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04 现世之记忆钥匙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回到了现实世界,回来后就睁开眼睛,看了看周围,那熟悉的地方,却又让人觉得陌生了起来,古零起身然后打开门。要看书·1ka书nshu·

  就看到有人在做饭菜,闻到那饭菜的香味,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,就直接打开门走了过去,看到那欧阳闵的身影时,古零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猜你也该醒过来了,过来吃饭,刚刚给你煲汤,”在别的世界少说有十年了,可在这现实世界却不过十日功夫而已,看着不远处的人,古零微微一愣。

  然后直接坐在那凳子上,等着自己师兄端好吃的,等那吃食上来后,古零立刻就开始吃了起来,“对了,师傅那?”

  “师傅出了一点意外,等你处理这边的事情,我就送你过去,”欧阳闵开口道,然后将汤端到那古零的面前,古零端着汤喝了起来。

  “师兄我觉得,你真是居家好男人,”贤良淑德说的就是眼前这男人,欧阳闵眯着眼睛,看着那古零,然后靠近对方,指着那古零的额头道。

  “你认为我的汤是随便来一个人都可以喝的吗?臭丫头不知感恩,”欧阳闵开口道,听到这话古零撇了撇嘴,看着那少年模样的欧阳闵,然后捧着脸。

  “怎么了?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?”听到这话古零撇了撇嘴,一脸的垂头丧气道。

  “遇到太多事情了,师兄你说好男人怎么就这么少,渣的却一堆,而且很多渣了,却还不知道,”就说慕宁,自己渣了还一副理所当然。·1kanshu·

  “你就在想这?别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,好男人多着,可你别忘记了,你的还愿仅仅是对于一些不平的事情,而过的美满又幸福的人,眼下自然不会来找你,所以你才会认为,世界上好事没有多少,”还愿者给人还愿,死后的愿望,跟那不甘心的愿望,眼下自然不会是多么美好的。

  可就算如此却也不可能否认,世界上还是有着很多美好的事情,古零吃着饭菜点了点头,却突然看到不远处,那小册子然后拿出来看了一下。

  “那是相册,”听到是相册,古零微微一愣,然后开始打开看,是自己小时候的相册,让古零意外了一下。

  小时候抱着自己的人居然都是那陌雪言,看到那一切时,古零微微一愣,“这是我什么时候的相,怎么以前我都没有看到?”

  “这是你二岁前的,那时候师傅那混蛋,可不让我碰你,想想眼下就忍不住心酸,那时候你多可爱,师傅那混蛋,却不给我抱,”欧阳闵听到这话便一脸感慨道。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微微一愣,就看到那相册上,陌雪言抱着自己,神情冷淡,扭过头让人看不清楚神色,仅仅是可以看到那半边脸。

  可那半边脸颊上,却可以看到心情很好,脸颊上有着那丝带缠绕着,相册上对方虽然不情不愿,可却还是抱着自己坐在哪里。

  虽然抱孩子的手法很糟糕,可却可以从其中看出用心,古零看到那些后,扭过头看向那欧阳闵,“师兄师傅不是不喜欢照相吗?”

  “你为什么这样说?”欧阳闵开口道,“不过师傅的确不喜欢,不过谁让小太可爱了,而且他又舍不得让我抱,所以只能够自己上阵,”

  欧阳闵一脸不爽了起来,看着那古零的神色微微一愣,“小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?”

  “没有,我一直都认为师傅很早就不喜欢我,师兄你说,是不是后来我长大了,师傅觉得我讨厌了,才不让我靠近了,明明……”明明在那相册里头,对方是很珍惜自己的,可为什么自己记忆中对方,他却那般冷淡。

  是啊,很冷淡,记忆中的她,总想追上师傅,对她撒娇,她没有父亲,从小到大就师兄跟师傅,师兄对自己很好,可她潜意识却喜欢亲近师傅些,可对方却……

  “傻丫头不是讨厌,你以后就会知道了,”欧阳闵听到这话张了张嘴用那语气心长的话道,“你还小,不知道的事情很多,”

  “可我不小了,我经历了很多事情,而且师兄你也没有大我多少,”古零不服气道,明明看上去跟自己差不多,却偏偏一副小老头的模样。

  “嘻嘻……丫头别被表面欺骗了,我啊……最少是你这丫头的几倍,”欧阳闵开口道,古零一脸……

  “师兄你原来是老不死了,”古零的一句话让欧阳闵喝茶都咳嗽了起来,看着那古零一脸生气的模样。

  “什么老不死,没看到你师兄我还是貌美如花,你瞧瞧我这花一样的年纪,走出去多少人迷我,我告诉你,如果我是老不死,师傅就是老老不死了,”

  “……”师兄你跟师傅有仇我知道,从很小就知道了,可我就是不知道,你跟师傅到的怎么结仇了。

  古零爬在桌子上,看着那相册,那相册是从几个月大的她到二岁左右的她,在这相片里头,一直都是他一个人抱着自己。

  真好,羡慕自己小时候,可长大了师傅就对自己很冷淡,什么时候开始的?有时候真的好想,好想去看看那时候的师傅,也想去知道为什么突然变了模样?

  欧阳闵看着那古零的目光,开始收拾了碗筷来,在收拾碗筷的时候,欧阳闵的神情有着那叹息,多久前的事情了,自己都记不清楚了。

  “师傅我给小师妹照相,你要是不喜欢就别抱,赶紧让我抱,这可是留下美好回忆的最佳证据,快点给我,”他站在一旁叫器,对方却冷冷的抱着孩子走过去静静的坐着。

  虽然从那模样上看来是很排斥,可为了怀中的人,却还是忍下来了,看着那小娃娃扯着那秀发的时候,欧阳闵扬声笑了起来。

  “师傅你瞧瞧,这小丫头可喜欢你了,”对方闻言低着头,看着那一脸笑容的孩子,眸色渐渐柔和了下来,那嘴角轻轻一勾,仿佛在说算你识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