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02 暖男有毒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慕宁去见杨思思了,会面的地方是二人初遇的地方,来到会面的地方时,就看到那杨思思穿着那红色裙衣,眼下嘴角嫣红,髻发流苏,说不出的妩媚。壹看书www·1kanshu·

  而眼下看到对方那模样的时候,慕宁微微一愣,人生若如初见,初遇她的时候,就是这般的模样,那般的炙热那般的美。

  可相处下来后,他渐渐的都忘记了对方的美,跟那一份刚烈了,看着对方……慕宁心思复杂了起来,本来打算跟对方说分手,可眼下他有些说不出来。

  “宁坐吧……”杨思思语气温和道,说话的时候没有往日的疯狂了,那慕宁看到对方那模样时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不过眼下却并没有多想,而是坐在一旁,杨思思给对方倒酒,慕宁不喝……杨思思苦涩的笑了笑,“宁你是在怕我下毒吗?在你心目中我到底是什么?”

  “我在你心目中这样恶毒了吗?”杨思思端着那酒喝了一口道,看到对方喝下去后,慕宁这才安心的喝了起来。

  他是防备了这杨思思,从对方那一天想杀自己的时候,就对杨思思有着戒备了,杨思思看着对方喝酒后,魅惑的看着对方。

  眸色扑谜了起来,然后直接走到那慕宁怀自坐下,抱着对方的腰间,抬起头看着慕宁,“宁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”

  听到这话慕宁微微一愣,杨思思却自顾自的说了起来,“那时候我被追杀,你救了我,我对你很凶,可你却不在意,很温柔的对我,让我在那一刻就丢了心,可宁你知道吗?有时候我爱着你的温柔,有时候却又厌恶着,我们在这度过的一天一夜,是我最快乐的时候,厌恶你出气后……就对那邵十娘朵微温柔了,”

  她爱着那一份温柔,可也恨着那一份温柔,她讨厌……每一次都看着对方对那些女人好,虽然知道那不是爱,可还是讨厌刺耳。一看书www·1kanshu·

  “那个朵微,站着自己柔弱,总让你保护,那邵十娘也一样,清冷的一番脸孔,就好像自己多高贵一样,我讨厌她们……我讨厌他们得到宁的温柔,”杨思思哭了起来,看到对方哭啼的时候,那慕宁的手犹豫了起来。

  “宁你是我的,你是我的……”听到这话慕宁突然微微一愣,下一秒就感觉道整个人没有了力气,“你对我做了什么?”

  慕宁开口道,眼下自己没有半点力气,杨思思却露出那温柔的神色来,“宁放心不会有着事情,很快很快我们就会一辈子在一起,在也没有人拦着我们,你就对我一个人温柔,”

  说着将那酒到在二人身上,慕宁睁大眼睛,“你疯子……放开我……杨思思……你想干什么?”

  看着那杨思思坐在自己身上,拿着那火星,眼下二人都被那酒弄湿了,这火要点起来那是必死无疑,而眼下这杨思思听到这话后。

  “宁我爱你,可你总背叛我,为朵微为邵十娘为碎铃花,我受够了,我要你是我的,是我一个人的,”杨思思的语气温柔,可却吓坏了那慕宁。

  “思思我们好好说话,你别冲动……思思……我爱你,我爱你,你别这样好不好……”慕宁眼下忍不住恐惧了起来,看着杨思思的样子,可不是跟自己开玩笑。

  “在多说几句,”杨思思看着那慕宁道,听到这话慕宁连忙多说了几句爱杨思思,杨思思听着那话神色越来越柔和,柔和亲吻了那慕宁。

  “宁我知道,我知道……所以我们一起走,宁……我也爱你,好爱好爱你,你放心……不会痛苦的,”杨思思的神情疯狂,那火星掉在地上,抱着那慕宁亲吻了起来。

  慕宁眼下脸色难看,那火很快就燃烧了起来,慕宁拼命的推开了对方,自己也从那椅子上滚在地上,杨思思则是爬了过来。

  看到那杨思思爬了过来,抓住自己的时候,慕宁脸色难看,摸出怀自的刀,直接便砍了对方的手,“啊啊……”

  杨思思惨叫了起来,那火也烧在身上,“慕宁……慕宁……”看到那疯狂的时候,慕宁恐惧了起来,那火也烧在自己身上,疼的慕宁大叫。

  拼命的滚动要将那火熄灭,而那杨思思则是整个人早已经被火笼罩,在那拼命惨叫,“慕宁……宁……”

  然后一团火的扑了过来,慕宁眼下脸色难看,拼命的踹着对方,“贱人……放开……贱人……”

  可眼下他身上力气软绵绵的,压根就没有一点力气,那火灼伤了肌肤,他都可以闻到那肉的香味了,“放开我你这疯子……放开……”

  二人挣扎的滚落在房外,那杨思思被火烧的不动,可手却还是死死的抓住那慕宁,慕宁心如死灰,却在下一秒整个人一冷,就看到不远处那碎铃花用水泼在二人身上。

  “铃花……”一看到那火熄灭了,慕宁就开口道,可当看到那怀自烧的面目全非的人时,顿时忍不住哆嗦了一下踹开了对方。

  “铃花救我……”慕宁伸出手求救,碎铃花却站在不远处哈哈大笑了起来,看到对方那笑声,慕宁傻了,他不是蠢货很清楚眼前这是嘲笑跟幸灾乐祸。

  “慕宁啊慕宁眼下你看看自己的模样真可笑,亏我还打算一点点的废了你的功夫,在杀了你,可眼下……哈哈……你就这样活着,活着去痛苦……”

  “铃花你说什么?你这贱人……”慕宁眼下早已经没有了那君子的风度,就算还了别人,眼下也难有君子二字吧。

  “哈哈……我贱人,慕宁要怪就怪你自己,是你害死了我姐姐,慕宁眼下你就自己受着,”说着便直接转身离开,眼下这贱人她是懒得杀了,因为这丑陋,才更好适合他活着,活着去痛苦。

  “碎铃花……你是谁?”慕宁看着对方道,碎铃花回过头。

  “我姐姐是碎朵微,你说我是谁,”说着便离开,眼下这慕宁的功夫她废了,那些毒药会一点一点侵蚀对方的内力,本来还要几日,不管有着杨思思主攻,眼下立竿见影了,他已经是一个废物,而且还是丑陋的怪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