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03 暖男有毒完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慕宁最后活了下来,可慕家的人却不在接受他,将他拒之门外,慕宁功夫被废了,江湖上见高踩低的人多着,便有人出言侮辱。壹看书·1kanshu·

  “瞧瞧这不是慕少侠,大家快来看看这慕少侠,可是为美人成了这鬼样子,哈哈……可真是报应,”慕宁被杨思思暗算的事情,被很多人都知道了。

  对于慕宁没有人同情,仅仅是觉得对方是自作自受,有着那么好的姑娘不要,偏偏选着去跟那杨思思纠缠在一起,眼下好了,身败名裂不说,还成为了一个废人。

  眼下怎么看都是可悲的,慕宁走在大街上,被人欺负被人羞辱,而这一切都是那杨思思给他的,可杨思思死了,他在难找到人去恨。

  碎铃花也消失的无影无踪,他知道自己被碎铃花算计了,对于这二个女人他恨惨了,眼下的他忍不住想到那邵十娘的好,想到邵十娘对自己的宽容。

  只可惜眼下她没办法在去找到邵十娘,而今天慕宁却意外遇到了那邵十娘,古零眼下离开了,邵十娘回来了,对于慕宁的一切她仅仅是笑了笑,一笑而过后发现自己对他的爱其实没有多少。

  “十娘……”听到有人叫自己,邵十娘回过头就看到那慕宁,“十娘我好想你,十娘你知道吗,我被那女人欺骗了,十娘我知道在这世界上你才是对我最好的,”

  慕宁觉得邵十娘是最好的,得不到最后被背叛了,才想到邵十娘,这让邵十娘觉得可笑可悲又可恨了起来。壹看书www·1ka看nshu看·cc

  “我是最好的?慕宁你何苦自欺欺人,你说是她们背叛了你,可慕宁为什么你自始至终都不在自己身上找错,你对于我们女人,每一个都很好,你自以为是的认为,没有对不起我们任何一个,却又冷眼旁观的看着我们为你相争,慕宁别说他们背叛你,是你对不起她们在先,”

  邵十娘开口道,眼下是他先对不起他们的,对不起自己,对不起杨思思对不起碎铃花对不起碎朵微先的,听到这话那慕宁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哪里对不起他们了?明明就是他们对不起我,是她们的错,我对她们那般好,难道有错吗?”慕宁还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,邵十娘听到这话后,有着自嘲。

  “你还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,也许她说的对,在你心目中,我们不过是你虚荣心的物品,满足你的虚荣心,所以就算错了,那又怎么可能会对物品意识到自己的错,”

  说着便直接转身离开,在离开的时候她道,“你对我承诺了,对朵微承诺了,对杨思思承诺过,你对很多女人都承诺过,可你哪一个履行承诺了,在你心目中你的承诺不过是花言巧语的骗术,欺骗我们的心,你比起那花间浪子更加不如,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吧,如果你不想清楚,你这一辈子就玩了,”

  说着便转身离开了,这男人她不想多说了,当初自己出入江湖的时候,遇到意外是他出手相助,对自己体贴入微,那时候让她生出了错觉,错觉的认为对方是爱自己的。

  就算后来有了那杨思思,可对方对自己还是没有变,还是一样的温柔,那时候的她就如此认为,认为自己在她心目中是特别的。

  可这一份特别却害苦了自己,碎朵微会被杀是因为对方没有功夫,也没有家势而自己则是有功夫防身,可最后还是一样难逃毒手,可眼前这一切,虽然是那杨思思所为,可眼前这慕宁又何尝是无辜的。

  慕宁听到这话立刻扭曲道,“你们这些女人,一个个都她们的不可理喻,让我对你好了,你们还不乐意,你们当自己是谁,我怜惜你们,你们却一个个来怪我了,贱人……贱人……”

  慕宁破口大骂了起来,邵十娘闭了闭眼睛,下一秒直接就一巴掌甩了过去,慕宁摸着自己的脸颊,不敢相信的看着对方,不敢相信对方会动手打自己。

  “慕宁你是我见过最恶心的一个人,你想左拥右抱可以,那你就明明白白的说要左拥右抱,可你那……你怎么做的,对我们所有的女人,都一副情圣的模样,可最后却一个个背叛,别说的自己多无辜,慕宁你就是人渣,”

  说着自己离开,她曾经爱过这男人,眼下回想起来顿时都觉得恶心了起来,好恶心,她居然爱过这样的男人,还为这个男人死了一次。

  他认为对女人好,是他的好像是他的施舍是所有女人的需要的,却不知道他的好,害苦了她们,杨思思会动手杀人,还不是因为他给了幻想。

  还不是因为他一次次的包容,一次次的纵容让对方越来越肆无忌惮,碎朵微会死,也是因为这男人,前一刻还在跟那杨思思花前月下,后一秒就去跟碎朵微看星星看月亮了,还许诺要陪她看一辈子。

  这压根就惹怒了那杨思思,后来碎朵微死了,就对自己更加温柔,让她都误以为他爱的人是自己,护的人也是自己,在自己面前对那杨思思凶,背着却说那些话。

  “思思那十娘性子倔你又何必跟她一般见识,”就说的自己是孩子一样,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,那般的可恨着。

  千枫颜看到那邵十娘没有说话的跟在对方身边,而慕宁这一辈子,他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,日日烂醉如泥,终究是慕家的人。

  眼下这慕家还是会给对方一些钱,只可惜……他们失望了,失望道最后直接冷眼旁观对方的一切,慕宁就算死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。

  “我哪里错了,我对她们好,她们凭什么这样说我,凭什么?我哪里错了,不是他们喜欢温柔的男人吗?我哪里错了……那些贱人,那些贱人我对你们好,你们就兜着,还矫情干什么?贱人……贱人……都是贱人……”

  对于慕宁的想法,就是典型的绿茶男了,自以为是所有女人都该爱着他,却又偏偏要做贞洁烈男,为一个女人守身如玉的样子。

  邵十娘后来嫁人了,嫁的人自然是千枫颜,过了十年后邵十娘跟千枫颜在看到那慕宁的时候,对方早已经入老者一般,在那乞讨着,嘴中还冒着那杨思思邵十娘碎铃花几个人,对于这一点邵十娘一笑而过的转身离开,她走出来了,就不会在在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