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07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眼下要去找陌雪言,而去找的世界,却要先从一个人手中得到一个消息,而要得到消息就需要付出代价,而这代价就是一个任务。

  预言家是世界上所有人都尊崇的人,可没有人知道预言家其实是一个很坑害人的家伙,有着一个人就被预言家坑害了。

  迦猎国是一个魔法与骑士的时代,在这时代有着魔王的存在,而其中有着一个大魔王,当年是一个骑士,所有人尊重的大骑士。

  只可惜后来一个预言家来了,预言家出现的很特别,而且很突然,对于未来的一切她很清楚,于是直接就将那大骑士是魔王的事情说了出来。

  在一开始没有人相信,可那预言家很得人心,很多人就算不太相信却还是选着了去囚禁对方,骑士有着不少仇人,在骑士落难后,一个个开始落井下石。

  对骑士折磨,折磨到那骑士差一点就死了,骑士的未婚妻,谷青枣见到自己的爱人,要被活生生折磨死了,便去求那预言家,预言家则是冷眼相待,还告诉那谷青枣。

  “你早早离开那恶魔,谷青枣你是迦猎国公主,你如果不想被那恶魔杀了,就最好离开,”谷青枣自然不会因为这话就离开那骑士,因为那骑士可是她的御用骑士。

  于是谷青枣打算劫囚,却想不到被预言家知道了,中途追杀二人,谷青枣后死在那一次的追杀里头,而预言家则是告诉所有人是那骑士杀了公主。

  后来没有多久,大概二年后骑士杀了回来,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大魔王,而古零看到这一切后,觉得哇靠

  从头到尾都是那预言家的错,一开始如果不是对方抓了骑士,骑士就不会被人折磨,骑士不被人折磨,公主就不会去劫囚最后被杀,这压根就是论逼骑士做恶魔的养成之法。

  古零醒过来后,就听到那吵闹,“公主殿下不好了,那圣女朵莉莉大人,带着神殿的人来了,说罗骑士是无奈的恶魔,要来拿人,”古零睁开眼睛就听到这话顿时忍不住揉了揉额头。

  眼下祈愿的人是这公主谷青枣,公主看到后来骑士黑化后,心疼不已就奇缘,而眼下古零需要在那公主手中得到一样东西,东西可以告诉她,师傅在哪里。

  “”古零觉得这寻宝的视觉是怎么回事?眼下虽然不喜欢,不过还是安安分分的去做任务,公主跟骑士在所有人心目中那都是天生一对。

  眼下这骑士跟公主的转折点就会在这地方,古零听到这话后,“去将罗宫带来,”眼下这预言家杀来了,她记得一会回发生一件很大的事情。

  那就是今天那骑士会毁了神殿分殿,当然会那样做,骑士是有着缘故的,因为眼下那分殿里头,有着一个魔头,会附身在一个普通人身上,然后跟罗宫发生大战,从而毁了一个分殿。

  而眼下这事情被预言家说了出来,作为今日抓那罗宫的利器,那下人听到这话后,“罗宫大人出去了,好像是追查到那魔头的存在了,”

  “该死”古零听到后立刻就穿好衣服往外跑,看到那古零出门后下人立刻追着,古零则是直接骑上那马车,然后往那神殿分殿走去。

  在到分殿的时候,就看到那罗宫,一袭骑上装,威风凛凛的坐在那黑马上,不得不说说是大骑士,眼下这风度跟气质,可当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。

  “罗宫”古零直接开口道,谷青枣跟罗宫订婚了,在这时代大骑士很少,眼下这公主下嫁给骑士,不会掉身份,反而会是另外一种拉拢手段。

  而眼下这罗宫听到有人叫自己,就看到不远处骑马的古零,然后微微一愣,那手立刻就被划出了一刀血痕,而那魔头一看到自己伤了罗宫立刻就跑了。

  罗宫想要去追,古零直接道,“罗宫你去哪里,神殿来人了,让我们过去,”

  眼下这魔头跑了,就不会发生分殿被毁的事情,因为前世会毁了分殿那因为是魔头自爆,然后毁了那分殿,可魔头死了,没有人知道其中缘由,就将整件事情都帅锅在罗宫身上。

  罗宫骑马走到那古零的身边,下一秒那手中的刀就架在那古零的颈部,“你是谁?公主殿下在哪里?”

  一句话让古零微微一愣,有着吃惊的看着那罗宫,罗宫神情冷酷的看着那古零,古零眨了眨眼睛,这事好像有发生过,不过过太久了,眼下不记得了。

  “罗宫你说什么?我不就是公主,”古零笑了笑道,跟往常没有丝毫差别,跟那谷青枣一模一样,可下一秒那颈部一疼她知道,她真暴露了。

  “公主殿下在哪里?”罗宫冷冷的看着那古零道,声音阴冷了起来,古零看着那刀,眼下这要怎么解释?

  “公主殿下在哪里?”眸色有着那寒意,古零感觉道那冷意的刺激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在,怪不得是日后做魔头的人。

  “别乱来,你的公主殿下就在这里,可你的刀要在往我身上靠一分,你的公主殿下就真死翘翘了,”古零一脸你自己看着办道。

  “亡灵吗?”罗宫冷冷道,“离开公主殿下的身子,否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,”一个亡灵居然占据了公主殿下的身体。

  “这可就要看我的心情了,喂喂别乱来,这东西差一分,一会你的公主殿下就没命了,”古零一脸你不可以动我的模样道。

  罗宫听到这话看着那古零,眸色越来越冷,眯着眼睛不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?“那你最好安分点,”

  说着就抓住那古零的手,将人拉到自己的马上,眼下这亡灵是谁?罗宫不知道,可有着一点却知道,不可以让这人离开自己的视线,神殿,真好找对方瞧瞧。

  罗宫的举动让古零撇了撇嘴,知道对方打算借用神殿来驱走自己这亡灵,可眼下自己压根就不是亡灵,被罗宫横架在马背上,真他妈难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