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01 暖男有毒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慕宁你对得起我,你对得起我,我会变成这样,还不都是你……”杨思思开口道,那歇斯揭底的声音,让这慕宁整个人都不爽了起来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很多事情你说一次还好,可当你一次次一次次都用着来作为理由,那样子仅仅是会招来厌恶,眼前这慕宁就如此,听到对方一次次一次次的说。

  “都是你的错,我都是为了你才会这样做的,”每一次每一次都是这样说,每一次每一次……每一次……

  想着眼前这杨思思,又想着那邵十娘跟那碎铃花,邵十娘在自己跟杨思思在一起的时候,她从来都没有这样说,也没有心狠手辣的要报复任何人。

  碎铃花更加如此,这一次流产了,她还反过来安慰自己,“宁哥哥没关系的,不过是一个孩子下一次……下一次……”

  明明自己哭的那么伤心却还是关心自己,而眼前这杨思思,永远永远都仅仅是会说都是自己的错,都是为了自己。

  “够了杨思思,你一天到晚就知道说我,你哪里是为了我?你压根就是为了你自己,你说为了我才被强奸的,可如果不是你一开始算计十娘,眼下你就不会发生这事情,便总将你做错的事情,丢在我头上,压根就是你自己作的,别每一次都用着嘴脸拉我下水,杨思思你到时问问自己,眼下你跟着我的时候,你到底让我为你做了多少,而你又为我做了多少?”

  眼下的慕宁很生气了起来,一天到晚就知道说自己,一天到晚就知道指责自己,很多时候要得到男人的怜悯是好的,可一旦你利用的过多,就会反弹了起来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眼下的慕宁就反弹了,一开始他是怜惜杨思思,可眼下杨思思一次次一次次的用那些来说他,更何况……眼下很多时候,都跟前世不一样了,这杨思思一次次的哭闹,压根就在抹对方的耐心跟怜悯。

  前世他们的感情会越来越牢固,那是因为一次次的生死,一次次的相拥才会有那等感情,可眼下他们的感情没有邵十娘的出现,很多都便的不一样了。

  在加上慕宁因为这杨思思被江湖上的人说,一开始慕宁是不在意,可往日享受的目光都是尊崇的,眼下却是鄙视的时候,顿时就心中有着那落差。

  而杨思思又一天天的闹,说自己付出了多少,说自己为他做了很多坏事都是爱他的,一次次的话都一样时,让这慕宁早已经有着隔阂。

  因为在慕宁心目中,眼下他也为这杨思思付出了很多,如果不是因为这女人,自己不会名声狼藉,如果不是因为这女人,十娘不会厌恶自己,如果不是因为这女人,眼下这铃花的孩子不会流掉。

  “慕宁你说什么?你这忘恩负义……你对得起……”杨思思开口道,可下一秒就被那穆宁一巴掌甩了过去,打的她有些站不住脚。

  “我忘恩负义?杨思思你要弄清楚一点,一开始是我救了你,如果不是你,你早就被魔教的人杀了,如果不是我,眼下你死了,你说我忘恩负义,该说忘恩负义的人是我,你看看你毁了我的人生,是你让我的人生变成这样的,如果不是你……眼下我还是别人敬仰的慕少侠,而不是别人口中的江湖败类,”

  慕宁也是厉喝道,“滚……滚,”慕宁指着那大门口道,杨思思看着那慕宁,嘴角咬出了血色,然后直接带着那仇恨的目光离开。

  慕宁看到对方离开,整个人都不好,他眼下冷静了许多觉得自己是过分了点,可想到对方杀了碎铃花的孩子,想到那一天……她想杀自己的时候,慕宁顿时将小小的歉疚都丢的一干二净。

  古零知道那慕宁闹的事情,对于这一点她觉得,眼下自己都不需要出手了,因为慕宁已经自己作死了,眼下杨思思被折磨了。

  慕宁的名声狼藉,现在就算想回头,可怕也难,而在这千枫颜身边的时候,古零也将那秘籍的地方弄到手,眼下直接给了毁了,没有这秘籍,这慕宁要杀千枫颜,那压根就是鸡蛋碰石头,难以翻身了。

  “你等着吧,这杨思思向来都是敢爱敢恨,她不会这样罢休的,”千枫颜开口道,杨思思这女人他还不清楚,她爱那慕宁可越是这爱,就越会毁了他们。

  因为这杨思思的爱,从来都是充满占有欲跟毁灭性,不然也不会那便偏激,每一次只要那慕宁有出轨极限,就会立刻黑化杀人,而眼下慕宁赶她走了,对于这女人而言,眼下就一条路了。

  那就是得不到就毁了,他很期待接下来的事情,碎铃花眼下也该有着行动了,杨思思哭着离开,一个人在她跟那慕宁相遇的地方做了很久,等在站起来的时候,那目光有着疯狂,他只能够是自己的。

  慕宁照顾着那碎铃花,不得不说眼前这慕宁有时候真的是很完美的王子,对女子温柔体贴,照顾的时候不会有着一点大男子主义。

  可正是这一份温柔,却让那碎铃花厌恶的很,这男人……明明不爱自己,却偏偏总是一副你是我的全部,她的姐姐她的姐姐就是这样被这男人骗了。

  碎铃花将毒药吓在那吃食里头,她眼下要毁了对方,杨思思眼下已经很痛苦了,那慕宁没有倒地好好的一个人待着。

  “宁哥哥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?”碎铃花看着那慕宁一个人发呆的时候便开口道,听到这话慕宁将那手中的信藏起来。

  “没有……我要出去一下铃花你一个人小心些,”眼下这来信的人就是那杨思思,是一封道歉的信,看到对方那信上的血迹,那慕宁信上复杂了起来,还是去见见,终究是自己爱过的女人。

  碎铃花听到这话后,就点了点头,“那宁哥哥你早去早回,我等着你,”眼下谁会来这他?连着慕家对于慕宁的厌恶了,更加不说别人,那眼下的信,只能够是那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