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99 暖男有毒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们……你们在搞什么?”杨思思不敢相信的看着那一幕,自己不过走开一会,那二人就勾搭了起来,眼下那一幕刺疼了她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慕宁本来在跟碎铃花欢好,听到身后的声音立刻吓一跳,回过头就看到杨思思,立刻就打算起身,可眼下他一动就尴尬了。

  “思思我……”慕宁是真的喜欢杨思思的,当然如果要问他最喜欢的人到底是谁?慕宁可以说是杨思思,可如果问他爱多少人,眼下他自己也不知道。

  对于邵十娘的是怜爱又歉疚,对杨思思的又怕又爱,对碎铃花是喜欢与疼爱,杨思思看到那一幕,直接便哭着离开。

  眼下这碎铃花捂着自己的身子低着头不敢看那慕宁,慕宁眼下也不知道要怎么办?这神情办了一半,眼下这不上不下难受着。、。

  杨思思跑了等着那穆宁来找自己,可她却没有等到,因为慕宁眼下干脆破罐破摔跟那碎铃花彻彻底底好了一场欢爱,杨思思蹲在那水边,等天色大亮的时候,这慕宁才追来了。

  “你滚……你还来找我干什么?”杨思思看到那穆宁走过来立刻开口道,眼下这慕宁听到这话后,那脚步迟疑了起来。

  “我知道我做的很过分,你要杀要剐我都不会反抗的,”慕宁低着头道,听到这话那杨思思整个人都愤怒极了,直接抓住那慕宁的衣服。

  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你告诉我……”杨思思愤怒道,她不过是爱上了他,为什么她要这样对自己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从碎朵微在到邵十娘,她认为自己终于赢了的时候,却想不到……眼下这男人又跟碎铃花搞在一起了,这如何让她可以接受。

  看着对方那哭啼的模样,眼下这慕宁没有反驳,因为他知道眼下自己错了,“思思你要打就打吧,”

  “你……慕宁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,慕宁……你口口声声说爱我,为什么你的爱,让我那般抓不住,慕宁……”为什么这男人说爱自己,可每一次自己都没办法抓住。

  她一直都认为自己赢了,认为自己得到了他的人,就算知道对方还想着那邵十娘也无所谓,可眼下她才知道那不过是自欺欺人而已。

  这男人喜欢着邵十娘想着邵十娘,那眼下自己算什么?眼下他跟那碎铃花又算什么?

  杨思思直接就哭晕了过去,看到那杨思思哭晕了那慕宁内疚极了,抱着那杨思思会客栈,就看到那不远处的碎铃花,碎铃花站在不远处。

  “宁哥哥对不起,给你添麻烦了,我要走了……宁哥哥希望你跟杨姐姐幸福,”眼下的碎铃花含着眼泪道,看到对方那模样,眼下的慕宁心疼了起来。

  “你……铃花你没有错,是我对不起才对,你别走……”慕宁对于自己抢占了一个小姑娘的身子,多多少少很心虚,眼下对方要走了,他自然不放心。

  “宁哥哥我如果留下来了,杨姐姐会生气的,我喜欢宁哥哥,就算做一个下人也无所谓,可我不能够让宁哥哥,为了我而跟杨思思怄气,我想要看的是宁哥哥你幸福,”碎铃花的话那可真是听者伤心,见着流泪啊。

  听到这话后,眼下这慕宁更加是觉得内疚不已,明明错的是自己,眼下却要让一个小姑娘为自己承担,这慕宁没办法接受。

  “宁哥哥我走了,”碎铃花离开了,慕宁想开口留下对方,可看到那怀自的人睡着都在哭时,顿时就迟疑了起来。

  虽然刚才是爽了,可眼下看到那杨思思哭也心疼,慕宁有时候都觉得,为什么……别人都三妻四妾,眼下自己爱了的女人就没办法接受?

  很多时候只要一个小小的引子就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性,慕宁守着那杨思思,而眼下这碎铃花去跟另外一个人回合了。

  看着那碎铃花的古零,古零觉得千枫颜眼下果然是能搞事情的,“主人我的事情做好了,”

  “嗯,不过你还是要小心点,下去……等着这一次出现在他面前,”千枫颜点了点头道,碎铃花点了点头就下去,中途看了看那古零一眼。

  然后开口道,“你就是邵十娘对不对?”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那碎铃花则是道。

  “我姐姐的死你知道几分,”眼下的碎铃花道,古零将自己知道的事情说了一下,听到这事情后。

  “我一定会替姐姐报仇的,不过你也聪明,早早离开了那狗男女,”眼下对于那慕宁碎铃花是厌恶的要命。

  当日找自己的姐姐夜里带姐姐去看星星,白天带邵十娘去看花海,剩下的时间跟那杨思思谈情说爱,一刻也没有浪费。

  所有人都说那慕宁温和,说他懂女人的心,对女人体贴入微,可眼下她看来地方压根就是一个恶魔。

  对所有的女人都好,对所有女人的怜惜,可却从来都没有真正爱过一个女人,就算眼下的杨思思,对方可怕也没有真正爱,他爱的人是自己,爱的人是自己的假面,他将自己伪装成一个人面兽心的采花贼。

  不是比采花贼还要恶劣的存在,采花贼骗的是人的身子,而眼前的慕宁却要了人的心,二个比起来谁更加恶劣,那自然是可想而知了。

  “邵十娘……你放心,我不会对你出手的,因为你跟我姐姐一样,都是被他们害的,”说着便转身离开。

  她们姐妹的人生都会在杨思思的手中,如果说自己恨不得杀了杨思思,那慕宁她就恨不得挫骨扬灰,所有人一定会问,慢慢杨思思才是罪魁祸首,为什么眼下恨慕宁反而多些。

  而眼下她可以告诉所有人,因为慕宁才是那罪魁祸首,是他欺骗了自己姐姐的心,也许他是不经意的,可他的不经意却是真真实实害死了一个人。

  古零看着对方离开,摆了摆手没有去追问了,眼下她知道比任何人都清楚,邵十娘跟那碎朵微被那渣男骗的多惨,不过眼下那杨思思可怕要手二人的一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