直都用书信来往了,碎铃花在姐姐的书信里头,看到姐姐说,他陪着我看星星跟月亮,陪着我诉苦,对我很好,而且还说要照顾我一辈子,铃花……我过些日子会带他去找你。

  哪一个说跟自己姐姐要一辈子不放开的人,可她最后却看到了,那个贱人杀了自己的姐姐,而他却选着沉默了,其实并不是书信断了来往她才去找姐姐的。

  而是真的姐姐寻到幸福后,她兴高采烈要去给对方祝贺,却想不到看到了那一幕,那一对狗男女合着害死了她姐姐,却说是一个意外,后来她要报仇,被那杨思思知道,找花间浪子抓了自己去,不过她有着一件事情错了,花间浪子从不杀女人,她被放了后,就一心一意想报仇,而杨思思眼下并不知道自己容貌这一点也被她利用了,她一定要让杨思思跟慕宁生不如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