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09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迦猎国国王眼下不可能不出面,自己的女儿都要被追杀了,如果单单是那罗宫的一个人的问题,眼下他也只能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可眼下威胁到自己的女儿就不得不出面。

  “迦猎国国王你这是在干什么?你想要忤逆神意志,跟神作对吗?迦猎国国王,你可要想清楚,”朵莉莉看着那迦猎国国王道。

  国王听到这话看了看那身后的古零,然后咬了咬牙道,“我相信我的女儿跟我的女婿,圣女大人我用迦猎国来保证,罗宫绝对不会是魔王,如果他是我一定会亲手杀了他,”

  “我也一样,如果我未来夫君是魔王,我这公主也一定会手刃了他,”古零站在那罗宫面前道,罗宫看了看那古零,觉得这女人可真会说,她自己明明都是祸害,眼下这话却说的那般大义凛然。

  不过罗宫不是傻子,知道眼下不可以在这时候跟对方对着干,最少在此时此刻他要想办法保下自己,才可以将眼前的亡灵驱逐了,公主殿下一定不可以就这样被亡灵占据身子。

  古零跟那国王的话,让圣女脸色难看,“你什么意思,国王你这是要包庇这魔头吗?”说着那神色发冷了起来,而那古零则是淡淡笑了笑。

  “圣女大人你开口闭口说他是魔头,可圣女当然,你眼下不过说的是未来,而且还是你自己口中的未来,眼下罗宫可没有成为魔头,你没有权利剥夺他的人生,”看着那朵莉莉道。

  朵莉莉听到这话后,“哼那又如何,他是魔头,眼下就算没有变成,也要除掉,不可以给他半点成长的机会,”

  古零看着那朵莉莉,觉得眼前这人真他妈的就是一个疯子,不过很快她看了看那国王,“这事情就这样说的算,我说了罗宫还是我国大骑士了,神殿的人也不可以动,不然就别怪我不客气,”

  国王的话比公主要有着权威,国王开口这朵莉莉脸色难看,就要让人出手的时候,“圣女大人,我们还是先撤,这里人多势众,”

  看着那些人的时候,身边的人开口道,这下要带走那罗宫显然不可能,朵莉莉看着那些人,在看了看周围一脸愤恨的士兵,忍不住有些愤怒。

  “你们给我等着,”说着便带着人离开,“终于有一天你们会后悔的,”现在没办法跟那迦猎国决裂,没想到这公主会出来,很快这朵莉莉就想到了一个法子。

  在离开的时候看了看那古零,感觉到那阴冷的目光,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这女人一看就知道没有按好心了。

  不过眼下的古零知道,先管眼前的事情在说,“父皇”看着那国王,“多谢父皇,”

  “你说什么,你是我的女儿,眼下我自然要护着你,带着罗宫下去吧,”国王开口道,说话的时候,神情有着落寞,眼下这罗宫的事情不可能就在这了解。

  一定会有着事情发生,听到这话后那古零点了点头,然后带着罗宫回到了自己的宫殿,坐着那马车,罗宫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你到底是谁?”罗宫看着那古零道,直接抓住那古零的衣袖,整个人都有着那冷意,杀意十足的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你是这样对救命恩人的吗?刚才可是我跟父皇保你的,”古零挑了挑眉看着那罗宫道,那神情慵懒带着魅惑,“你可要小心些别伤了我,不然心疼的还是你,”

  心虚可不是她会去做的,理直气壮才是他该做的,因为她来了可没有什么地方该心虚的,因为她可是有着证件请来的。

  听到这话那罗宫脸色难看了起来,看着那古零,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你告诉我你想干什么?”

  “你要怎么样才可以离开这身子,你需要人,我可以替人做替身,我可以替你找,离开公主殿下的身子,”罗宫看着那古零道,“我会给你找世界上最好的身子,就算是我的身子我也可以给你,只要你离开,”

  人在那公主殿下身上,他不敢轻举妄动,生怕对方反抗了,伤害到公主殿下的身子,古零挑了挑眉的看着对方。

  觉得果然不愧是做魔王的人,你瞧瞧牺牲别人都说的那般好,不过古零看了看对方,“一年给我一年时间,我要搞垮那神殿,搞垮后我就离开,”

  古零看着罗宫道,“你放心在这一年里头,我不会让你的公主殿下有任何伤害,你这下放心了,不过你如果试图让我离开这身子,那可要小心我来一个玉石俱焚,”

  古零说着就看着罗宫,罗宫那目光阴沉不定了起来,马车外的喧哗传进来,那风吹着呼呼的吹了进来,等到那风吹进那马车后,罗宫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  “你跟神殿有仇?”对那神殿她有着狠意,仇恨是从她对神殿时候表露出来,眼下她的话还是有着几分可以相信。

  “当然有错,我跟你一样,当初神殿的人也诬蔑我是那魔头,然后将我处以极刑,我恨恨意让我没办法去转生,后与魔鬼交易,他说给我一年时间,让我报仇,所以我一定要报仇,才会去投胎,所以罗宫你别妨碍我,”

  古零的话很是坚定,而且入木三分任谁都会选着相信,罗宫相信了,相信对方跟神殿有着仇,可却不相信对方会在一年后离开,眼下他要做的就是在一年里头想到法子对方这女人。

  当然还有着神殿的人,神殿这些年总说别人是魔头,没想到今时今日却成了自己,他知道神殿就是毒蛇咬住了你,就不可能会松口,一定会想办法杀了对方才会罢休。

  神殿这些人,眼下在整个世界都有着很大的说话权,让人厌恶的存在,只要认定你是魔头,就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弄死你,不会给你任何狡辩的机会,罗宫眸色渐渐冷了下来,他绝对不会让自己步后尘的。