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08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罗宫跟古零去见了那神殿来让,神殿来人有着圣女朵莉莉,朵莉莉一袭洁白的裙装,看上去高贵圣洁,墨色的剪眸里头,看不出任何情绪,当看到那罗宫时,才有着深深的厌恶。

  “来人将罗宫拿下,”直接一声厉喝了起来,罗宫有些疑惑,却也没有反抗,神殿的人是不可以反抗的。

  “不知道圣女大人,在下做错了什么?”眼下这样无缘无故来抓人,怎么也都给一个理由,而此刻这圣女朵莉莉则是道。

  “你这魔头不要在狡辩了,你是潜伏在我们里头的魔王,日后会毁了这世界的魔鬼,给我拿下”朵莉莉连看也不愿意去看着罗宫,直接下令了。

  “住手,神殿的人就可以如此无礼吗?”古零站出来道,那罗宫抓住古零的手让对方别乱来。

  “你想干什么?我告诉你别乱来,”眼下他没有说出古零的事情,因为对方抢先了,见对方如此不善,罗宫不善傻子,自然不会贸贸然说出这古零的事情。

  “我怎么会乱来,我不过是做我该做的事情,你也应该知道,眼下如果你被带走了,你想回来可就难了,那朵莉莉眼下号称是最强预言家,她的话没有人会不相信,所以你说你跟着去真的好吗?”

  眼下朵莉莉是这时代的最强预言家,说出的话有着很大的作用,尤其是今天早上对方预压那分殿被毁的事情,所以才会来抓人。

  “你是何人?”朵莉莉不屑一顾的看着那古零道,她是高高在上的预言家,整个国家的命脉都在自己手中,所以人都要求着自己,眼下这女人看自己的目光可真让人不爽。

  “我是他的婚约者,你说我是谁?圣女大人你要带着我的婚约者,是不是单凭你一句话还差了点,”古零开口道,这朵莉莉说的话是正确的。

  因为最后那罗宫成了彻头彻尾的魔鬼,所有人都恐惧的存在,最后那朵莉莉被所有人都崇拜,可他们却忘记了一件事情。

  如果没有朵莉莉的逼迫,眼前这罗宫会是谷青枣的婚约者,二人会成亲,会做一辈子的骑士跟那公主,只可惜这一切都毁在一个人手中了。

  “放肆你一个小小的公主,也敢在我面前放肆,知道我是谁吗?”朵莉莉开口道,看着那古零的神色就跟看那下等人一样,“我需要什么证据?我是神殿的预言家,眼下我语言到了这男人将会是罪恶,抹杀罪恶是我们所有人的本职,你眼下是要拦着吗?”

  听到这话那古零看了看那朵莉莉,“你是预言家不假,可你凭什么说罗宫是魔头,眼下罗宫在这迦猎国,付出了多少没有人不知道,眼下就凭借你一句话,说他是魔头就要杀了,这不是官逼民反,”

  “你这是在质疑神殿的决定,神殿的决定就是神的圣旨,我的决定也是神的预言,你这是在质疑吗?”朵莉莉开口道。

  这一句句的神,让古零嘴角抽了抽,这话说的跟那神棍一样,一旁的罗宫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圣女大人,属下从来都没有做过祸害百姓的事情,不知道圣女大人从哪里认为属下会是一个魔头?”

  他就不知道了,自己招谁惹谁了,今日他的公主殿下被亡灵抢了,本来要求神殿的人施恩,可眼下他知道,别说施恩了,对方不才一脚就好了。

  “妖孽你没有资格跟我说话,你这种魔头,就该接受神的制裁,”眼下这朵莉莉开口道,很快就见不远处神殿来人了。

  对方在那朵莉莉耳边说了一些话,很快朵莉莉大怒,“这二人都拿下,这女人也是魔女,拿下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觉得没有说下去的必要了,直接便上马拉着那罗宫,“你干什么?”

  “干什么你没有看到那女人是疯子吗?”压根就是神经病,那分殿没有被毁后,她就大怒了,听到是自己阻止的,那脸色难看。

  就好像是自己坏了她的好事情,哇靠这的可以,眼下古零知道,自己跟那罗宫留在原地,一定会被抓起来,然后逼的这罗宫黑化。

  “给我拦下二人,格杀勿论,”朵莉莉开口道,她的语言不会出错的,虽然眼下分殿没有被毁,可还是说明了对方去了分殿,眼下这魔头一定不可以放过。

  而那个突如其来的女人,也一样要拿下,因为对方去过那分殿,指不定就是对方在搞鬼,自己的语言绝对不可以有错,她不会放过这语言中的魔头。

  “该死神殿你们欺人太甚,”眼下的罗宫厉喝道,任谁被无缘无故冤枉成魔头,眼下都不会有着好的心情。

  尤其是眼前这神殿,在这世界上神殿的存在,那就是最尊贵最不可以反驳的存在,他们的话是神的话,他们做的事情是神让做的事情。

  真让人厌恶的存在,明明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过,却偏偏享受着做过大陆最好的待遇,而他们在这些上阵杀魔头的人,却还要被冤枉。

  大骑士在这迦猎国才三个,眼下压根就没有人可以拦下罗宫,“看到没有,这就是魔头,魔头给我杀了他们为民除害,”

  古零听到那朵莉莉的话,顿时觉得火大,直接拿起那鞋子一鞋子甩了过去,直接打在那一张高贵的脸上,朵莉莉看着自己脸上的鞋子,虽然没有味道,可那扭曲的神色,却半点没有圣女的模样。

  “射杀了她们,这是魔头,不必手下留情,”朵莉莉开口道。

  “圣女手下留情,”国王来了,神殿的人无缘无故要杀自己的女儿跟女婿,这国王自然坐不住,一来就看到那些人在围攻着立刻忍不住心惊肉跳了起来,“圣女有话好好说,”

  “你也是在质疑神的话,”朵莉莉开口道。

  “”泥煤,别开口闭口就说神,国王表示真想抽死这神殿的人,这些年神殿预言家越来越过分,将人就说魔头,没想到今日他的女婿也遭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